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樹的葉子火紅火紅的,好像什麼呢

2021-03-04 08:56:25 字數 1625 閱讀 8163

1樓:記憶e偶爾雨

1、好像一團一團燃bai燒du的火焰。

2、類似句子有zhi

1)大樹上的蘋果

dao好像那過年用的紅燈籠內。

2)夏天,池塘

容裡的荷葉好像一把把綠色的大傘。

3)蔚藍的天空中,一朵朵白雲好像乙隻只小綿羊在天空中走來走去。

4)這一朵朵菊花,遠看像乙個個色彩鮮豔的繡球,近撫好似一匹匹細膩的絲綢。

5)在學生眼裡,教師如同那勤勞的園丁,無私地為學生們貢獻著全部。

6)雲彩像一朵朵皎白的茸毛,悄悄的飄浮在空中。

7)一艘銀灰色的氣墊船,像一匹純種烈馬,在金波粼粼的海面上飛掠而過。

8).小雨滴落到了雨傘上,如同正在滑冰呢。

9)天上的雲朵變化多端,高高拱起的雲,如同一座白色的小山包。

10)天上的雲,變化多端,有的像茸毛,有的像綿羊、有的像魚鱗、還有的像挺拔的浮屠。

2樓:匿名使用者

楓樹火紅火紅的,像乙個手掌

3樓:匿名使用者

楓樹的葉子火紅火紅的像老奶奶的手

4樓:真心無語李昊洋

山嶺上火紅的楓樹葉子,猶如什麼?

火紅的楓葉像什麼 20

5樓:白色de羽翼

像鮮豔欲滴的血。

像花園盛開的花。

像熊熊燃燒的烈火。

像一面面迎風飛揚的國旗。

擴充套件資料:

楓葉是楓樹的葉子,一般為掌狀五裂型,長約13釐公尺,寬度略大於常人手掌,3片最大的裂片具少數突出的齒,基部為心形,葉面粗糙,上面為中綠至暗綠色,下面葉脈上有毛,秋季變為黃色至橙色或紅色。

但少量地區為深、暗綠色。

楓葉(maple,leaf) 花語:自製能力 , 喜歡此花的你有自己的一套生活原則,積極進取,不斷向前邁進。

在感情上,你顯得比較退縮,對初戀仍念念不忘,對愛情產生惶恐,其實只要你懂得從失敗的經驗中提公升自己,找到真愛又何難。 花箴言:該溫柔時溫柔,該發威時就要發威。

楓葉的傳說

傳說一:

在楓葉落下之前就接住楓葉的人會得到幸運。而能親眼目睹楓葉成千成百落下的人可以在心底許下乙個心願,在將來的某一天就會悄悄實現。如果能與心愛的人一起看到楓葉飄落,兩人就可以不分開。

傳說二:

在你不知不覺的時候,摘下一片楓葉或撿起一片楓葉,那未來與你度過一生的人就會在撿起楓葉的1週內出現。

傳說三:

《山海經》載:「黃帝殺蚩尤於黎山,棄其械,化為楓樹。「意思是說黃帝殺了蚩尤後,兵器上染了血,變成了楓樹,楓葉當然是紅色的了。

傳說四:

宋代詩人楊萬里在《紅葉》詩中寫道:「小楓一夜偷天酒,卻情孤松掩醉客。」在楊萬里眼裡,楓葉竟是偷喝了「天酒」而被染紅的!

楓樹的葉子,好像什麼比喻句?

6樓:振衣而歌

楓樹的葉子像乙個個美麗的花朵,他們紅紅的掛在樹上,慢慢的隨風飄搖,非常漂亮。

7樓:花開半夏亦無聲

樹的葉子,好像鋸子。

8樓:匿名使用者

楓樹的葉子,好像一面小旗飄呀飄

火紅火紅還有什麼詞語,火紅火紅這樣的詞語還有什麼呢

交流交流 比較比較 暖和暖和 收拾收拾 觀察觀察 教訓教訓 整頓整頓 忽悠忽悠 熱鬧熱鬧說道說道 打掃打掃 溜達溜達 打扮打扮 清醒清醒 攪和攪和 撥拉撥拉 商量商量 研究研究 樂呵樂呵 鍛鍊鍛鍊 琢磨琢磨 考慮考慮 教育教育 教訓教訓 活動活動 比劃比劃 練習練習 努力努力 享受享受 了解了解 打...

像黑紅黑紅火紅火紅這樣的詞語有哪些

打掃打掃 整理整理 擦抹擦抹 聆聽聆聽 瀏覽瀏覽 觀察觀察 品味品味 探望探望 列舉了一些 粉紅粉紅。雪白雪白。湛藍湛藍。炭黑炭黑。金 黃。煞白煞白。橘黃橘黃。青綠青綠。紫紅紫紅,研究研究。商量商量。檢查檢查。打掃打掃。準備準備。打扮打扮。欣賞欣賞。參觀參觀。修理修理。拾掇拾掇。粉刷粉刷。像 黑紅黑...

照樣子寫出描寫顏色的詞語例如火紅火紅

蔚藍蔚藍 雪白雪白 火紅火紅 碧綠碧綠 嫩綠嫩綠 鮮紅鮮紅 黑亮黑亮 烏藍烏藍 黑紅黑紅 紫黑紫黑 湛藍湛藍 黝黑黝黑 金 黃 湛藍湛藍 烏黑烏黑,金 黃,雪白雪白,碧綠碧綠,粉紅粉紅。蔚藍蔚藍 雪白雪白 通紅通紅 碧綠碧綠 高高興興,漂漂亮亮,雪白雪白。火紅火紅的 照樣子寫表示顏色的詞語 蔚藍蔚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