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下旬準備去澳大利亞旅遊,大約6月上旬回來,這期間澳大利亞

2021-03-29 07:23:25 字數 3617 閱讀 4606

1樓:遊師傅旅遊網

以下是引用我以前的回答哦,您可以參考下。

洗漱用品:推薦是自帶,出門在外,自己的東西***

衣物:注意前往澳洲前看下當地正處於什麼季節,注意衣服的新增,澳洲北部是熱帶溫差幅度較小,而南部則溫差幅度較大。先那裡正處冬季注意帶點厚衣服過去!

常用藥物:「少量」的常用藥物是允許給帶入境的,如您平時需服用一些藥品可以少量帶入澳大利亞。

旅遊攻略:這個是最重要的,乙個景點那些地方是必須要去看哪些地方可挑著看要自己斟酌。這點對於跟團遊的客人特別要注意,跟團遊時間控制的比較緊湊,而自由行則可以無視這條,因為可以根據客人的要求做安排。

當地規定:例如澳洲當地在酒店裡是不允許抽菸的,被抓到可能會重罰哦,有次我們這裡的客人被罰過2000aud。愛抽菸的人士注意~!

要看的景點:比較推薦是他們的自然景觀,例如:大堡礁、熱帶雨林、十二門徒、企鵝歸巢、烏魯魯岩等等等等,太多了,你有興趣也可以上點我們的logo去查一下

希望以上這些回答有幫到你,有問題也可以上我們**上問一下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海岸就算冬天也不會很冷,現在還25度呢。有一兩套長袖的衣服就行了,白天就穿夏裝。

雪梨也還好,就算冷也不會受不了,還是得備冬衣啦。

墨爾本一天4季,冬天時冷時非常冷,一下颳風一下又下雨的。我建議你準備一些層次多的衣服,一件厚的冬衣還是需要的。

六月份去澳洲氣候怎麼樣

3樓:耶律之家

澳洲就是澳大利亞。澳大利亞地處南半球,雖然時差與中國(含港澳台)只有2-3小時,但是季節卻完全相反。12月-2月為夏季,3月-5月為秋季,6月-8月為冬季,9月-11月為春季。

中國的六月份恰好是澳洲的冬季,冬季氣溫不算太低,和國內南方冬天差不太多。

要去澳大利亞墨爾本!!大概從6月初 呆到二月份??不知道那邊天氣怎麼樣??需要帶些什麼衣服呢?

4樓:博聯顧問

本人是墨爾本的居民

在那邊住了10多年

墨爾本5月~11月會比較冷

最冷是8月份左右,房間裡要開暖氣

最低約4~6度,是刺骨的那種

12月~2月份是夏天了

最熱有42度,約2個星期

雖然很熱但很少出汗(屬於乾熱的那種)

穿衣服要看個人體質

冬天在室外穿厚皮衣、羊毛衣就夠了

也可以穿衛衣

冬天早上和晚上會比較冷

墨爾本的某些山頂才會有雪

居住的地方霜雹有時會有,但只下幾分鐘

中午會比較暖和

夏天當然是短衣短褲涼鞋啦

但要記得搽太陽油哦

總之夏天很熱的話盡量去大商場裡逛

裡面有空調、有東西吃、有地方坐

看看電影也不錯

祝你旅途愉快!

5樓:十

把一年四季的衣服都帶著比較好,最近幾年墨爾本天氣真心多變

去澳洲旅遊的最佳月份是什麼時候?

6樓:習慣未語先笑

位於南半球的澳大利亞,季節與中國相反,但由於南北跨度很大,所以「專冬天寒冷」這種屬說法在那裡不通用,在1月份也有日間溫度超過30°c的,而7月份有時也有溫度在20°c以下的。

在澳大利亞的南部,雪梨、墨爾本等可一日往返的地方,可進行夏日的海水浴、冬天的滑雪等活動,雪梨一帶白天低於15°c的日子基本沒有。

4-9月是旅遊澳大利亞昆士蘭州及西部的好季節,日間平均溫度19°-31°c,不是很熱,雨也較少。6-8月是旺季,必須提前預訂賓館、航班。夏季10-3月則是遊覽南部的好時節。

澳大利亞內陸部基本上是沙漠地帶,夏天日間氣溫經常超過40°c,而且非常乾燥,所以旅行艱難;另一方面,冬天日間氣溫25-28°c,很舒服,是觀光旅行的最好季節,但冬天旅行的人要注意夜間氣溫變低,最冷的時候,夜間氣溫可下降5-6°c,必須帶上毛衣、外套。

7樓:匿名使用者

6-8月東海岸天氣在5-15度

9-11月東海岸天氣在15-30度

12月-3月東海岸天氣在25-35甚至40度看你的接受度吧

8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澳大利亞橫bai

跨2個氣候帶,北du部屬於熱帶zhi氣候,每年dao4月-11月是雨季,回11月到第二年的

答4月是旱季,由於靠近赤道,1月-2月是颱風期。澳洲南部屬於溫帶氣候,四季分明。澳洲內陸是荒蕪人湮的沙漠,乾旱少雨,氣溫高,溫差大;相反在沿海地區,雨量充沛,氣候濕潤,呈明顯的海洋性氣候。

澳大利亞在南半球,季節與中國正好相反,這裡的夏天是12月到2月,處於旅遊旺季,澳大利亞的6月到8月是冬季,這時在澳大利亞北方,氣候及其適宜旅遊。

澳洲的旅遊季節一般來講是每年的11月 - 第二年的3月,如果去澳洲北部旅行最好在少雨的旱季;澳洲內陸旅遊的季節在冬天最佳;南部一年四季都適於觀光旅行。

所以最好的旅遊季節,就是我們冬季的時候,去澳大利亞正好是夏季,天氣晴朗,就介紹這麼多了,更多澳洲旅遊資訊檢視這裡吧:http://dwz.**/wuerzhilv

9樓:匿名使用者

2月份到5月份夏天已過,冬天未到

9月上旬澳大利亞的天氣

10樓:一槓青年

澳大抄利亞地處南半球,雖襲然時差與中國(含港澳台)只有2-3小時,但是季節卻完全相反。12月-2月為夏季,3月-5月為秋季,6月-8月為冬季,9月-11月為春季。澳大利亞大陸形成於2億年前,具有獨特的地理和特點,澳大利亞跨兩個氣候帶,北部屬於熱帶,每年11月-次年04月是雨季,11月到第二年的4月是旱季,由於靠近赤道,1月-2月是颱風期。

澳洲南部屬於溫帶。澳洲中西部是荒無人煙的沙漠,乾旱少雨,氣溫高,溫差大;在沿海地帶,雨量充沛,氣候濕潤。

11樓:俊秀家族_海豚

是具來體哪個城市,自 城市和城市之間差距很大。 就墨爾本來說, 9月上旬是冬夏交季, 墨爾本春天很短,春天的特徵是就是花粉和大風加點太陽。 4、5年前的時候,10月初就已經到夏天了,穿短袖了,去年10月初的時候還在穿厚衣服....

所以如果是旅遊還是出行前看看天氣預報吧 具體的話,可能大概13度-20度左右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不錯,就是下雨的概率大些。

13樓:我出門不帶錢

我們在算秋天,澳大利亞在南半球則是春天

8月中旬的澳大利亞是什麼天氣,大約幾度?

14樓:飼漚刑磧

8月中旬是澳大利亞的冬季,氣溫在10-20度之間。澳大利亞南部大部分地區平均日間溫度介於10至20攝氏度;北部熱帶地區介於20多至30多攝氏度;沿海附近很少出現零度以下氣溫,但很多內陸地區冬季夜間會出現輕微霜凍。高山地區一年有幾個月溫度經常低於0攝氏度(華氏32度),海拔1500公尺以上地區會出現降雪。

澳大利亞的夏季從12月至2月,秋季從3月至5月,冬季從6月至8月,而春季則從9月至11月。澳大利亞南部1月和2月溫度最高,而在熱帶地區,11月和12月是最炎熱的月份。大部分內陸地區日間平均溫度在30多攝氏度,西澳州部分地區達到近40攝氏度。

南部沿海、高山地區和塔斯馬尼亞州氣溫較低,為20多攝氏度。8月中旬的澳大利亞是什麼天氣,大約幾度?

6月下旬去東歐需要帶什麼衣服,7月下旬適合去國外哪些景點旅遊

東歐6月份平均氣溫15 25度,可以根據這個天氣選擇衣服,可以穿t恤和長褲。外加一件薄款外套,預防早晚溫差過大。東歐六月是雨水比較多,記得帶雨具。7月下旬適合去國外哪些景點旅遊 7月份可以考慮去北海bai道啊,北du海道不管是天氣還是zhi 美國黃石公園啊,趁著開園時間去玩一玩不錯的啊,我去年就跟著...

如果10月下旬去希臘的話會不會太冷?還能下海嗎

10月中旬那裡還算是夏天,理論上下旬也可以下海游泳,建議注意當地天氣情況。希臘聖托里尼10月底11月初適合旅遊嗎?氣溫如何?很適合,避開高峰,也下降。我有朋友蜜月就是去年在11初去的。拍的 超美,還下海了!雖然氣溫下降,但十月底十一月初還在過渡期,只要天氣好還是不錯的。輪船船次變少,但是聖島這樣的大...

今年5月下旬蜜月哪裡去?五月份度蜜月去哪裡最適合

1 你們考慮的是國內還是國外呢?國內的話不主張跟團,蜜月遊圖的就是放鬆悠閒,旅行社把行程安排得太密,累,走馬觀花,不值得。可以自己上網定機票和房間,自己玩,自己時間自己做主。2 預算多少呢?幾千塊錢幾萬塊錢的線路是不同的。如果不想花費太多又想物超所值,我個人是建議去海南,畢竟是全球蜜月聖地榜上有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