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隻單向電表和漏電保護器和五隻空氣開關的接線圖。(是家裡的分表)

2021-04-20 01:27:18 字數 1776 閱讀 965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結算電費的,就是你看看用電量的,就怎麼都行。

要結算電費的,那就得先進電能表。

2樓:趙文星空絮雨

接線方法:

電源接單相電表輸入,單相電表輸出接漏電保護器輸入端。

5只空氣開關全部併聯到漏電保護器輸出端。

3樓:草鐵

先進表後接漏電開關再接分開關

4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的分表 電源是先進漏電保護器還是先進電表 都可以

5樓:埃克斯瑞

入戶後電源線必須是先接計量電度表,然後再分接空氣開關。漏電保護器控制插座用電。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先進電表再接入漏電保護器再進分路盒

空氣開關帶漏電保護怎麼接線

7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要求由零序互感器引出的零線上不得重複接地。

穿入零序互感器的一段電源線應用絕緣帶包紮緊,捆成一束後由零序電流互感器孔的中心穿入。這樣做主要是消除由於導線位置不對稱而在鐵芯中產生不平衡磁通。由零序互感器引出的零線上不得重複接地,否則在三相負荷不平衡時生成的不平衡電流,不會全部從零線返回,而有部份由大地返回,因此通過零序電流互感器電流的向量和便不為零,二次線圈有輸出,可能會造成誤動作。

每一保護迴路的零線,均應專用,不得就近搭接,不得將零線相互連線,否則三相的不平衡電流,或單相觸電保護器相線的電流,將有部分分流到相連線的不同保護迴路的零線上,會使二個迴路的零序電流互感器鐵芯產生不平衡磁動勢。

8樓:一根小鞋帶

第一、匯流排不能裝漏電保護器(防備晚上跳閘一片漆黑),裝乙個60a的空氣開關就行。

第二、每一層裝乙個40a的帶漏電保護的空氣開關或40a的漏電保護器就可以,沒必要裝兩樣。

第三、零線和火線要用一種規格的線(截面積要一樣大),地線的截面積和火線零線一樣大,顏色不能一樣,才好辨認。

第四、漏電保護器只有漏電跳閘保護功能,沒有過載和短路跳閘保護功能,空氣開關有過載和短路跳閘保護功能,沒有漏電跳閘保護功能,漏電保護空氣開關具有過載和短路跳閘保護功能,也有漏電跳閘保護功能。

第五、空氣開關可以買單極(控制火線),也可以買雙極(控制火線零線),最好是用雙極,漏電保護器火線零線都要進(地線不能進),肯定是雙極。

第六、在接漏電保護器時,照明燈最好不要進漏電保護器,照明燈不會漏電,如果進漏電保護器,晚上跳閘後屋內黑,不好恢復和查詢故障。

9樓:軒城市人

零線接最左端的n標記端子了,另外三個都是火線端子,接地線接箱體接地極。

空氣開關 和漏電保護器都一樣嗎? 室外電表裝的是空氣開關家裡還用再裝乙個是裝空開還是漏電保護/

10樓:匿名使用者

空開和漏電保護器不一樣。空開的功能:過載,短路保護。就是當用電裝置出現故障或用電量超過空開的正常值時自動斷開電路,一零一火碰到一起叫短路,短路保護是空開的基本功能。

漏電保護器:當線路或用電裝置漏電時能夠自動切斷電路,以防觸電事故。

一般的設定:電表處設空開。室內配電箱裡也要設總空開,然後照明分路設空開,插座迴路設漏電,但空調的插座迴路不設漏電,是個空開。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

室內裝漏電保護器,漏電保護器功能和空氣開關一樣,只是多了乙個漏電保護功能,

選擇正確的空開會跳閘的,盡量避免電線短路,(萬一保護失靈會發生火災等事故)防止火災發生。

欠壓保護器和漏電保護器搭配怎麼安裝?哪個先後

一般來說 無論在家庭或者酒店。等 空氣開關時用做總開關的,再從它分版接到各個漏電開關,每個權漏電開關分出去作為乙個迴路。比如廁所乙個回來,廚房乙個迴路。等等。空開有過流保護 短路保護功能 能實現過流自動跳閘,但是空開也有漏電型的,也可以做分開關。漏電開關,它的靈敏,作為分開可以迅速跳閘,能有效保護我...

一級浪湧保護器和二級浪湧保護器區別

一級跟二級的區別有以下4點 1 一級跟二級的通流容量不同,一般是一級的過電流能力遠大於第二級,第一級主要用於洩流,第二級主要用於限壓,做過衝擊試驗的人肯定知道,在第一級洩流後,在經過第二級的限壓,殘壓會降低的很明顯。2 一級跟二級的反應時間不同,一般來說第一級spd的開關型相比較限壓型要慢一些。3 ...

漏電保護器上的DZ47和DZ267有什麼區別

漏電保護器上的dz47和dz267區別 本質的區別,那就是滅弧方式不一樣,dz47是磁吹斷路器,dz267是真空斷路器,真空常用於高壓。dz47主要有三種型別 dz47 60小型斷路器 dz47le 32剩餘電流動作斷路器 dz47le 63剩餘電流動作斷路器。1 dz47 60小型斷路器 c型 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