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藥,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藥啊

2021-03-04 08:56:23 字數 1099 閱讀 1431

1樓:血魂神峰

標籤都沒有了,藥品名稱不詳,是否在有效期內也不詳,最好不用

2樓:孤單燦爛的椰菜

應該是滴耳的,滴眼的應該不是這樣包裝

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藥啊

3樓:卡卡地撓

耐信,美國藥,

**胃酸 胃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nexium胃藥,一天一粒,國內一粒就要60多塊,nexium 24hr胃酸緩解劑主要是抑制胃酸的分泌或中和過多的胃酸.用於慢性胃炎及緩解胃酸過多引起的胃痛、胃灼熱感燒心、反酸。

由胃壁細胞分泌的胃酸是誘發消化性潰瘍的主要因素,nexium 24hr胃酸緩解劑能有效地抑制組胺、五肽胃泌素和氨甲醯膽鹼刺激後引起的胃酸分泌,降低胃酸和胃酶活性,主要用於胃酸過多、燒心的症狀!

5樓:愛之絕淚

胃藥,**各種胃痛 胃酸 胃脹氣 胃灼熱 胃潰瘍 各種胃部不舒服。反流性食管炎,膽汁反流,十二指腸球炎,十二指腸潰瘍等引起的胃痛,灼燒感,不適感,一粒見效,效果持續24小時,不含激素,無***!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藥,叫什麼啊 30

6樓:匿名使用者

rm:等一下,這是什麼情況?

7樓:小草非遠志

telfast-d退敏快d 10pcs-telfast-d退敏快d10粒退敏快(fexofenadine)用以**過敏性鼻炎(鼻敏感)和長期突發性風疹。

注意這個在國外是保健品,在國內是沒有註冊證號沒有上市的藥品,使用需要謹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處方藥。

日本原文:クロルフェネシンカルバミン酸エステル,每粒250mg。

英文:chlorphenesin carbamate中文:氯苯甘油氨酯

腰間盤突出、頸椎病的處方藥。

日本藥典

9樓:**酷小子

クロルフエネシン

カル"'ミン酸エステル

氯順化ネシン(大概是牌子吧)

卡爾"'磺酸酯

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藥啊,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藥啊

耐信,美國藥,胃酸 胃炎的。nexium胃藥,一天一粒,國內一粒就要60多塊,nexium 24hr胃酸緩解劑主要是抑制胃酸的分泌或中和過多的胃酸.用於慢性胃炎及緩解胃酸過多引起的胃痛 胃灼熱感燒心 反酸。由胃壁細胞分泌的胃酸是誘發消化性潰瘍的主要因素,nexium 24hr胃酸緩解劑能有效地抑制組...

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藥材,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藥材

藥材的 在 沒有 怎麼知道你說的是什麼藥材啊!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藥材 中藥飲片 丹參 性味與歸經 苦,微寒。歸心 肝經。功能與主治 活血祛瘀,通經止痛,清心除煩,涼血消癰。用於胸痺心痛,脘腹脅痛,症瘕積聚,熱痺疼痛,心煩不眠,月經不調,痛經經閉,瘡瘍腫痛。用法與用量 10 15g。注意 不宜與藜蘆同用...

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水果名字,請問一下這水果叫什麼名字

不知道呢 綠綠的 私募 備案找我ib5io5ob299 請問一下這水果叫什麼名字 梨瓜 味道不錯 皮也可以吃 不過連皮一同吃 稍微帶點苦味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水果?黃姑娘。一年生草本,高50釐公尺左右。莖微臥或傾斜,多分枝,具細柔毛或近光滑。單葉互生 葉片卵圓形或長圓形,長2 8釐公尺,寬1 5釐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