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夕陽寫一段話

2021-08-02 15:06:02 字數 1023 閱讀 9840

1樓:匿名使用者

日落日出時的景色是壯美的,日落時同樣奇麗無比。

那是什麼,在紅色的晚霞裡,好像一個淘氣的孩子,從明處躲到暗處。哦,那是太陽在雲層裡漸漸地下降、下降。這時候,太陽的光芒開始變淡,周圍的晚霞中透出了紅色的光芒。

我看著太陽一點點地下降,心裡非常地著急,恨不得馬上就看到太陽落山的景象。太陽已經遮住了嘴巴,真是神奇,目光掃射著大地,樓房、花草、樹木身上一層金色的外衣要換掉了。天空開始由深藍變成了淺藍,雲彩由紅色變成淡紅色,太陽光怎麼能強烈?

不大一會兒,太陽全部落山了,它由銀色變成金黃色,又變成了紅色,又變成了淡紅色,最後,太陽把它自己那淡紅色的外衣給周圍的晚霞披上了,聚成了一道道晚霞。這日落的壯麗景象使我神往,我恨不得插上翅膀,飛到太陽的故鄉,親眼看一看太陽的容貌,看一看晚霞那美麗的姿色。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日落比日出更快,只是眨眼之間,夕陽就耗盡餘暉消失了。即使是這最後的時刻,也沒有給人們留下震撼。

也許有人會像我一樣,在歸途中對夕陽留下最後一瞥。看見了些什麼呢?也許想起了它曾經的輝煌,也許看到了它現在的不捨,也許什麼也看不見。它畢竟只是夕陽。

其實夕陽走的並不沉重,散盡了精力,總有沉寂的一刻。短暫的西斜後沉入無盡的黑暗,也許很無奈,但這是為了新一天的開始,起碼它始終期待著新的一天。

用夕陽寫一段話

3樓:匿名使用者

夕陽向大地灑下金輝,整個古城披上了蟬翼般的金紗,大地蒙上了神祕的色彩。

4樓:匿名使用者

漸漸地 晚上悄悄的從我們的身邊爬上來了,它是那樣的燦爛,那樣的紅,像小雞 ,像一座座山,像一個白髮老翁,晚上的夕陽ta是那樣的可愛,那樣招人喜歡.

慢慢地夕陽悄悄地離開了我們 開始它的休息了 進入了夜晚我們都睡了 夕陽也笑了一笑也睡了.

5樓:戴懷玉

太陽 下山了,夕陽出來了,大家都回到了家裡,馬上要開始睡覺了,夕陽下,大家不捨得睡覺,都來看?,都來看那美麗的夕陽,紅紅的真美麗

用成語寫一段話,用五個成語寫一段話

1 成群結隊 的小朋友們 興高采烈 地走在 熙熙攘攘 的大街上,看著打扮得 花枝招展 的漂亮姑娘們,乙個個都樂的 眉開眼笑 了.隨便編幾句吧.希望能給你提供個思路.2項羽焦躁不安地自言自語 真是難以置信,我浩浩蕩蕩的大軍,竟然全軍覆沒了。是那五個?隨便嗎 第一組。割臂之交 下里巴人 陽春白雪 杯弓蛇...

用成語寫一段話,用四個成語寫一段話

乙個人,要擁有理想,只有擁有理想的人,才可能擁有成功,而成功,不是乙個人 垂手可得 的。要想獲得成功,就要積極思考,不能整天 無所事事 不光要 別具匠心 的思考,還要有頑強拼搏的意志,孜孜不倦 的精神,三者在一起,才可以 相得益彰 從而讓你離成功越來越近。只要肯堅持下去,你就一定會贏的桂冠,達到乙個...

用下列詞語寫一段話,用下列詞語寫一段話,描繪月夜的優美景色。

那一瞬間,他那鐵青的臉凝成一團。平時在我們眼裡的痴想人兒,今天怎麼這麼的隱秘?1,你一瞬間,就想知道他人的隱秘歷史,真是痴想!我滿懷愧怍之情,給我的好朋友寫了一封信,告訴他,我已取締了在荒僻之處開 發農場的計畫,因為我長期生活在城市,忽然來到這人煙稀少的山區,我無法適 應環境,感到惶恐,當初的豪言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