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下旬想去看雪,哪些地方比較合適,一下

2021-03-04 08:56:15 字數 2365 閱讀 52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月下旬啊

這馬上都2月了

建議你往北邊去吧

比如東北,漠河

那樣超級冷的地方

2樓:6黑絲黑

根據你描述的這種情況,問一下,一月下旬想去看雪,到那些地方比較含適。這還用說嗎。當然是到北方了。由其是東北的哈爾濱。去看一下冰diao了。

3樓:晚霞夕照

那就去東北三省最保險!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去東北的吉林和黑龍江。

1月份國內去**看雪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有時也會下雪,可在本地看雪景。

您可檢視下天氣預報看看近期會不會下雪。

您也可去黑龍江。冬天的東北很漂亮,適合去。

白茫茫一片,再掛上紅燈籠,就像雪裡點綴著櫻桃。

春節期間黑龍江哈爾濱還有冰雕,用冰雕刻成大型的城堡、雕像等,再釘上彩燈,很漂亮。

除了看雪、北雕,還可以滑雪,很刺激。

6樓:職情商

我也是南方人,但我在哈爾濱呆過十幾年,那也算是我的第二故鄉了,你問到這那我首推哈爾濱,那裡的冰雪大世界絕對讓你及你的家人體會到冰雪世界的暢快,滑雪、馬拉爬犁、松花江滑冰、雪鄉穿越、雪地篝火等等,好玩的真的太多了。

夢幻也寒冷的冰雪王國,你錯過了沙漠,錯過了海洋,就是不要錯過這裡周邊也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原始大森林看雪,亞伯力滑雪,東北的雪讓你及你的家人領略不一樣的世界。

(千萬注意保暖)

灑水成冰

霧凇聖索菲亞大教堂

步行街**大街

冰雪大世界冰雕

再次提醒您:注意保暖

7樓:櫻樹

1月份看雪首選黑龍江,到哈爾濱看冰雪大世界,去威虎山原始大森林看雪,去亞伯力滑雪,東北的雪景數不過來,太多太美,歡迎全國各地的朋友來我的家鄉看雪。

8樓:畫風輕

一月份看雪的話,最好去北方,越往北,氣溫越低,降雪的可能性越大,被冰雪覆蓋的地方也越多,可以去哈爾濱,長白山,壩上草原,霧凇島等。

9樓:丹東陳哥

1月份國內看雪應該去東北,去雪村看雪景,去哈爾濱看冰雕,也可以跟據天氣預報,去東北任意乙個地方去看雪景都行。

10樓:大美女千

要看雪景當然是東北了,黑龍

江和吉林省的雪景十分好看?

11樓:窗葡官雷

看雪一般都會想到東北,哈爾濱的冰雕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1月份看雪景還應該是東北,東北看雪景的首選地就是哈爾濱啦!

13樓:冰寒白樺林

要是你不嫌煩的話可以去看看哈爾濱,可能你會覺得冷建議多帶點衣服和棉被,或者暖寶寶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上**的雪都能看到

15樓:匿名使用者

嗯嗯,還是去東北的?哈爾濱去看雪吧,那樣的雪比較好一些,也比較大,比較純淨一些。

16樓:天枰恩啦啦

冬季的峨眉山有亞布力般的冰雪,有吉林般的霧凇,更有海南般的陽光。雪后的峨眉山白雪壓綠樹,剔透冰晶裹紅花,展現著北方雪景無法展現的一種美。

17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的話就是東北了,黑龍江哈爾濱,東北這個時候雪豆很厚的,貌似還有冰雪節什麼的,從網上看**還是很好看的,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去峨眉山喲,我是2023年春節去的,峨眉山風景壯麗,徒步需要3天2夜到山頂,住宿可住寺廟為旅人準備的客房(因為是佛教名山)。過程中,特別是越往上,會有積雪,會有不同植被和積雪的景觀,還有在水霧中行走登山,具有挑戰性的積雪台階,真的很考驗人,還有峨眉山猴子,在雪中蹲著看著來往旅人的口袋。

經過這些,到金頂(即山頂),可以看壯觀的金色十方普賢菩薩,在一片雪的懷抱中,並且可以遠眺遠處貢嘎雪山等雪山群,千里遠望飄渺又讓人神往。如果不徒步登山,也可以坐纜車,都可以到金頂。

登峨眉山既是美景的收穫旅途,如果登山跟人生相互對照,也許可以體會琢磨出一些有趣的哲理來呢!推薦!

金頂**from  the ***.

19樓:淺嚐丶輒止

雲南麗江玉龍雪山呵呵哈哈哈 歡迎你

國內2月下旬想去看雪,可以去哪些城市!謝謝

20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哈爾濱啊!不過小心凍傷,注意保暖。

21樓:匿名使用者

黑龍江哈爾濱哦,其實去內蒙古也不錯

6月下旬去東歐需要帶什麼衣服,7月下旬適合去國外哪些景點旅遊

東歐6月份平均氣溫15 25度,可以根據這個天氣選擇衣服,可以穿t恤和長褲。外加一件薄款外套,預防早晚溫差過大。東歐六月是雨水比較多,記得帶雨具。7月下旬適合去國外哪些景點旅遊 7月份可以考慮去北海bai道啊,北du海道不管是天氣還是zhi 美國黃石公園啊,趁著開園時間去玩一玩不錯的啊,我去年就跟著...

求8月下旬至9月上旬開業黃道吉日

業主 男,1983年7月14 農曆 出生屬豬 手機店,近期開業。8月份已無開業黃道吉日 最後一天是8月21日 2010年9月上半月開業黃道吉日吉時,無衝煞業主屬相 屬豬 請避開營業廳大門朝向的煞位 如店大門朝向東開,請避開 煞東 日 2010年9月3日 農曆07月25日 星期五 沖狗 庚戍 煞南 開...

如果10月下旬去希臘的話會不會太冷?還能下海嗎

10月中旬那裡還算是夏天,理論上下旬也可以下海游泳,建議注意當地天氣情況。希臘聖托里尼10月底11月初適合旅遊嗎?氣溫如何?很適合,避開高峰,也下降。我有朋友蜜月就是去年在11初去的。拍的 超美,還下海了!雖然氣溫下降,但十月底十一月初還在過渡期,只要天氣好還是不錯的。輪船船次變少,但是聖島這樣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