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3桌面圖示怎麼不見了,5233桌面圖示怎麼不見了

2022-05-08 12:50:01 字數 787 閱讀 863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空白處按右鍵,在排列圖示中有一欄顯示桌面圖示,打上鉤。如果解決不了,按照以下辦法:

一.開機後,進入到你看不到桌面圖示和無工作列的介面,按組合鍵ctrl+alt+del調出任務管理器,點選檔案-新建-explorer.exe

應該就可以看到桌面以及工作列了。這可能是你的關鍵程序explorer出了問題,你可以從別人的電腦中拷乙個explorer.exe到你的電腦上,覆蓋掉就可以了,explorer.

exe的位置在c盤的windows裡面。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然後檢視該分支下的shell值是否為「explorer.exe」。如果不是,手動修改為「explorer.exe」。

三.如果問題得不到解決,可能是由於中毒引起,應該採用以下辦法:

1、首先用防毒軟體在安全模式中查殺病毒。

2、若不行,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修復(在安全模式中使用系統還原)。

3、若不行,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 /scannow 回車(sfc和/之間有乙個空格),插入原系統盤修復系統,讓系統會自動對其修復。

4、仍不行,那就只有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了。

2樓:

暈倒,你把那些檔案放到了別的那裡去了啊

只要找到那些圖示整理放回來就好了

好好找找那些圖示一定在的,整理就是移**標的位置啊!

3樓:做幸福的女人

啥圖示?電腦上的用360清一下就出,或者右單擊屬性點桌面設定在所需圖示前選中確定

桌面圖示不見了

於explorer.exe出錯的幾種情況 1.輸入法原因 安裝清華紫光輸入法3.0版本有的時候會出現explorer.exe出錯,取消清華紫光輸入法,用其他輸入法輸入如果沒有問題,可以判斷為輸入法問題。解除安裝清華紫光輸入法,即可解決。清華紫光輸入法4.0版本未發現類似問題。2.explorer.e...

windows10桌面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win10桌面圖示不見了怎麼辦,win10桌面圖示不見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你重啟下試試看能不能恢復 開始,執行。輸入exlpore.exe,確定 一 系統圖示消失 桌面右鍵進入個性化視窗,在主題選項找到桌面圖示設定,在桌面圖示設定中找到你想要顯示的系統圖示。...

華為p8桌面圖示不見了怎麼辦,華為手機桌面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此種現象,可能跟多方面的因素有關。請按如下解決方案排查解決 1 請確認是否是系統公升級後,找不到應用程式的圖示。隨著系統公升級,手機內建的應用程式也會進行調整,對應用的入口進行一些合併和精簡。例如 有些版本中部分機型公升級至emui 4.0在桌面去掉了一鍵鎖屏圖示,但是您可以從設定 智慧型輔助中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