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磕掉牙齒的,能從意外險報銷嗎

2021-03-04 08:56:04 字數 3730 閱讀 591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購買的意外險包含意外醫療,那麼可以去**,能理賠醫藥費。因為摔壞呀不會被殘疾等級定級,所以不會有其他的理賠

2樓:是逐日狼呀

你好,你這樣子的情況,是不能得到理賠

3樓:匿名使用者

因意外造成的是可以理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無意外可以,你聯絡你的保險員,把你的情況說一下,他會幫你分析的

5樓:水姑娘

看你買的什麼保險啦,保險責任又是什麼!但我覺得目前還沒有任何一種商業意外險能報銷你牙齒的,不然這保險公司每天都得人山人海了!如果是普通的醫保去醫院看的話應該可以報銷

意外磕掉牙齒能報銷意外保險嗎

6樓:左耳朵潔

如果購買了意外保險,意外磕掉牙齒屬於意外險,可以報銷相應的醫療費用。

意外傷害是指外來的、突發的、非本意的、非疾病的使身體受到傷害的客觀事件。

主要的因素有:機械性的碰撞、摔砸、打壓以及咬傷、燙傷、燒傷、凍傷、電擊、光輻射等因素所致的物理性損傷,及酸、鹼、煤氣毒劑等因素所引致的化學性損傷(這些外來的因素需致使人體外表或內在留有損害跡象)。

交通事故中的撞車、天空墜落物體的砸壓等引起的傷害、死亡。(人體受到猛烈而突然的侵襲所形成的傷害)。

7樓:柔情西瓜啊

意外磕掉牙齒屬於意外險。可以報銷相應的醫療費用。

意外險主要因素:

外來所謂外來的,指傷害的原因為被保險人自身之外的因素作用所致。比如機械性的碰撞、摔砸、打壓以及咬傷、燙傷、燒傷、凍傷、電擊、光輻射等因素所致的物理性損傷,及酸、鹼、煤氣毒劑等因素所引致的化學性損傷。這些外來的因素,需致使人體外表或內在留有損害跡象。

突發所謂突發的,是指人體受到猛烈而突然的侵襲所形成的傷害。傷害的原因與結果之間具有直接瞬間的關係。如交通事故中的撞車、天空墜落物體的砸壓等引起的傷害、死亡則是突發的,瞬間完成的。

長期在某種環境條件下工作造成身體的傷害,不屬於意外傷害,如長期在惡劣環境下工作造成的職業病,與突發偶然形成身體的傷害是有區別的,前者不屬於傷害保險的範圍。

擴充套件資料

保障範圍

1、死亡給付:被保險人遭受意外傷害造成死亡時,保險人給付死亡保險金。死亡給付是全部給付。

2、殘廢給付:被保險人因遭受意外傷害造成殘廢時,保險人按殘疾程度大小分級給付殘廢保險金。殘疾給付是分付。

3、醫療給付:被保險人因遭受意外傷害支出醫療費時,保險人根據實際情況酌情給付。醫療給付規定有最高限額,且意外傷害醫療保險一般不單獨承保,而是作為意外傷害死亡殘廢的附加險承保。

4、停工給付:被保險人因遭受意外傷害暫時喪失勞動能力,不能工作時,保險人給付停工保險金。

保障物件

意外是無處不在不可預見的,人人都需要意外險,在投保了綜合意外險之後,個人還應結合自身工作、出行特點購買相應具體的意外險。

第一種:保障範圍比較廣泛的團體意外傷害保險和人身意外傷害保險,期限通常為一年,除違法犯罪造成的身故和殘疾以外,只要是因為各種意外事故造成的身故或殘疾,都是保險責任。

第二種:針對出行的極短期意外險產品,通常保障期限在幾天到十幾天不等。比如隨著**周出遊熱潮公升溫的旅遊險,這種保險除了對意外事故導致的身故和殘疾進行賠償外,還包含因意外導致的醫療費用支出的賠償。

第三種:針對交通工具的意外險,保障期限也為一年,可以承保因為乘坐汽車、火車、輪船、飛機等交通工具出現的意外傷害。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購買的意外險包含意外醫療,那麼可以去**,能理賠醫藥費。因為摔壞呀不會被殘疾等級定級,所以不會有其他的理賠

9樓:楊子電影

意外磕掉牙齒屬於意外險。可以報銷相應的醫療費用。意外傷害保險和健康保險特有的概念,指自被保險人遭受意外傷害之日起的一定期限(如90天、180天、一年等)。

宣告死亡的情況下,可以在意外傷害保險條款中訂有失蹤條款或在保險單上簽注關於失蹤的特別約定,規定被保險人確因意外傷害事故下落不明超過一定期限(如三個月、六個月等)時。

視同被保險人死亡,保險人給付死亡保險金,但如果被保險人以後生還,受領保險金的人應把保險金返還給保險人。責任期限對於意外傷害造成的殘疾實際上是確定殘疾程度的期限。

意外傷害保險屬於定額給付性保險,當保險責任構成時,保險人按保險合同中約定的保險金額給付死亡保險金或殘疾保險金。

死亡保險金的數額是保險合同中規定的,當被保險人死亡時如數支付。

殘疾保險金的數額由保險金額和殘疾程度兩個因素確定。殘疾程度一般以百分率表示,殘疾保險金數額的計算公式是:殘疾保險金=保險金額×殘疾程度百分率

在意外傷害保險中,保險金額同時也保險人給付保險金的最高限額,即保險人給付每一被保險人死亡保險金、殘疾保險金累計以不超過該被保險人的保險金額為限。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由於意外導致的醫療是可以報保險的,比如你的意外磕掉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購買了意外保險,同時這個意外保險裡面包含意外醫療,那麼可以報銷。

12樓:商業地產顧問遼

單純買以外傷害保險沒有用,需要附加意外傷害醫療。

意外把牙摔壞了,補牙意外險可以報銷嗎

13樓:老表有點呈

可以。《保險法》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十三條 投保人提出保險要求,經保險人同意承保,保險合同成立。保險人應當及時向投保人簽發保險單或者其他保險憑證。依法成立的保險合同,自成立時生效。

投保人和保險人可以對合同的效力約定附條件或者附期限。保險合同成立後,投保人按照約定交付保險費,保險人按照約定的時間開始承擔保險責任。

14樓:檸檬愛美

您好,根據規定,牙科納入醫保範圍的主要是:補牙(包括基本材料、**費),拔牙,**牙周病、牙齦炎等牙病發生的費用,這個費用也包括因為住院可能會產生的住院費,而牙體整形如鑲牙、烤瓷牙、洗牙、牙齒矯正、種植牙等是不能用醫保卡報銷的。所以基本的補牙是可以使用醫保報銷的,可以直接使用醫保卡刷卡支付。

但是補牙所使用的材料是有區別的,可能只有一些基本的材料可以使用醫保報銷。具體需要您到當地的正規醫院口腔科諮詢,根據規定劃定報銷材料範圍。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5樓:鑽誠投資擔保****

1、補牙醫保只能對當中的一部份進行醫保服銷,關鍵要看補牙過程中所涉及的專案、材料、藥物是否屬醫保範疇,如果在醫保範畸則可進行補牙醫保報銷。

2、**和拔牙可以用社保卡,做牙套及鑲牙、潔牙不能進行報銷。注:補牙過程中所涉及的專案、材料、藥物若屬醫保範疇,則可進行補牙醫保報銷。

洗牙,鑲牙,正畸是不報銷的,屬於牙齒美容範圍。

醫保卡的使用範圍主要有以下三個方面:

1、用於購藥:參保人員在定點藥店買藥時,可以用醫保卡支付。

2、用於報銷:去醫院看病,不管是門診還是住院,達到醫療保險起付線且在醫保報銷範圍的,可以使用醫保卡報銷。

3、用於看病:參合人員患病時,可以用醫保卡和醫保手冊去定點醫院**、就診。主要的流程為:

持醫療保險手冊和醫保卡-醫院醫保辦登記-審驗證卡-交住院押金-住院-對自費專案需經患者同意並簽字-現金或醫保卡。

16樓:續春茅問春

商業性質的意外保險主要是針對意外人身傷害進行理賠,例如交通事故,摔傷,燒傷,刀割傷等等,但是補牙等行為屬於美容矯形的範圍,並不屬於意外險報銷的範疇,補牙發生的費用,保險公司是可以拒絕理賠的。

醫保和意外險可以同時報銷嗎,意外險和農村合作醫療可同時報銷嗎

不能,醫療保險報銷遵循的是先醫保後商保,醫保報銷之後,商業醫療保險按比例或者合同約定的報銷。如果沒有醫保,一般會按比例報銷給付。通常醫療險報銷時會區分有無社保報銷,未經社保報銷的賠付比例要低於經社保報銷的費用,這個合同中一般都有規定。擴充套件閱讀 保險 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 坑 ...

意外險新農合是怎樣報銷的,新農合意外險怎麼報銷流程

有商業保險的,應當先去報保險。報完保險,新農合還是按全額報銷。如果先報新農合,那麼保險公司只報餘額,你就吃虧了。比如花費1萬元,保險公司報40 農合報30 的話。如果先報保險,那麼保險公司報4000元,農合報3000元。如果你反過來報,農合還是報3000元,保險公司只報2800元。看懂了嗎?另外,很...

意外險是屬於什麼險種?意外險屬於壽險嗎?

意外險屬於人身保險險種,主要以被保險人因為遭受了意外傷害而導致身故或殘疾作為給付保險金條件的人身保險。也就是說,在保障期間,若被保險人在保障期間因為遭受意外傷害並且因此作為直接原因或者近因,在自從遭受意外傷害之日起的一定時期內導致身故 殘疾 醫療費用支出或者暫時喪失勞動能力,則保險公司可以給付被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