華為matebook E充不進電,怎麼回事?

2023-02-02 00:15:04 字數 3896 閱讀 9010

1樓:帳號已登出

可能是手機充電埠有問題,或者是充電器有問題,也許是資料線出問題了,最後可能是電池老化了,還有就是線路板上有元器件損壞。

華為手機mate 電量用盡後充不進電去,怎麼解決了啊?

2樓:華為終端客服

連線充電器無法充電,可能存在以下問題:

1、建議您使用標配的充電器和充電線進行充電。

2、如果您的手機長時間未使用,或低電量關機後未及時給手機充電,則可能出現電池過放的情況,建議您連線充電器,充電30分鐘以上看手機是否有反應。

3、如果您的手機可以開機,請確認是否有接觸不良或充電裝置損壞的狀況:

請檢查充電線與手機連線的介面,充電線是否完全插入;

請檢查資料線、充電器和插座是否接觸不良,建議重新插拔;

請檢查接頭和插孔是否清潔,如果發現灰塵,建議用毛刷清理一下,再重新充電確認;

請檢查資料線、充電器和插座是否破損或異響,如果損壞請更換。

4、更換其他可以正常充電的充電器,嘗試充電。如更換充電器後可以正常充電,則可能是充電器和資料線故障,如果無法充電,則可能是手機本身問題。建議您提前備份好資料並攜帶手機、充電器、資料線及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機也是這樣 是藉口接觸不良造成的 你去修修就好了 很簡單的。

4樓:

是電池死掉了,如果方便的話找可以卸掉後蓋的工具(內後蓋),然後搞出電池,到修手機的地方去把電池激勵一下,然後試試萬能充能不能充進去,如果不能的話就乾脆**上買塊電池,如果能的話先用萬能充充上半個小時左右,在將手機組裝好用手機充電器充。屢試不爽。

華為電腦充電指示燈不亮,充不上電,怎麼回事?

5樓:山水阿銳

一、確bai定電源插板有電。

二、確定du插板插頭和中間連線插頭是否已經插zhi牢。

三、如dao果充電器指示燈還是不亮,連線電腦,開啟電腦,看電池是否有充電狀態或電源輸入狀態,如果沒反應,則說明你的充電器硬體壞了。

擴充套件資料。由於家庭裡的電源一般是100v-240v左右(交流電,簡稱ac),小車上和飛機上的電源一般都是12v左右(直流電,簡稱dc),但這三種常用的電源卻是不穩定的,不能給膝上型電腦直接充電,否則就會損毀電池和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需求的電源為穩定的恆壓直流電。

所以筆記本電源介面卡的工作原理簡單來說:就是把不穩定的電源利用開關電源的原理通過轉化電路變成膝上型電腦需要的恆壓直流電,給膝上型電腦供電和充電。

值得注意的是:這種轉化電路,一定有保護電路(過流保護電路,過壓保護電路 短路保護電路等),防止意外時,保護膝上型電腦不至於燒掉。

6樓:奇應用

檢查一下充電電源與插座是否接牢,電源線是否接緊!注意充電電源指示燈狀態,如果不亮就是充電電源壞了。

7樓:小董的日常

常②、檢查一下電源介面卡輸資料線是否正常,(這裡指的是介面卡輸出整根線是否正。

常)。③檢查一下電源介面卡輸出線插頭 與 膝上型電腦充電輸入介面兩者之間內部是否存在接觸不良等問題。

④、檢查一下筆記本內部的電池是否正。

常⑤、若通過以上檢查如果都正常的情況下,那這問題可能是筆記本充電控制電路異常或損壞等。

華為手機充電充不進去一般是怎麼回事

8樓:啥玩意兒

插座板或者充電器接觸不良造成充不進電:這種情況也是很多見的,換個好的插板或者插好充電器就可以了。

手機的電池出現了問題:手機電池出現問題必須要引起自己的注意,手機充不進電,發現手機電池發脹就應該立即停止使用,趕快的更換電池,發脹的電池容易引發**。

手機充電注意事項。

普通充電器電流維持在1a的條件下,將220v電壓降至5v充電器電壓,5v充電器電壓再降到電池電壓。當增大電壓至9v時,理論上可以將充電時間壓縮到50%,但缺點是會導致充電器、手機發熱,損害電池。

電壓恆定、增大電流:該技術在恆定的低電壓條件下,通過增加多條併聯電路,提高電流總和值。電路併聯分流之後,每部分模組承擔的子功率並不大,可以很好地控制電路散熱,避免手機發燙。

以上內容參考 人民網-手機快速充電的原理究竟是什麼?

9樓:12345額時代

華為手機暫停充電提醒,很可能是手機上開啟了【智慧型充電模式】開關。華為手機智慧型充電模式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延長電池使用壽命,減緩電池充滿到100%。

1、首先解鎖華為p30手機,在手機上選擇開啟【設定】選項,如下圖所示。

2、進入手機設定頁面,選擇開啟【電池】選項,如下圖所示。

10樓:科技數碼小周

回答1、可能是華為手機充電介面沒有接觸好,需要多插拔幾次充電器。 2、可能是華為手機系統故障,將手機直接進行關機後再重啟手機,檢視手機充電是否正常。 3、可能是充電器故障,如果換充電器能充電就說明是充電器的問題,這時需要重新換乙個新的充電器。

4、如果方法沒有作用可能華為手機硬體出問題,需要去維修點檢視。

提問華為充電的時候,為什麼充不進。

提問哦,這樣。

11樓:華為終端客服

1、請使用標配充電給手機充電,如手機連線標配充電器無任何反應,狀態列和鎖屏介面不顯示充電,手機指示燈不亮,可先嘗試清理手機及充電器資料線介面,更換可以給其他手機正常充電的充電器,嘗試充電。

2、手機有長時間未使用,或低電量關機後未及時給手機充電的情況,則可能是出現電池饋電的情況,建議連線充電器充電30分鐘以上看手機是否有反應。

3、如更換充電器後可以正常充電,則可能是充電器和資料線故障,建議攜帶無法充電的充電器和資料線購機發票前往網點檢修。

4、如上述操作後手機仍無任何反應,建議先將手機中的資料進行備份並攜帶手機和購機發票前往網點檢修。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顯示充電沒效果,那就是電池的原因,如果不顯示充電,有可能資料線或者充電頭有問題。

13樓:納魏曲

換一根連線線或者換個充電 插頭 ,然後再充電,看是否能衝進電,如果衝的進電,那就證明是這個的問題,換根線,或者換個充電插頭就可以了。注意充電插頭換的時候注意換和你手機原裝充電插頭的電流和電壓一樣引數的,防止對手機造成危害。如果不能衝,那可能的問題就是:

手機介面問題、電池問題、系統問題。

對於系統rom的問題,請確保你有一定的刷機經驗或者手機系統方面的知識。你可以選擇重新刷機來試試或者用下邊的方法清除系統的電池資訊。

我的華為手提電腦,為什麼充不起電

14樓:小袋學長

一般來說,很多電腦品牌筆記本配備電源管理軟體,如果啟用了某種「電池保護模式」,電源管理軟體在偵測到使用者使用交流電源後會禁止電池充放電,以此來延長電池使用壽命。

所以,如果你發現自己的筆記本不充電,可以先進入相關的電源管理軟體中,關閉電池保護模式或是勾掉禁止充電選項,如果硬體沒有問題的話,電池就能夠充電了。

在電腦啟動時進入bios中,通常會在power專案中找到「start battery calibration」選項,即「開始電池修復」,通常來說,首先會提醒使用者連線電源介面卡進行完全充電,然後會顯示文字提示使用者斷開交流電源。

1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管家設定中心-其他-開啟電池安全管理-選擇差旅模式-完美解決。

16樓:絞誑道唾煞

拔出充電器,長按電源鍵20秒後,插上充電器,充20分鐘看看。

17樓:來自臨潮湖才貌雙全 的喬松

確實管用 厲害 謝謝。

18樓:喜歡吃西瓜的喵

厲害厲害 管用 謝謝。

華為手機充不進電去是怎麼回事,華為手機充不進電去是怎麼回事

有以下幾種可能 將手機與充電器連線,插在插板上看是否能夠充電,如果不能充電,那麼可能存在的問題有 充電器壞了,連線線壞了,手機介面壞了,電池壞了,系統出錯這五個問題。換個充電器,再插在插板上,如果能充電了,那麼說明就是充電器的問題,那麼再買一個充電器即可。如果依然不能充電,則排除第一個可能原因 充電...

手機為什麼充不進電?為什麼手機充不進電?

1 可能是手機溫度過高或過低,電池活性受到影響都會導致充不上,建議在室內常溫下充電。2 也可能是充電器或資料線接觸不良導致,建議使用原裝配件充電或更換配件嘗試。3 還可能是邊充電邊玩造成充不進電,當接近充滿時充電電流很小,執行其他操作會導致充不進電,建議待機或關機充電。若還是充不進電,考慮是否手機本...

華為手機充不進電,售後不給維修怎麼辦

2 查詢原因 1 先將手機與充電器連線,插在插板上看是否能充電。如果不能充電,那目前可能的問題就是 充電器壞了,連線線壞了,手機介面壞了電池壞了,系統問題。2 換一根連線線或者換個充電插頭,然後再充電,看是否能衝進電,如果衝的進電,那就證明是這個的問題,換根線,或者換個充電插頭就可以了。注意充電插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