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10月下旬去希臘的話會不會太冷?還能下海嗎

2021-03-04 09:00:19 字數 831 閱讀 5038

1樓:匿名使用者

10月中旬那裡還算是夏天,理論上下旬也可以下海游泳,建議注意當地天氣情況。

希臘聖托里尼10月底11月初適合旅遊嗎?氣溫如何?

2樓:袁青

很適合,避開高峰,**也下降。我有朋友蜜月就是去年在11初去的。拍的**超美,還下海了!

雖然氣溫下降,但十月底十一月初還在過渡期,只要天氣好還是不錯的。輪船船次變少,但是聖島這樣的大島,常規船班還是照舊的。你可以去bluestar的官網查詢。

目前太早可能查不到但是慢船基本上是有的快船停了。而且那時候歐洲去希臘度假的人和中國國慶前往的遊客都減少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去哪些景點了?古蹟的話,全年都可以;要去島上的話,如果要去2個或以上大島,那就10月20日之前去;只去1個的話,去年都可以,冬天的島嶼沒有那麼多遊客,酒店**也沒旺季貴,風景也不遜於夏天哦!

這兩天巴厘島氣溫一直二十幾攝氏度,去玩會不會太冷,能下海嘛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天巴厘島氣溫一直二十幾攝氏度,去玩不會太冷,能下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下海問題不大,因為那邊是熱帶國家,早晚溫差小,除非你身體素質不是很好,一般都可以下,但是陰天就是上來以後風吹著會很冷

6樓:安心做個吃貨

二十幾度的天氣下海肯定是有點冷的。你可以根據巴厘島的天氣情況安排出行。

7樓:超級心雅兒

巴厘島一年四季溫差不大 都可以下海游泳的啊

6月下旬去東歐需要帶什麼衣服,7月下旬適合去國外哪些景點旅遊

東歐6月份平均氣溫15 25度,可以根據這個天氣選擇衣服,可以穿t恤和長褲。外加一件薄款外套,預防早晚溫差過大。東歐六月是雨水比較多,記得帶雨具。7月下旬適合去國外哪些景點旅遊 7月份可以考慮去北海bai道啊,北du海道不管是天氣還是zhi 美國黃石公園啊,趁著開園時間去玩一玩不錯的啊,我去年就跟著...

5月下旬準備去澳大利亞旅遊,大約6月上旬回來,這期間澳大利亞

以下是引用我以前的回答哦,您可以參考下。洗漱用品 推薦是自帶,出門在外,自己的東西 衣物 注意前往澳洲前看下當地正處於什麼季節,注意衣服的新增,澳洲北部是熱帶溫差幅度較小,而南部則溫差幅度較大。先那裡正處冬季注意帶點厚衣服過去!常用藥物 少量 的常用藥物是允許給帶入境的,如您平時需服用一些藥品可以少...

今年5月下旬蜜月哪裡去?五月份度蜜月去哪裡最適合

1 你們考慮的是國內還是國外呢?國內的話不主張跟團,蜜月遊圖的就是放鬆悠閒,旅行社把行程安排得太密,累,走馬觀花,不值得。可以自己上網定機票和房間,自己玩,自己時間自己做主。2 預算多少呢?幾千塊錢幾萬塊錢的線路是不同的。如果不想花費太多又想物超所值,我個人是建議去海南,畢竟是全球蜜月聖地榜上有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