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桌面變成綠色,電腦桌面上的圖示都變成綠色的,怎樣讓他們變回原來的顏色

2021-12-19 10:52:57 字數 5698 閱讀 3918

1樓:95郭逗比

1.最簡單的一種:點「我的電腦」→屬性→高階選項→效能→視覺效果」裡選取「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確認後就可以了。

2.經上面操作還是不行,請在桌面上選擇「開始」,然後選擇「執行」,在「執行」視窗中輸入命令:gpedit.

msc,然後確定後即可進入組策略管理器,開啟組策略,在「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桌面→active desktop」中,點活動桌面屬性選定「未被配置」,點禁用活動桌面屬性選定「已禁用」,當然不要忘了檢查一下上面提到的步驟一的設定。

3.到此一步,基本搞定,如果還是有問題,請在桌面空白處點右鍵→ 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去掉選擇的網頁。經過上面種種,基本都可以變透明了。

4.點「我的電腦」→屬性→高階選項→效能設定→視覺效果」裡選擇「調整為最佳外觀」,確定後就解決了。

2樓:泡芙可愛如豬

使用者的本地配置檔案被誤刪除或者被破壞,這樣 在登入時,系統就找不到其配置檔案資訊。所以出現次錯誤。 當然,解決的辦法就是恢復其配置檔案。

步驟如下: 1、進入c:\document and setting ,找到依此使用者命名的資料夾,也就是該使用者原來的配置資料夾,主 要內容有桌面的設定、開始選單的設定和收藏夾等等資訊。

將其複製到別處。 2、刪除c:\document and setting下依此使用者命名的資料夾。

3、重啟機器,用該使用者再次登入,此時當機器登入到域時,由於本地已經刪除了該使用者的配置資料夾, 此時會自動建立乙個新的依次使用者命名的資料夾。裡面就會包含乙個正確的配置檔案了。 4、再將copy走得那個資料夾中的「桌面」、「開始選單」、「收藏夾」等個人設定的資料夾copy到新創 建的資料夾下就可以恢復以前自己熟悉的桌面和開始選單設定了。

注意:不要把copy走資料夾中的所有資料夾和檔案覆蓋新建立的資料夾中的內容,這樣新建立的正確的配 置檔案也會被覆蓋,所以只把屬於你的copy回來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樣子啊,很好弄的,你可以在桌面屬性裡更改了乙個主題,應用之後顏色就變回來了,然後再次開啟桌面屬性,選擇你原來的主題,就恢復原來的樣子了,試試吧,呵呵。

4樓:

估計是你顯示屏的排線壞了,我也遇到過。 去修一下吧 在外面的話一般估計至少要150。

顯示卡虛焊也有可能的。

5樓:呼喚單獨的我

屬性調一下桌面變成你想要的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都變成綠色的,怎樣讓他們變回原來的顏色

6樓:軟體小百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都變成綠色是因為系統做得優化選擇,自動增強圖示的清晰度,可通過以下方法變回原來的顏色:

1、最簡單的一種:點「我的電腦」→屬性→高階選項→效能→視覺效果」裡選取「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確認後就ok了.

2、經上面操作還是不行,請在桌面上選擇「開始」,然後選擇「執行」,在「執行」視窗中輸入命令:gpedit.msc,然後確定後即可進入組策略管理器,開啟組策略,在「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桌面→active desktop」中,點活動桌面屬性選定「未被配置」,點禁用活動桌面屬性選定「已禁用」,當然不要忘了檢查一下上面提到的步驟一的設定

3、到此一步,基本搞定,如果還是有問題,請在桌面空白處點右鍵→ 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去掉選擇的網頁

經過上面種種,基本都可以變透明了

4、點「我的電腦」→屬性→高階選項→效能設定→視覺效果」裡選擇「調整為最佳外觀」,確定後就解決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桌面 排列圖示 把在桌面鎖定web專案的勾給去掉就ok了。

為什麼有時電腦的螢幕突然變成綠顏色

8樓:超級哈哈哈

電腦的螢幕突然的解決方法:

1.檢查更新顯示卡的驅動程式,確保顯示卡的驅動程式正常。

2.檢查顯示器與顯示卡之間的連線,清理灰塵或氧化。

3.檢查連線線是否有斷針,也可以更換資料線試試,以及顯示卡與主機板的連線,顯示卡上面的風扇是否工作正常。

4.如果還不行,請按下顯示器上面的調節按鈕,將顯示器恢復到出廠設定。

5.先入安全模式判斷是否驅動和系統問題。

6.把筆記本接到顯示器上判斷是否顯示卡問題。順帶檢測下顯示卡溫度。

以上工作都不能解決問題的話,建議你將顯示器連線到其它電腦上測試看是否是顯示器的問題。通過以上辦法應該就能找到問題的根源或解決問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顯示影象正常,但是顏色突然整體偏綠,偏紅等,一般是顯示器訊號線接觸不良導致的。

顯示器突然出現偏色,這種現象常見於使用vga介面的顯示器。vga介面是模擬介面,通過訊號線同時傳輸紅綠藍三種顏色訊號。當介面接觸不良或者內部線纜有損壞時,就可能出現某個訊號缺失,於是顯示的色彩偏色了。

對於此類故障,一般將顯示器訊號線仔細固定好就好了。如果還是偶爾會出現偏色,更換顯示器訊號線即可完全解決問題。

10樓:apple哲皓

有時電腦的螢幕突然變成綠顏色出現這種現象,先檢查顯示器的資料線介面是不是接觸不好,或是有斷針了,沒有問題的話再將顯示器換到其他電腦上,觀察是否故紶依舊,從而確定顯示訊號線和顯示卡是否有問題。有問題就換連線線或顯示卡。接著可以檢查映象管尾部的rgb電路,排除接觸不良或元件物理損傷導致的偏色。

以上都無問題的話,就可能是顯示器中解碼電路出了問題,或者一些小電容漏電造成三原色的陰極管輸出功率不夠,從而造成三個色彩訊號之一出現故障引起的。去送修吧,不會很貴的。

問題探尋:

1、電腦和顯示器連線或者線材問題

2、顯示器驅動板問題

3、顯示器ad線接觸不良

4、顯示器燈管問題,如燈管老化等

5、顯示卡故障

解決方式:

1、首先檢查是否是連線或者線材問題

2、排除法確定是顯示器還是主機板問題,然後對損壞部件進行送修或者更換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顯示器的問題,可能是訊號線虛了,或者你的紅色沒有了!也有可能是映象管有問題去檢測 還有補充一下!我記得以前我在清華同方維修站的時候我那個時候是技術主管!

你說的現象我遇到過一次也不是訊號線虛,也不是映象管壞了!而是顯示器有個工廠模式,你進工廠模式裡調一下!不過你肯定不知道工廠模式如何進!

只有維修人員知道工廠模式選單如何調出來,你要去找找你的型號和產品的工廠模式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關顯示卡的事,顯示器主機板元件燒了,要麼是排線松了。顯示器拆解需要專業的壓屏裝置,送修吧。盡量不要獨自拆開因小失大

13樓:天王巨星朱雪元

影象完整就是vga線損壞,影象不完整就是顯示卡損壞

14樓:呵嬉戲人生

臥槽,乙個個的長篇大論,就特麼vga線的問題至於麼,不是接觸不良就是線壞了,換根線就搞定的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機自檢時也是綠的嗎?如果是那就看看顯示卡後邊連線顯示器的針口,有時個別針彎了,就出現顯示畫面,但顏色不全的情況。

1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提的問題概念好模糊~!變成綠色是其他程式還能正常的執行嗎?除以上2位的看法我認為還有可能是其他問題引起的藍屏!!

17樓:凌蘭富

電腦螢幕變成了綠色的,應該是出了什麼故障

18樓:大啊小胖子

首先確認顯示器有沒有設定過,可以恢復

出廠進行清除。

如果不能恢復出廠設定,那就看一下各種型號顯示器恢復方法:

1、 戴爾(dell):在關機的狀態下,先同時按住「enter」鍵和」+」鍵,再按下電源鍵開啟顯示器。再按「menu」鍵即可。

2、  aoc:按menu調出主選單,將游標移動至全屏縮放那個圖示上,長按menu不鬆,即可見aoc的工廠模式選單。

3、 長城:先按住menu鍵再按電源鍵,等顯示器開啟後再按一下menu鍵,就可以進入了。

4、  惠普:關掉顯示器——按住menu,然後再按電源開關——menu不放,直至看見檢索訊號,並等待檢索訊號消失——鬆開menu鍵,再摁一次menu鍵。

如果在晃動過程中能瞬間正常說明是vga線壞了,更換新的。

這個多半是硬碟 和顯示卡的問題 光看表面是無法確定問題的, 但硬碟有問題的話, 電腦顯示屏應該會顯示硬碟故障的 。你看看電腦的顯示卡, 是否運轉 ,再看看開機時候, 硬碟轉不轉, 會有聲音的, 很好判別 ,也有機率是主機板供電不足 ,或者老化的事 ,建議你自己不會弄的話 ,去當地的電腦城之類的地方 ,去看看 ,看看主機板有沒有問題。

電腦螢幕變成綠色該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插拔一下顯示卡和顯示器之間的資料線,擰緊下試試。如果不行,應該是硬體故障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裝一下顯示卡驅動。或者把顯示卡拔掉,重新安上去。這兩個辦法你都做了。你的問題就可以解決了。 祝你好運

21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線送了沒別的毛病。不排除硬體出問題的可能性

電腦螢幕顏色突然變綠了.是怎麼回事

22樓:胡緒明

變什麼顏色 ,更新或者解除安裝顯示卡驅動,檢查下vga線是否鬆動。

2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顯示影象正常,但是顏色突然整體偏綠,偏紅等,一般是顯示器訊號線接觸不良導致的。

顯示器突然出現偏色,這種現象常見於使用vga介面的顯示器。vga介面是模擬介面,通過訊號線同時傳輸紅綠藍三種顏色訊號。當介面接觸不良或者內部線纜有損壞時,就可能出現某個訊號缺失,於是顯示的色彩偏色了。

24樓:翔宇亭it樂園

一種情況,可能是顯示器與電腦機箱的接觸部分不好了,可以檢查顯示器上的插銷以及與主機箱的連線處是否嚴密,通過輕微的晃動和下按,如果能恢復正常則表明是接觸問題。

另外一種情況,可能是顯示器的硬體部分,通過輕拍顯示器,看能否恢復正常或拍時能有短暫的正常,表明顯示器硬體有問題。

也可能是連線線有了問題,可以通過更換連線線試一試。

如果是第二種情況的話,需要到維修的地方維修了。

25樓:新華電腦

電腦的螢幕突然的解決方法:

1.檢查更新顯示卡的驅動程式,確保顯示卡的驅動程式正常。

2.檢查顯示器與顯示卡之間的連線,清理灰塵或氧化。

3.檢查連線線是否有斷針,也可以更換資料線試試,以及顯示卡與主機板的連線,顯示卡上面的風扇是否工作正常。

4.如果還不行,請按下顯示器上面的調節按鈕,將顯示器恢復到出廠設定。

5.先入安全模式判斷是否驅動和系統問題。

6.把筆記本接到顯示器上判斷是否顯示卡問題。順帶檢測下顯示卡溫度。

以上工作都不能解決問題的話,建議你將顯示器連線到其它電腦上測試看是否是顯示器的問題。通過以上辦法應該就能找到問題的根源或解決問題了。

我家的電腦螢幕怎麼變成綠色了,怎麼恢復啊

26樓:快樂胡小瑞

顯示器變綠一般來說可能是訊號線接觸不好和顯示器本身故障,可以這樣進行解決:

1、開啟你的主機箱,找到顯示卡,然後清理顯示卡「金手指」用橡皮擦拭,並用毛刷清理顯示卡插槽的灰塵;

2、檢查你主機的com埠,確保接觸良好;

3、建議音響和顯示器保持較遠的距離,太近的話顯示器會被音響慢慢磁化,如果顯示器有「消磁」功能,按顯示器下方的menu按鈕,找到「消磁」並確定,隨著顯示器的瞬間抖動,顏色會恢復。

電腦桌面標題變成藍色怎麼辦,電腦桌面上的字變成藍色怎麼處理?

桌面圖示有藍底陰影解決辦法 一 首先在電腦桌面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 選擇 排列圖示 將 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 前的勾去掉,如果沒有,則無須操作,如下圖 去掉選擇 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 二 同樣的,依然在電腦桌面上,找到 我的電腦 圖彪,將滑鼠放置在 我的電腦圖 標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 屬性 如下...

如何把日曆弄到電腦桌面上,怎麼在電腦桌面上新增日曆和時鐘啊?

請問您是使用的什麼系統。如果是win7系統的話,在桌面單擊右鍵,會有一個小工具,然後裡面有就會有日曆,天氣預報等等實用的小工具。選擇後即可在桌面顯示。windows10怎麼把日曆放到電腦桌面 怎麼在電腦桌面上新增日曆和時鐘啊?你可以下個電子日曆軟體,www.duote.com 飛雪日曆或者什麼的,一...

電腦桌面上的檔案怎麼加密,電腦桌面上的資料夾如何設定密碼?

加密檔案或資料夾 步驟一 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步驟二 右鍵單擊要加密的檔案或資料夾,然後單擊 屬性 步驟三 在 常規 選項卡上,單擊 高階 選中 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 核取方塊 在加密過程中還要注意以下五點 1.要開啟 windows 資源管理器 請單擊 開始 程式 附件 然後單擊 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