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紅的楓葉像什麼 20,紅紅的楓葉像什麼

2023-06-04 04:30:02 字數 2627 閱讀 9254

1樓:白色de羽翼

像鮮豔欲滴的血。

像花園盛開的花。

像熊熊燃燒的烈火。

像一面面迎風飛揚的國旗。

2樓:葉燁學姐

1.我在遠處看那些火紅的楓葉像一團團火在燃燒,那些從樹上飄落下來的葉子,像乙隻只紅色的蝴蝶在空中自由的飛舞。2.

楓葉像乙隻只美麗的紅蝴蝶,從樹上飄落下來,紛紛揚揚,似一幅美麗的畫卷,生機勃勃。3.風一吹,楓葉好像翩翩起舞的紅色蝴蝶,慢慢的從天空中飄落下來。

4.遠望那一大片楓林,宛如一大團燃燒的火焰,染紅了天際。5.

楓葉的外形就像小鴨子的腳掌一般。

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楓葉的美麗需要您靜靜的品味。

親~希望我的能幫到您,能幫到您是我的榮幸~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呢親~謝謝您的鼓勵是我努力的動力,期待下次相見☀️☀

紅紅的楓葉像什麼?

3樓:澄弘方

紅紅的楓葉像手掌,紅紅的楓葉像扇子。

紅紅的楓葉像什麼?

4樓:專注文化歷史哲學

1、紅紅的楓葉像熱烈綻放的花朵。

2、紅紅的楓葉像一枚枚郵票。

3、紅紅的楓葉像熊熊燃燒的烈火。

4、紅紅的楓葉像我們紅潤的手掌。

5、紅紅的楓葉像一把把小扇子。

詞語知識:採用比喻修辭手法,借一事物來說明另一事物。一般有本體、喻體和比喻詞構成。把本體形象化,能給人豐富的想象。

5樓:羊羊爸爸兒童手工活

折一片紅紅的楓葉,楓葉一直都是紅色的嗎?還有楓葉國旗的小故事。

6樓:匿名使用者

紅紅的楓葉像一團團火焰。

紅紅的楓葉像熱烈綻放的花朵。

紅紅的楓葉像漫山的晚霞。

楓葉像什麼呢?

7樓:電人聽玉

如下:

1、楓樹葉子像乙個小巴掌似的,每乙個手指的周圍都長滿了鋸齒。

2、楓樹葉子像乙個美麗的紅五星,又像是乙隻張開的小手掌。

3、楓樹葉子像火紅的晚霞一樣美麗。

4、楓樹葉子像乙隻只飛舞的蝴蝶,在太陽下盡情舞蹈。

5、楓樹葉子像一團團跳動的火苗,蓬勃且充滿美感。

6、楓樹葉子像乙隻美麗的紅蝴蝶,從樹上飄落下來,像一幅美麗的圖畫,充滿了生機。

火紅的楓葉像什麼

8樓:舞璇瀅

1、火紅的楓葉像熊熊燃燒的烈火。

2、火紅的楓葉像紅彤彤的霞雲。

3、火紅的楓葉像花園盛開的花。

4、火紅的楓葉像美麗的朝霞。

5、火紅的楓葉像迎風飛揚的國旗。

9樓:匿名使用者

火紅的楓葉像火紅的沙愛啦

楓葉長的像什麼東西,楓葉很紅像什麼

楓葉就是槭樹的葉子,這裡面有好多種型別,常見的有 紅葉 雞爪槭,三角楓,元寶楓,五角楓,楓香,複葉槭,茶條槭 楓葉像什麼 1 樹尖上,一簇簇紅色的楓葉,像一團火焰。2 這楓葉像乙個巴掌,鮮紅 鮮紅 像一把扇子,平平展展 像一朵盛開的鮮花,永不凋謝!3 楓葉像一張張可愛的小手,有大有小又胖又瘦,有長有...

補充句子,香山的楓葉紅得像(),香山的楓葉紅了改比喻句

寫作思路bai 給短句 新增du上合適的部分,描寫出一zhi段優美dao的句子,表現出楓葉的美麗。內 正文 1 香山的容楓葉紅得像 鋪滿大地的地毯 2 香山的楓葉紅得像 漫天飛舞的火焰 3 香山的楓葉紅得像 大樹搖晃的紅色秀髮 4 香山的楓葉紅得像 一幅紅色的畫卷 5 香山的楓葉紅得像 天上的神火傾...

滿山的紅葉像什麼,滿山的楓葉像什麼

紅葉似火。霜清霧涼,瑟瑟的秋風中,滿山的紅葉,雲蒸霞蔚,燦爛如錦繡,葉紅如火而豔於火。風中飄舞的紅葉,紅得像花,紅得像雲,紅得象火,紅得熱烈飛動!滿山的楓葉像什麼 1 滿山的楓葉像鮮紅的地毯。2 滿山的楓葉像一片紅色的海洋。3 滿山的楓葉像乙隻只紅色的蝴蝶。4 滿山的楓葉像一簇簇燃燒的火苗。5 滿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