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蘭蒂娜化妝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6:01 字數 623 閱讀 9261

1樓:愛企查

深圳蘭蒂娜化妝品****是2017-04-26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崗街道遠洋新幹線金鑽廣場2棟c座1916房。

深圳蘭蒂娜化妝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gm9j9r,企業法人牛麗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蘭蒂娜化妝品****的經營範圍是:化妝品、美妝、護膚品、彩妝、日用品研發與銷售;美容美髮用品及器械的銷售;國內**。^。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商業企業一般納稅人零售的煙、酒、食品、服裝、鞋帽不含勞保的專用部分、化妝品等不得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

2樓:凊夲澊

youyi_99 -:

1、「商業企業一般納稅人零售的菸酒、食品、服裝、鞋帽(不包括勞保專用部分)、化妝品等消費品不得開具專用發票。」這裡的「零售」是指銷售給最終的個人消費者,如果是銷售給中間商,對方屬於一般納稅人,就可以開具。

2、不********增值稅普通的發票。

3樓:匿名使用者

零售的是直接給消費者用的,商品已經到達了他的終點,要票的話開普通發票,而不是專用發票。

廣州市密蘭化妝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廣州市密蘭化妝品 成立於2015年01月2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化妝品及衛生用品批發等。法定代表人 李永洋。註冊資本 5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40111000751999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廣州市白雲區三元里街興雲路37 39號a306房。廣州市密蘭化妝品 是...

廣州瑞虎化妝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瑞虎化妝品 在行業內客戶口碑較好,產品是比較值得信賴的。在公司發展壯大的幾年裡,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 健全的售後服務,獲得了客戶較好的口碑。廣州瑞虎化妝品 的相關具體如下 廣州瑞虎化妝品 作為國內首家民營專業化妝品服務平台,集團先後與上海 天津 深圳三地設立符合條件的智慧型經營中心 ...

廣州顏如花化妝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顏如花化妝品 是2011 04 18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機場路138號興發廣場 二期 b座239號。廣州顏如花化妝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57218719x2,企業法人張國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顏如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