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實時位置共享位置不准而且自己換位置怎麼回事

2021-03-04 08:56:10 字數 1246 閱讀 2115

1樓:匿名使用者

3、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較偏遠的地方,由於基站可能較少,因此定位精度可能不是很高,因此可能會出現定位不是特別準的情況。

微信位置共享不對是怎麼回事?

2樓:赫赫乙隻白

微信定位主要是基於網路定位,如果是使用的手機網路定位,那麼一般定位都會比較準確,因為手機網路定位主要由您附近的多個網路基站來決定,而城市中,遍布著非常密集的網路基站,因此定位基本比較準確,可以精確到50公尺以下。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較偏遠的地方,由於基站可能較少,因此定位精度可能不是很高,因此可能會出現定位不是特別準的情況。

實現實時位置共享:

點選+號新增內容。

點選「位置」。

點選「共享實時位置」。

成功發起了位置共享,可以返回聊天介面。

返回會話後,位置共享將繼續進行。

3樓:扯淡獅

您好;倆人共享位置,發現不對。有下面三個原因:

1 可能是這個手機本身定位不准。

2 導航軟體這個資訊跟新不及時。

3 演算法的錯誤,地圖製作時有誤差。

希望回答對您有用。

用微信傳送位置時不能正常定位怎麼辦

4樓:姬覓晴

源就會導致微信bai不能正常定位,解決du方法如下:zhi1、以華為8為例,首先dao在手機桌面從螢幕頂部往下拉,調出通知欄。

2、調出通知欄以後,點選右上角的設定圖示。

3、開啟設定以後,點選進入「應用和通知」。

4、再點選進入「應用管理」。

7、最後在許可權中將「您的位置」一項的開關開啟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無法傳送定位,可能是軟體未獲取到定位許可權,若是vivo手機,建議您進入i管家--(應用管理)--許可權管理--定位手機,開啟對應的軟體定位許可權。

6樓:華為手機服務

請在下拉狀態列,bai開啟位置資訊(或du***)開關。

zhi進入設定dao > 高階設定 > 安全和隱私 > 定位服內務,開啟訪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帶的定位不可以定位到其他地方,如果想定位到其他地方,比如朋友圈,實時共享,還有附近的人可以用輔助軟體。

8樓:匿名使用者

點錯了,俺糾結了好幾天的問題被你解決了,謝謝啦!

微信裡位置共享怎麼弄,微信裡的位置共享在哪

開啟微信,點選進入需要共享位置的聯絡人聊天框。點選右下角加號,選擇位置選項。點選共享實時位置,對方點選你發出的位置共享訊息加入後,即可共享位置。微信提供公眾平台 朋友圈 訊息推送等功能,使用者可以通過 搖一搖 搜尋號碼 附近的人 掃 方式新增好友和關注公眾平台。開啟聊天介面,然後點加號。再點位置,就...

微信裡位置共享是什麼意思,微信上對方發起位置共享什麼意思

選用 共享地理位置 功能,就可以與您的好友共享彼此的地理位置。無論天南地北 春夏秋冬,朋友冷暖先知。但是,為了保護您的隱私,您也可以根據自己的意願,輕鬆選擇是否公開自己的地理資訊。傳送位置是把某個位置 地圖 資訊傳送給某個人或某群人,共享實時位置則是把 你的實時位置資訊分享給某個人或某群人。2 然後...

微信裡我發起了位置共享是什麼意思

分享位置有兩種 一種是直接傳送位置,另外一種就是位置共享,位置共享可以實時分享你的位置。點選 位置 進入。點選 共享實時位置 即可。讓大家知道你現在的位置,方便大家找到你啊。就是你和別人同時可以看到彼此的位置 微信發起位置共享是什麼意思?分享位置有兩種 一種是直接傳送位置,另外一種就是位置共享,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