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幫忙看看這西紅柿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8:56:07 字數 792 閱讀 1204

1樓:農醫生

西紅柿病毒病,由蚜蟲傳播病毒。用菇類蛋白多醣(或香菇多醣)加天然蕓薹素加辛菌胺乙酸鹽(或氯溴異氰脲酸)加硫酸鋅加啶蟲脒(或吡蚜酮)防治,每7~10天葉面噴灑一次,連續噴灑2~3次,以鈍化病毒,削弱病毒活性,抑制病毒繁殖,殺滅病毒和傳播病毒的蚜蟲,就能控制發病,防止蔓延。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西紅柿是怎麼了,

2樓:農醫生

病毒病,多由刺吸性害蟲或者蟎類,土壤中真菌,線蟲等危害造成。

藥劑防治,發生初期用病毒a,病毒靈,農用鏈黴素,等噴霧防治,防治同時加入吡蟲啉,啶蟲脒,藜蘆鹼,功夫等殺蟲劑,防除刺吸性危害。也可加入蕓薹素和微肥,促進植物快速恢復生長。

以上建議僅供參考使用,希望對您有用

?如果您感覺對您有用,不妨點一下採納,您的認可是對我最大的支援。?

各位大神幫忙看看這是怎麼回事,

3樓:農醫生

有可能是黃條葉斑病,主要為害葉片,多上部葉片顯症。初期為細小、黃綠色病紋,擴充套件成橢圓形暗褐色病斑,有黃暈,後期病斑**乾枯呈淺灰色,外緣有黑色或深褐色細線,有黃暈;發生多時,病葉區域性或全葉枯死,潮濕時,病斑表面可見大量灰色黴狀物;嚴重時,多數葉片染病,不能抽穗或抽出的果穗瘦,果指小、果肉變色;如整株失去功能葉,抽出果穗常腐爛、折斷,整穗脫落,嚴重減產。①選種抗性無病蕉類苗;及時防治和清除病株,防止蔓延;加強肥水管理,增加植株長勢,提高抗病性。

②發病初期,可用下列藥劑:苯醚甲環唑 嘧菌酯,或丙環唑,或氟環唑,隔10~15天一次,連噴4~5次

各位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車,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車?

您好,這是奧迪a6l,新車指導價 41.88萬 74.60萬。這連真是夠長,夠闊氣。奧迪a4l,2017款到2018款的,再具體就不知道了。奧迪a4l,2017款。再具體的話需要樓主貼出更詳細的配置 或者配置單了。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車?估計是豐田威馳車 因為 上的資訊不完整 所以不太確定這台是哪一...

各位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原因,各位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原因造

硬體部分 硬碟有物理壞道,或者電腦硬碟資料傳輸模式設定錯誤。記憶體有質量問題,或者記憶體顆粒脫落。顯示卡硬體有問題,或者顯示卡驅動程式有問題,應該安裝官方驅動,卻安裝了公版驅動,或者沒有安裝.程式。電腦長時間沒有除塵,散熱不暢,cpu或其它重要部位溫度過高。電腦安裝了新硬體裝置,比如u盤,滑鼠,鍵盤...

請各位大神給看看這是啥玩意,請各位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

你很清醒。百壽圖百福圖之類都是明清之後的事。這個就是現代工藝品,一般人看到刻幾個古文本就以為古董 請各位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花錢。時期,市場 不高 古代壓勝錢,不屬於流通貨幣,主要用來避邪 花錢,清代的,一千左右 花錢,清代的不怎麼流通。市場價200 1000左右。這是厭勝錢,也叫押勝錢 壓勝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