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樹葉的外形,楓樹的葉子長什麼樣子

2023-03-14 12:05:05 字數 1009 閱讀 6756

1樓:斯彌

掌形。確切地說是掌狀三裂。

楓樹的葉子長什麼樣子

2樓:零食物語

楓樹,落葉喬木,春季開花,多為顆粒狀,黃褐、紅色。葉子掌狀三裂,秋季變成紅色。楓葉為掌狀5淺裂,長13釐公尺,寬略大於長,3枚最大的裂片具少數突出的齒,基部為心形,上面為中綠至暗綠色,下面脈腋上有毛,秋季變為黃色至橙色或紅色。

以加拿大的楓樹最為著名。楓樹的木材用於建築材料或器材材料,樂器材料,雕塑材料等,也可以以觀賞的目的種植。

3樓:匿名使用者

楓樹,葉片較大,與人的手掌大小相近,葉柄細長,使得葉片極易搖曳,稍有輕風,楓葉便會搖曳不定,互相摩擦,發出「嘩啦嘩啦」的響聲,給人以招風應風的印象。所以,楓樹得名於風。「楓」字與「風」字讀音相同,「楓樹」就是「風樹」,表示招風應風的一類樹。

楓樹的葉子像什麼? 20

4樓:君媚夜一

楓樹:手掌、星星、火焰、加拿大的國旗。

0v0這裡君君,求採納求大拇指♪(^

5樓:匿名使用者

楓葉是楓樹的葉子,一般為掌狀五裂,長13釐公尺,寬略大於長,3片最大的裂片具少數突出的齒,基部為心形,上面為中綠至暗綠色,下面脈腋上有毛,秋季變為黃色至橙色或紅色。

一般為掌狀五裂(也有的品種是三裂),長13釐公尺,寬略大於長。3片最大的裂片具少數突出的齒,基部為心形。在春夏時節是綠色,到秋天會由於葉綠素轉變為紅色素而呈現紅色。

6樓:匿名使用者

楓樹樹葉像:星星、手掌。

7樓:我是多情的菇涼

像手掌唄的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哥哥規範規範和共和國。

8樓:匿名使用者

工資卡如何v三個扔東西。

楓葉是什麼形狀?

楓葉有哪些形狀?

楓樹長什麼樣,楓樹的葉子長什麼樣子

楓葉為掌狀5淺裂,長13釐公尺,寬略大於長,3枚最大的裂片具少數突出的齒,基部為心形,上面為中綠至暗綠色,下面脈腋上有毛,秋季變為黃色至橙色或紅色.樹皮灰褐色,光滑隨樹齡增長而出現溝紋和鱗片.花黃綠色,小,無花瓣,下有垂於細長柄上,春季隨幼葉開放,呈開放型花序.果實具平行的翅,長2.5釐公尺.高度3...

楓樹的葉子全都紅了彷彿像什麼楓樹的葉子全都紅了彷彿?

楓樹的葉子全都紅了彷彿像爭先恐後吐著紅的火焰。令人心醉 就想出嫁的新娘那一身禮服!全紅啊,頭蓋都是紅的.好美!楓樹的葉子全都紅了,彷彿 楓樹的葉子全都紅了,彷彿像乙個個火紅的小精靈。楓樹的葉子全都紅了,彷彿像一團火。本題可以是比喻句,所填寫的內容是 楓樹的葉子全紅了 的喻體,要恰切,還要生動形象。也...

榕樹葉子長什麼樣,榕樹葉是什麼樣子的?

桑科 moraceae 榕屬 ficus 榕樹 ficus microcarpa 能幫我介紹一下榕樹嗎?葉子長什麼樣?榕樹葉是什麼樣子的?大葉榕還是小葉榕都是橢圓型的,尾部是尖的 小葉榕對著天空那面是光滑的,背面比較粗糙 大葉榕兩面都是粗糙的 當然咯,大葉榕的葉子比較大,乙個巴掌左右這樣小葉榕的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