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師給看看是什麼毛病,各位老師給看看辣椒是什麼毛病

2021-03-04 08:56:07 字數 806 閱讀 9853

1樓:農醫生

番茄灰黴病, 病菌主要侵害果實,侵染由殘留的花及花托向果實或果柄擴充套件,使果皮成為灰白色水漬狀,變軟腐爛;以後在果面、花萼及果柄上出現大量灰褐色黴層,果實失水僵化。灰黴病也為害莖葉,成株期病斑識見於葉片,由邊緣向裡呈「v」字型發展,並產生深淺相同的輪紋,表面著生少量灰黴,葉片最後枯死。 可以選用異菌脲、嘧黴胺 、腐黴利 、乙黴威 、啶醯菌胺 、 氟唑菌醯胺、丁子香酚等加磷酸二氫鉀噴霧。

間隔7天連續噴施一次。

各位老師給看看辣椒是什麼毛病

2樓:農醫生

辣椒葉斑病危害,可用農用硫酸鏈黴素、中生菌素或春雷黴素或葉枯唑或噻菌銅或喹啉銅等藥劑交替防治2-3次,7天左右一次。

老師們給看看是什麼毛病?

3樓:農醫生

根糸弱,吸收能力差,無法吸收充足的養分供地上部莖葉生長需要,導致植株生長不良。根部衝施氮磷鉀(20~20~20)水溶肥加腐植酸活性液肥或氨基酸活性液肥加生物菌肥。葉面噴施天然蕓薹素加腐植酸活性液肥加磷酸二氫鉀加硫酸鋅加硫酸鎂加硫酸亞鐵。

每7~10天一次,連續2~3次。以促根生根壯根,促苗生苗壯苗。

老師給看看是什麼毛病啊?

4樓:農醫生

土壤環境不好(酸化板結鹽漬化)導致根系吸收養分能力受阻引起的生理性障礙。葉噴蕓薹素內酯+菲範(氨基酸)+斯德考普混合液進行調節緩解,根衝em菌劑+植物龍根爆發+黃腐酸鉀,改善根際土壤環境,促根養根壯根,以利於葡萄恢復生長發育。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請各位老師給看看是什麼毛病,請各位老師給看看是什麼病

番茄斑疹病,細菌感染copy 引起的病害,用中生菌素,或乙蒜素,或多抗黴素,或農用鏈黴素,或辛菌胺乙酸鹽,或氯溴異氰脲酸,或春雷王銅,或噻菌銅,或噻森銅,或喹啉銅,或氫氧化銅,或氧化亞銅,或氧氯化銅,或甲霜銅,或絡氨銅,或松脂酸銅等進行防治。各位老師給看看是什麼毛病 番茄灰黴病,病菌主要侵害果實,侵...

請各位老師給看看是什麼病,請各位老師給看看,是什麼病害

番茄斑疹病,細菌感染copy 引起的病害,用中生菌素,或乙蒜素,或多抗黴素,或農用鏈黴素,或辛菌胺乙酸鹽,或氯溴異氰脲酸,或春雷王銅,或噻菌銅,或噻森銅,或喹啉銅,或氫氧化銅,或氧化亞銅,或氧氯化銅,或甲霜銅,或絡氨銅,或松脂酸銅等進行防治。請各位老師給看看,是什麼病害 病毒病是病毒病,首先協調好棚...

各位老師給看看辣椒什麼毛病,請各位老師看看辣椒是什麼病

辣椒炭疽病,借助風雨傳播,高溫多雨,積水過多,長勢衰弱,密度過大,氮肥過多,都會加重病害發生,多用有機肥菌肥,增施磷鉀肥,提高抗病能力,促進根系生長,可用藥劑,苯醚甲環唑,咪鮮胺,兌水均勻噴霧,7 10天噴一次 請各位老師看看辣椒是什麼病 辣椒畸形果,辣椒開花期溫度高於30 或低於15 或根系發育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