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腦桌面上的圖示有的顯示白色

2021-03-04 08:55:59 字數 3394 閱讀 5810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桌面上

圖示變成白色印記的解決方法如下:

2樓:林學禮

1. 有可能是電腦顯示出現錯誤,建議重新啟動電腦。

2. 有可能是網速出現問題,建議更換網路。

3. 有可能是程式出現問題,建議重新安裝程式。

桌面(英文:desktop),是計算機用語。桌面是開啟計算機並登入到系統之後看到的顯示器主螢幕區域。

就像實際的桌面一樣,它是使用者工作的平面。開啟程式或資料夾時,它們便會出現在桌面上。還可以將一些專案(如檔案和資料夾)放在桌面上,並且隨意排列它們。

為什麼電腦桌面上的圖示有的顯示白色?

3樓:林學禮

1. 有可能是電腦顯示出現錯誤,建議重新啟動電腦。

2. 有可能是網速出現問題,建議更換網路。

3. 有可能是程式出現問題,建議重新安裝程式。

桌面(英文:desktop),是計算機用語。桌面是開啟計算機並登入到系統之後看到的顯示器主螢幕區域。

就像實際的桌面一樣,它是使用者工作的平面。開啟程式或資料夾時,它們便會出現在桌面上。還可以將一些專案(如檔案和資料夾)放在桌面上,並且隨意排列它們。

4樓:梅花八工作室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有的顯示白色,這是快取出錯引起的。

電腦桌面上圖示變成白色的解決方法如下:

方法一:更換桌面的背景

右鍵點桌面空白的地方,選擇「個性化」,如圖;

進入「個性化」之後,在這些主題裡面隨便換乙個,就可以了,如圖;

如果方法一行不通,現在來試一下下面的方法;

開啟乙個txt文件,在裡面輸入以下**:

如圖;輸入完以上的**後,再把檔案儲存為bat格式檔案,如圖;

然後再雙擊這個bat檔案就可以了,如圖;

為什麼電腦桌面的圖示有白色的一塊?

5樓:趙星宇

滑鼠右鍵 點選桌面--屬性-外觀-效果-在選單下顯示陰影;

桌面空白處右鍵,排列圖示,取消"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的小勾;

我的電腦--右點--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自定義---桌面圖示標籤顯示陰影前面打鉤;

桌面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刪掉除「當前主頁」外的檔案;

右擊桌面空白處,選擇屬性-->選中』桌面』選項卡-->單擊』自定義桌面』-->選中web選項卡-->將網頁前面的鉤去掉;

桌面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刪掉除,然後回到常規面板點還原預設圖示;

我的電腦--右點--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自定義---桌面圖示標籤顯示陰影前面打鉤,打上鉤鉤;然後再重新按以上步驟,我的電腦--右點--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自定義——讓windows選擇最佳配置;

修改登錄檔,在「開始」--->執行--->打入「regedit」回車 hkey_users--->s-1-5-21-1121289129-3884528725-3932546534-1006>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 到「show***pcolor」=「dword:00000001」更改為「dword:00000000」 找到「listviewshadow」=「dword:

00000000」更為「dword:00000001」。

2)如果故障依舊,還原系統或重灌系統試試。(如果個別程式圖示變了雙擊還打不開這個程式,建議解除安裝這個程式重新安裝)。

為什麼我的桌面圖示上都有個白色頁面啦?怎麼去掉呢?

6樓:多少個什麼

這是因為快取圖示檔案出錯了,可以使用360安全衛士進行處理。

1、雙擊開啟電腦桌面上的360安全衛士軟體。

2、開啟軟體後,點選右上角的搜尋框,輸入圖示進行搜尋。

3、在搜尋出來的結果中找到問題描述一樣的,點選立即修復。

4、在彈出的介面點選確定按鈕,點選之後等待自動修復。

5、在此介面等待修復完成,修復過程中不要操作滑鼠和鍵盤。

6、修復成功後,可以點選已經解決按鈕。

7樓:低拋高吸

2)如果故障依舊,還原系統或重灌系統試試。(如果個別程式圖示變了雙擊還打不開這個程式,建議解除安裝這個程式重新安裝)。

手工方法,試試下面的方法:

改變一下圖示的大小按確定,然後再變回原設定按確定即可,這樣系統就會自動清空並重建快取中的資料,win78是:右鍵桌面選檢視,在選大、中、小圖示。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執行視窗中輸入:

cmd /k reg delete "hkey_classes_root\lnkfile" /v isshortcut /f & taskkill /f /im explorer.exe & start explorer.exe

為什麼我電腦桌面的圖示都變成白色的圖示了?

9樓:電腦安全站

右鍵點「我的電腦」,左鍵點「屬性」、「高階」、「設定」、再點「效能」裡的「設定」,在「視覺效果」選項卡中選擇「自定義」,然後在「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這一條前面保持打勾,然後確定即可。

如果不行,在桌面空白處點右鍵,「屬性」、點「桌面」選項卡,點「自定義桌面」按右鈕,點「web」選項卡,將「網頁」下面方框裡的**全部刪除,並保持在「鎖定桌面專案」前不要打勾,確定即可

10樓:加內特零五號

解決問題的方法如下: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設定 把顏色質量(最高32位)改為(中16位)按確定. 後再把顏色質量改回(最高32位)既好! 絕對好用,我就是用這個方法解決的

為什麼我電腦桌面圖示後會有一層白色的東西

11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桌面--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

把「網頁」下面的 都刪除 只保留「當前」不打勾

如果不行 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 設定--在視覺效果裡面找到「在桌面上為圖示使用陰影」把勾去掉

12樓:匿名使用者

圖示下面的字正常是透明的,有一層白色的是因為桌面設定了web主頁導致的。

解決辦法:

電腦桌面滑鼠右鍵選取屬性

點選桌面標籤

點選自定義桌面

點選web選項卡

取消掉web背景頁面的對勾

確定重新整理一下就沒了

13樓:叢林原創

搜尋一下「如何將電腦桌面圖示文字背景顏色設為透明?」,可以搞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我的電腦屬性 點選 「高階」點選效能中的「設定」把「在選單下顯示陰影」即可消除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帶鎖是什麼意思,電腦桌面上的圖示帶乙個鎖是什麼意思?

1 右擊這個帶鎖的檔案,選擇屬性 2 切換到 安全 選項卡,點選 編輯 選回擇 新增 輸入 au 再點答檢查名稱,系統會自動改名為 authenticated users,再點確定 3 然後一路確定,再重新整理一下就ok了。這個是許可權問題,屬性為private的檔案都有 管理員許可權吧,對於普通使...

電腦桌面上沒有計算機圖示怎麼辦,電腦桌面上的一些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1 在桌copy面上點選滑鼠右鍵點選 其中檢視選單的子項是用來修改桌面圖示的大小,如需修改圖示大小只需在此選單設定即可 選擇 個性化 2 在個性化設定視窗,單擊左側的更改桌面圖示。3 選中需要顯示的桌面圖示,然後點選確定即可。桌面郵件 個性化 桌面圖示 勾選計算機 確定 電腦桌面上的一些圖示不見了怎...

電腦桌面變成綠色,電腦桌面上的圖示都變成綠色的,怎樣讓他們變回原來的顏色

1.最簡單的一種 點 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選項 效能 視覺效果 裡選取 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確認後就可以了。2.經上面操作還是不行,請在桌面上選擇 開始 然後選擇 執行 在 執行 視窗中輸入命令 gpedit.msc,然後確定後即可進入組策略管理器,開啟組策略,在 使用者配置 管理模板 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