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分為哪幾種渠道,手機遊戲推廣渠道有哪些?

2021-03-04 08:55:57 字數 1714 閱讀 5045

1樓:小飛哥ge峧

首先,在購機前必須了解什麼叫水貨,通常情況下有些朋友認為水貨手機就是國內私人組裝的板機,要不就理解為翻新機,而真實水貨的意思就是原本只能在國外銷售的手機,經過走私進入國內銷售,在國內銷售前,把手機原來的英文或其它國家文字的作業系統通過軟體更換,轉變成符合國人使用的簡體中文作業系統。 水貨手機由於偷稅漏稅及渠道等,在同牌子同款機的條件下,水貨手機**上要比國內行貨手機便宜,其中相差最厲害的可算是三星及多普達了,一般差價都在千元以上,而水貨手機的生產地全部都是國外哪些品牌機指定生產商所生產,在國外也是行貨,同樣也有三包保證,只是通過不同渠道進入中國而變成水貨,由於跟中國生產的行貨相衝擊,所以不能享受三包罷了,但一般的水貨經銷售都會提供保修等有利於客戶的承諾,而水貨手機的質量及轉換軟體後的使用等絕對不比大陸行貨差,有些水貨手機的質量反而比大陸行貨的質量要好得多。 當然,在購買水貨手機時必須要找到誠信極好的水貨經銷商,因為有些經銷商是掛著**正宗水貨的招牌**板機或翻新機,從而糊弄對手機不了解的朋友,也因為有個別這些不良商人而大大打擊了正宗水貨經銷商的聲譽,朋友們在購買水貨手機前,應該多上網或多打**了解下,貨比三家,如果同牌子同款機同時有幾家經銷商的水貨**都相差一百幾十元,哪你就可以從中選擇一家購買了,如果在大家差不多價錢下卻有個別商家的定價低了幾百元,哪絕對是不可信的,一般水貨手機各商家的**相差只在一百元左右,而這些差價也只是在於各商家的配置及服務不同而有所區別罷了。

行貨手機大家都明白,就是國外的品牌手機,核心技術由國外提供,原材料等由國內生產商提供,在國內生產並組裝成成品,所有產品只能在國內合法銷售,有三包保證,但價錢貴得驚人。 這些是針對品牌機而言,但對國產的哪些牌子機,本人真的不敢恭維,本人以前在經銷水貨手機前,也懷著支援國內品牌的心理,曾經購買過一款康什麼的牌子手機,結果不到三個月就玩完了,而後來也聽說過好多朋友購買過國產名牌機,如康x,聯x,tx等等,都反應說絕對以後不再用國產的這些牌子,因為在技術上我們應該要老實承認是還有差距,在使用原材料的要求上還是有一定的區別,我也衷心希望我們國內生產的手機可以跟外國哪些品牌機一比高下呀,到目前我只知道國產牌子只是在**上比國外品牌機便宜外,只有多普達能行。

手機遊戲推廣渠道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推廣遊戲也有點難,關鍵是沒有找對方法,畢竟乙個人的力量有限,我們的遊戲現在外包給貼貼相傳,現在的資料來看轉化率比較高,有的時候遇到難題了,也要換個思路,否則就走不出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分享個靠譜的広告開戶代運營公司

網頁鏈結">網頁鏈結~~

~看到閻神王已是屹立在聖境巔峰的強者,月影墓地的那名聖祖頓時全身哆嗦。當然,他擊殺仙獸掠奪仙獸的仙血,然後再供化凡神樹吸收,但他沒有忘記,現在他不是萬古至尊,而是閻帝疆域的阿修羅。再加上帝器,威力可想而知。

4樓:席缺

主流的推廣渠道主要有:買量以及聯運兩種。

2. 硬核聯盟(市場滲透率達到56.5%):ov、華為、金立、聯想、酷派為主的手機硬體渠道。

3. 長尾渠道:當樂、海馬玩、木螞蟻等。

請點選輸入**描述

現在基本都是買量和聯運兩個結合一起做。側重於哪個就看手遊的運營怎麼策劃,以及預算。

5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推廣,以玩家體驗形式,居多,貼貼相傳推廣軟文一類,身邊朋友居多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全行可上,可測試, 伽++摳++而久肆八溜溜巴而伍溜

手機遊戲推廣,有哪些高招,手機遊戲推廣渠道有哪些?

首先放在一些小 上做廣告,或者免費發一些福利,簡單介紹一下這個遊戲的好處玩法什麼的,手機遊戲,推廣肯定很慢,要不就想一些吸引人的廣告語。可以在儒豹手機搜尋上做下推廣,效果很好的 單機還是網遊?收費還是免費?手機遊戲推廣渠道有哪些?推廣遊戲也有點難,關鍵是沒有找對方法,畢竟乙個人的力量有限,我們的遊戲...

單證分為哪幾種單證,單證分為哪幾種單證

1 按性質分 金融單據 直接以收取貨款為目的的單據,如 匯票 本票 支票等。商業單據 除金融單據以外的單據,如 發票 運輸單據 保險單據 包裝單據等。2 按用途劃分 資金單據 如匯票 本票 支票 商業單據 主要指出口商製作的單據,如 商業發票 包裝單 重量單 尺碼單 貨運單據 指使用各種運輸方式或工...

分為哪幾種,大學分哪幾種?

1 血緣群婚制度,亦稱血婚制或血緣家庭,指在原始社會蒙昧時期的中級階段,在同一原始群體內,同一行輩或同一年齡階段的男女即是兄弟姐妹又互為夫妻的集團婚姻形式。2 亞血緣群婚制,又叫夥婚制 亞血緣家庭或普納路亞家庭,是原始社會蒙昧時期的高階階段所存在的群體婚姻家庭形態。它仍是同輩分男女之間的集團婚,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