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不齊而且大小還不一樣是做烤瓷牙還是帶牙套的好

2021-03-04 08:56:04 字數 340 閱讀 9703

1樓:馬雲是我偶像

戴牙套缺點在於花費的時間較長,一般一年左右,優點在於可能比較完整的保留自身的天然牙齒。

你說的烤瓷牙,優點在於時間短,一般一週左右可以結束**。是通過將牙齒按一定要求磨小些,然後再將烤瓷冠粘接在牙齒表面從而通過改變牙齒的形態、角度來排齊牙齒。對於牙齒顏色不好看、牙齒形態異常的病例有很好的效果。

只是需要將牙齒先磨除一部分,對醫生操作技術要求高,而且對烤瓷牙加工質量要求高。如果磨牙偏多,烤瓷牙質量不好,則會出現發炎、色澤質地不美觀等情況。 並且,對於程度較重的牙列不齊,再作烤瓷牙時,需要磨除的牙體就更多,甚至需要犧牲牙齒內部的血管神經等組織,對牙齒應該說是有一定損傷的。

眼睛大小不一樣怎麼辦,眼睛大小不一樣怎麼辦

不會拍照的人,好看的也會給拍醜了,角度 光線,抓神態眼神的時機很重要。不一定專業,但是要較有經驗,或者較用心。你真想變雙眼皮的話,動手術或者貼雙眼皮膠。前者現在風險已經比較低了,後者的話,要長期天天貼,估計男生不好意思這麼做吧。兩隻眼睛不一樣大也很正常。因為孩子遺傳爸媽,還有後天等原因,通常左右都不...

歌詞是不一樣得天不一樣的地不一樣的男不一樣的女歌名是什麼

不一樣詞曲 任飛揚 演唱 任飛揚 天空也不一樣 大地也不一樣 白天也不一樣 黑夜也不一樣 你和我不一樣 男和女不一樣 美和醜不一樣 大家都不一樣 不一樣 天空也不一樣 大地也不一樣 白天也不一樣 黑夜也不一樣 你和我不一樣 男和女不一樣 美和醜不一樣 大家都不一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光芒 就好像是那月...

兩個腎大小不一樣有事嗎,兩個腎大小不一樣有事嗎?

沒事。如果你是天生的就沒事,如果是後天某一個逐漸持續變大或者逐漸持續變小建議去醫院看看。每個人的兩顆腎臟的大小本來就不是相等的,但是應該是差不太多。你要是差距巨大建議去醫院看看。正常人的腎臟基本大小一致,相差在1.5釐米以內都是正常的。如果生下來就相差很大,而且小的那個結構不好,就是先天發育不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