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3c 的無線ap怎麼進去設定啊,我的ap型號是wa

2021-04-01 10:01:59 字數 1568 閱讀 8267

1樓:蕭山_趙

胖的話預設有位址是192.168.0.

50 把你電腦設成同一網段的ip位址然後再瀏覽器上輸入192.168.0.

50 預設使用者名稱是admin 密碼是h3capadmin

瘦的你進不去web介面的,只能通過ac的web介面才能管理瘦ap

2樓:騰飛

瘦ap用網線和電腦連線,電腦網絡卡位址手動ip192.168.0.

88 子網掩碼255.255.255.

0 預設閘道器192.168.0.

88然後確定。下一步,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

0.50,ap預設管理位址,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h3capadmin。

h3c無線ap設定問題

3樓:蕭蕭瑟瑟

你是想要加密的訊號還是不加密的訊號

不加密的訊號你直連連上就可以了。預設就有乙個h3c的訊號不加密的。

連線到你的路由器或者交換機上就可以了。

分配ip位址是通過你的路由器來分配的,這個裝置不支援分配ip位址。

如果要加密訊號的話,需要登入裝置裡,無線服務 新建乙個訊號就可以了

4樓:詩嬋薛莉莉

服務模板wlan

service-template和ess介面是不一樣的。

當然,設定乙個完整的無線訊號的號,兩個都不可缺wlan

service-template用來定義無線服務的一些引數,如ssid,加密等

ess介面用來定義發出去的訊號介面的一些引數,如使用者所在的vlan,埠加密等等。

乙個完整的無線需要把兩個定義關聯起來,

如wlan

service-template

137crypto

ssid

137bind

wlan-ess

37(與無線ess37介面關聯)

cipher-suite

tkip

security-ie

wpaservice-template

enable

至於ap模板是用來定義ap的引數,如ap發射的無線服務模板,ap的功率,ap的頻率等.

ap需要選擇無線服務模板來發射

如wlan

aptest_ap1

model

wa2220e-ag

serial-id

210235a29fb099000169

radio

1channel

auto

max-power

19radio

2channel

auto

max-power

20service-template

137service-template

138radio

enable

以上的配置是本人以前配置過的,僅供參考

5樓:夏娜

無線ap相當於無線訊號源,有胖ap與瘦ap之分,主流用fat(胖)ap。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關於學習h3c交換機配置和無線ap配置

這些東西只要不是三大運營商 都不太難 大膽的搞 不搞出錯幾次 你怎麼會呢 h3c的無線控制器的最大配置ap數跟最大管理ap數的區別是什麼 5 h3c的wx3500系列ac的最大可管理ap數與最大可 配置ap數關係 最大可管理ap數128 就是該 容ap數為128個 最大可配置ap數512 就是該ac...

在h3c無線控制器中,將ap1的radio1通道配置成6的命

步驟 1.設定射頻模板中通道模式和功率模式為固定模式 2.指定ap的射頻底下繫結該射頻模板並設定固定通道和功率。命令 1.設定射頻模板,如2.4g和5g分別設定射頻模板 ac wlan radio prof 2.4g wmm profile name test 繫結wmm模板至射頻模板 ac wla...

h3c交換機如何設定使用者許可權h3c交換機設定使用者許可權

新增ftp授權使用者名稱和密碼。system view h3c local user abc h3c luser abc service type ftp h3c luser abc password pwd 設定ftp使用者的授權目錄。h3c luser abc service type ft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