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遊戲推廣,有哪些高招,手機遊戲推廣渠道有哪些?

2021-03-04 08:29:02 字數 920 閱讀 4226

1樓:白無常

首先放在一些小**上做廣告,或者免費發一些福利,簡單介紹一下這個遊戲的好處玩法什麼的,手機遊戲,推廣肯定很慢,要不就想一些吸引人的廣告語。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儒豹手機搜尋上做下推廣,效果很好的

3樓:愛推吧手機論壇

單機還是網遊?

收費還是免費?

手機遊戲推廣渠道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推廣遊戲也有點難,關鍵是沒有找對方法,畢竟乙個人的力量有限,我們的遊戲現在外包給貼貼相傳,現在的資料來看轉化率比較高,有的時候遇到難題了,也要換個思路,否則就走不出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分享個靠譜的広告開戶代運營公司

網頁鏈結">網頁鏈結~~

~看到閻神王已是屹立在聖境巔峰的強者,月影墓地的那名聖祖頓時全身哆嗦。當然,他擊殺仙獸掠奪仙獸的仙血,然後再供化凡神樹吸收,但他沒有忘記,現在他不是萬古至尊,而是閻帝疆域的阿修羅。再加上帝器,威力可想而知。

6樓:席缺

主流的推廣渠道主要有:買量以及聯運兩種。

2. 硬核聯盟(市場滲透率達到56.5%):ov、華為、金立、聯想、酷派為主的手機硬體渠道。

3. 長尾渠道:當樂、海馬玩、木螞蟻等。

請點選輸入**描述

現在基本都是買量和聯運兩個結合一起做。側重於哪個就看手遊的運營怎麼策劃,以及預算。

7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推廣,以玩家體驗形式,居多,貼貼相傳推廣軟文一類,身邊朋友居多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全行可上,可測試, 伽++摳++而久肆八溜溜巴而伍溜

手機分為哪幾種渠道,手機遊戲推廣渠道有哪些?

首先,在購機前必須了解什麼叫水貨,通常情況下有些朋友認為水貨手機就是國內私人組裝的板機,要不就理解為翻新機,而真實水貨的意思就是原本只能在國外銷售的手機,經過走私進入國內銷售,在國內銷售前,把手機原來的英文或其它國家文字的作業系統通過軟體更換,轉變成符合國人使用的簡體中文作業系統。水貨手機由於偷稅漏...

手機遊戲怎麼推廣的

平台推薦 社交平台強大的遊戲分發能力有目共睹,這些平台有著大量的使用者,通過傳播能夠帶來快速的使用者匯入,並在短時間內可以引起很大關注,遊戲能夠輕而易舉的獲得想要的 量。那要看你是什麼平台的遊戲了。各平台遊戲的推廣方式有一些差別的。通常有幾種有效的推廣方式 一是通過第三方市場進行推廣,二是通過三大運...

有哪些好玩的手機遊戲,有哪些好玩的手機遊戲推薦?

目前市場上的手機遊戲,分為網路遊戲和單機遊戲。網路遊戲?其實無非也就是打怪,刷怪,pk,刷副本。在我看來,其實真正好玩兒的,還是那些單機遊戲。手機當中的單機遊戲,不僅製作精良,而且趣味程度高,不會浪費你很多的時間,也不會讓你時時刻刻都提心吊膽自己的戰力是否掉了?別人是否會超過我?我玩兒的手機單機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