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下旬打算去張家界旅遊,不知道要帶些什麼衣服,是冷還是熱啊

2022-03-03 16:35:08 字數 973 閱讀 2934

1樓:西敏嘯

往年張家界十月(**周)天氣情況對比

溫度:白天26-30度;晚上18-24度,特點:白天溫度及日照均好,晚上較涼爽,遊客朋友,特別是住宿景區的朋友,注意不要著涼了,以免影響旅遊。

濕度:張家界十月份已經能感覺到秋天的氣息,濕度較低,遊客朋友可以帶上防曬霜或者保濕水,讓**更好。

總體來說,張家界十月份的天氣將以良好天氣及世界級美麗風景呈現給各位遊客,請大家放心過來張家界旅遊!

畢竟是冬天,建議還是帶一到2件厚外套登山後禦寒。

十月下旬打算去張家界旅遊要帶些什麼衣服?天氣是冷還是熱?

十月底十一月初打算去張家界玩,那邊天氣如何?

2樓:淘無憂

從11月10日起,武陵源將迎來一段晴朗天氣,最高氣溫在20℃左右,最低氣溫在10℃左右,初冬的武陵源景區青山不老、綠水長流,風景更具魅力,適宜開展戶外旅遊活動。由於早晚溫差大,張家界旅遊各位遊客注意根據氣溫的變化新增衣裳。

【秋遊提示】

1、9、10兩月是黃山的旅遊旺季,過了**周遊客會少很多,正是旅遊好時節。

2、黃山溫差很大,帶些厚衣服,時刻注意增減衣物以防感冒。

3、黃山景點眾多,因此故事和傳說也多,如果是自助遊,建議大家跟著旅行團一起走,這樣才能不落下任何一處景觀。

4、一般遊覽黃山需要兩天,山上吃住**貴,條件較差,建議帶些補充體力的食物。自助遊最好提前預訂山上的客房。

5、「觀景不走路,走路不觀景」,在黃山遊覽一定要注意安全。攝影時不要後退,以免墜入懸崖。

6、登山注意事項:登山著裝要寬鬆、保暖,選擇登山鞋、旅遊鞋或其他運動鞋,不要穿著高跟鞋、拖鞋、皮鞋等。

登山前最好準備一根手杖,以免體力不支。黃山山路陡峭,登山時身體稍向前傾,勻速前進,走「之」字是省力的好辦法。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時候的張家界已經變涼了 需要穿外套啦!

6月下旬去東歐需要帶什麼衣服,7月下旬適合去國外哪些景點旅遊

東歐6月份平均氣溫15 25度,可以根據這個天氣選擇衣服,可以穿t恤和長褲。外加一件薄款外套,預防早晚溫差過大。東歐六月是雨水比較多,記得帶雨具。7月下旬適合去國外哪些景點旅遊 7月份可以考慮去北海bai道啊,北du海道不管是天氣還是zhi 美國黃石公園啊,趁著開園時間去玩一玩不錯的啊,我去年就跟著...

十月下旬從成都去稻城亞丁,想請教一下路線

剛回來 路非常不好走 最好至少8天 我們去的有點倉促 1要帶衝鋒衣 帶裡子 很冷 2 要吃紅景天 會有高反 3住的不是很好 4 康定附近的木格措不錯 10月份想去稻城亞丁一遊,想問下自助遊的具體路線和方案,盼哪位大蝦分享一下你的經驗,給點建議,謝謝。稻城亞丁建議你 最好參團,這樣方便些,而且建議你最...

如果10月下旬去希臘的話會不會太冷?還能下海嗎

10月中旬那裡還算是夏天,理論上下旬也可以下海游泳,建議注意當地天氣情況。希臘聖托里尼10月底11月初適合旅遊嗎?氣溫如何?很適合,避開高峰,也下降。我有朋友蜜月就是去年在11初去的。拍的 超美,還下海了!雖然氣溫下降,但十月底十一月初還在過渡期,只要天氣好還是不錯的。輪船船次變少,但是聖島這樣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