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鷗一年四季都在海邊嗎,龍眼一年四季都有嗎?

2021-03-04 08:55:04 字數 3877 閱讀 2061

1樓:手機使用者

是的,海鷗屬於最常見的海鳥 海港清潔工--海鷗 習性:結群繁殖於淡水生境。 海鷗是最常見的海鳥,甚至人們一提起海鳥就會很自然地首先想到海鷗。

在海邊、海港,在盛產魚蝦的漁場上,成群的海鷗歡騰雀躍 唐代大詩人李白詩曰:"眾鳥集榮柯",海鷗當然也喜歡群集於食物豐盛的海域。因此,**發現有大群海鷗,**的水域必然充滿著生命。

碧海群魚躍,藍天鷗鳥飛,使富饒的海洋充滿勃勃生機。 海鷗的歸家本領很強,雌、雄都能回到它們上一年築的巢裡。每巢產卵2-4個,雙親都孵卵,約25天就能孵出雛鷗,40天後小海鷗飛向大海,開始獨立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海鷗就是生活在海邊的一種鳥求採納

龍眼一年四季都有嗎?

3樓:春風十里吹翻你

龍眼的成熟期依據地域和品種而不同,通常情況下,泰國龍眼成熟期在5月下旬;廣州龍眼成熟期在7月中旬;廣西龍眼成熟期在7月上旬-8月上旬;福建龍眼成熟期為7月下旬-8月下旬;

另外,不同品種的成熟期有別,如優良品種中的「福眼」在8月下旬-9月上旬成熟;「東壁」8月下旬成熟;「烏龍嶺」9月上旬成熟;「松風本」9月下旬-10月上旬成熟「立冬本」10月下旬成熟。

龍眼原產於中國南部地區,分布於福建、台灣、海南、廣東、廣西、雲南、貴州、四川等省(區),主產於福建、台灣、廣西。生長在南**帶地區,喜溫暖濕潤氣候,能忍受短期霜凍,在0-4℃的低溫條件,短期內不會凍死。

經濟用途以作果品為主,因其假種皮富含維生素和磷質,有益脾、健腦的作用,故亦入藥;種子含澱粉,經適當處理後,可釀酒;木材堅實,甚重,暗紅褐色,耐水溼,是造船、家具、細工等的優良材。

4樓:匿名使用者

1月(冬季)

木瓜 紅香蕉 櫻桃番茄 楊桃 柑橘橙 青棗 甘果蔗 士多啤梨 番石榴 牛奶蕉 柑桔 觀賞南瓜 無花果 鶴首瓜

2月(冬季)

木瓜 紅香蕉 櫻桃番茄 楊桃 番荔枝 青棗 甘果蔗 士多啤梨 番石榴 牛奶蕉 柑桔 觀賞南瓜 鶴首瓜

3月(春季)

枇杷 紅香蕉 櫻桃番茄 楊桃 番荔枝 青棗 甘果蔗 士多啤梨 番石榴 牛奶蕉 柑桔 觀賞南瓜 果桑 鶴首瓜 蛇瓜

4月(春季)

枇杷 紅香蕉 櫻桃番茄 荔枝 番荔枝 蛇瓜 甘果蔗 果桑 番石榴 牛奶蕉 鶴首瓜 觀賞南瓜 澳州堅果 檸檬

5月(春季)

芒果 紅香蕉 櫻桃番茄 荔枝 番荔枝 蛇瓜 黃皮 果桑 番石榴 牛奶蕉 鶴首瓜 觀賞南瓜 李 西瓜 桃 香瓜 檸檬 台灣蓮霧 澳州堅果 油梨

6月(夏季)

芒果 紅香蕉 櫻桃番茄 荔枝 番荔枝 蒲瓜 黃皮 果桑 番石榴 牛奶蕉 鶴首瓜 觀賞南瓜 李 西瓜 桃 香瓜 檸檬 台灣蓮霧 澳州堅果 菠蘿 火龍果 油梨

7月(夏季)

芒果 紅香蕉 櫻桃番茄 荔枝 番荔枝 蒲瓜 黃皮 番龍眼 番石榴 牛奶蕉 鶴首瓜 觀賞南瓜 李 西瓜 桃 香瓜 檸檬 台灣蓮霧 澳州堅果 菠蘿 火龍果 油梨 龍眼 百香果 菠蘿蜜

8月(夏季)

芒果 紅香蕉 櫻桃番茄 木瓜 番荔枝 蒲瓜 楊桃 番龍眼 番石榴 牛奶蕉 鶴首瓜 觀賞南瓜 日本甜柿 西瓜 黑提子 香瓜 檸檬 菠蘿蜜 澳州堅果 菠蘿 火龍果 油梨 龍眼 百香果

9月(秋季)

芒果 紅香蕉 雞蛋果 木瓜 番荔枝 百香果 楊桃 番龍眼 番石榴 牛奶蕉 鶴首瓜 觀賞南瓜 日本甜柿 西瓜 黑提子 香瓜 檸檬 菠蘿蜜 油梨 菠蘿 火龍果

10月(秋季)

櫻桃番茄 紅香蕉 雞蛋果 木瓜 台灣甜玉公尺 百香果 楊桃 無花果 番石榴 牛奶蕉 鶴首瓜 觀賞南瓜 火龍果 西瓜 黑提子 人心果 檸檬 菠蘿 油梨

11月(秋季)

櫻桃番茄 紅香蕉 雞蛋果 木瓜 台灣甜玉公尺 百香果 楊桃 無花果 番石榴 牛奶蕉 鶴首瓜 觀賞南瓜 火龍果 台灣青棗 黑提子 人心果 檸檬 菠蘿 油梨

12月(冬季)

櫻桃番茄 紅香蕉 雞蛋果 木瓜 士多啤梨 百香果 楊桃 無花果 番石榴 牛奶蕉 鶴首瓜 觀賞南瓜 果蔗 台灣青棗 黑提子 人心果 檸檬 菠蘿 油梨 柑橘橙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年四季可以買到任何蔬菜水果,反季節銷售很火的。並且龍眼生長在我國南方,氣溫對它影響不大,所以一年四季都有。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倒不是,一般龍眼成熟是在夏天,當然已經冬天在超市也買過什麼泰國龍眼。號稱四季龍眼樹的網上有得賣,但是自己就沒見到過四季都結果的龍眼。

7樓:敢問此生何必

不是一年四季都有的噢,又名圓眼。樹木高二三丈,和荔枝相比其葉子大些。冬季不謝,春末夏初,開細白花,七月果子成熟。

石榴一年四季都有嗎

8樓:歡歡喜喜

隨著生活的進步,在以前只有特定季節才能吃得到的美味,現在一年四季都隨處可見。那麼你是否還記得石榴真正成熟的季節呢?下面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吃石榴的季節吧。

1 、吃石榴的季節 石榴花期是5-6月,石榴果期9—10月。 成熟後變成大型而多室、多子的漿果,每室內有多數子粒;外種皮肉質,呈鮮紅、淡紅或白色,多汁,甜而帶酸,即為可食用的部分;內種皮為角質,也有退化變軟的,即軟籽石榴。 石榴生於海拔300-1000公尺的山上。

喜溫暖向陽的環境,耐旱、耐寒,也耐瘠薄,不耐,不澇和蔭庇。對土壤要求不嚴,但以排水良好的夾沙土栽培為宜。 石榴前期的水分要多一些糖度不高、籽稍硬、後期水分少了、糖分稍多、籽稍軟、但是、石榴儲存得當的話、還是很耐儲存的、春節都可以吃到石榴的。

2 、石榴的儲存方法 :

掛藏::用於掛藏的果實,在採收時就應留一段果梗,用細繩綁縛成串,懸掛於陰涼的房屋裡。或者用報紙、塑料薄膜包果,掛在溫、溫度變化小的室內,可貯至春節前後。

若貯藏石榴則需提前半月採收,過熟的石榴掛藏易發生腐爛。

堆藏::選擇通風陰涼的空房子,打掃乾淨,適當灑水,以保持室內清潔濕潤,然後在地上鋪5—6釐公尺厚的稻草(或者鮮馬尾松松針),其上按一層石榴一層松針全部覆蓋。貯藏期間每隔15—20天翻堆檢查一次,剔除爛果並更換一次松針。

耐貯品種用這種堆藏方法可貯至次年四五月份。果實堆藏前,要用清水洗淨果皮,預冷。

缸、罐藏::把壇罐之類容器沖洗乾淨,然後在其底部鋪上一層含水5%的濕沙,厚5—6釐公尺,**豎一秫秸把子或竹製圓筒,以利換氣。在秫秸把子或竹製圓筒四周裝配放石榴,直至裝到離罐口5—6釐公尺時再用濕沙蓋實,壇口或缸口用塑料薄膜封口、紮緊。

貯後1個月檢查一次,如有爛果及時剔除。這種貯藏方法可貯至次年三四月份。

袋藏::將預冷並經殺菌劑處理的石榴,放入聚乙烯塑料薄膜袋中,扎好袋口, 置於冷涼的室內。用此法貯藏140天,石榴果實仍新鮮如初。

也可將經殺菌劑處理過的石榴果實,用塑膠袋單果包裝,這種果實在3—4℃條件下貯存100天,果粒新鮮度好,虎皮病輕。塑膠袋單果包裝貯藏比其它辦法的效果要好。

9樓:葉墨悻

不是的,石榴是秋天成熟的,除了秋天的石榴是自然成熟之外,別的時候看到的石榴的不是自然成熟的

10樓:卓越麥斯數學

一般是秋天可以吃到。但是隨著科技發展,溫室什麼的,現在很多水果一年四季都可以吃到,但是建議還是吃應季節的水果,不讓對身體健康一定是會有不好的作用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石榴每年開3次花,故有3次結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社會下,什麼東西都有一年四季的,但是最好還是當季的好吃,也比較安全

13樓:紅衣舞蹈隊

有,現在水果都是一年四季

14樓:chaoker潮殼

一般是秋季11月的,現在市場上的吃不到小時候的感覺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型超市一年四季都有

16樓:雪山的懷抱

石榴樹常年都會結果。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超市裡,有錢就行

關於一年四季的作文,一年四季500字作文

春夏秋冬分別敘述就完了呀。一年四季500字作文 u工我上二二ut。123三。心一口一一下心上了自己去拿藥房東西呢嗎的?advert來。2一條狗子的嬰兒車口紅膝上型電腦口紅雨衣 寫一年四季的景色作文 我們在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裡生活,隨著天氣的變化會時冷,時熱的。在一年四季中有美好的景色等著我們去觀察,...

漓江一年四季景色各有哪些特點,漓江一年四季的景色各有什麼特點

春天 春風 春雨 新芽,小草 嫩葉 青蛙 燕子 夏天 百舸爭流 游泳圈 游泳帽 秋天 香蕉林 枯黃 香蕉 冬天 翠綠 帶子 蜿蜒盤旋 漓江一年四季的景色各有特點,我們從文中體會到作者什麼的情感?漓江復一年四季的景色 制各有特點,我們從文中體會到作者的 輕柔之美 可以把自己想象成在縹緲薄霧中飄於漓江之...

關於一年四季的作文,關於一年四季的作文80字

春天是嫩綠的世界.瞧,翠綠的天幕拉開了.春穿著彩色的衣裳,輕盈地走上了舞台.她長袖一揮,大地上的草叢樹木都染上了綠色.春又從身後拿出乙隻漂亮的花籃,用纖巧的手從裡面拿出一束束鮮花,向台下撒去.鮮花隨著春風,飛向綠色的錦緞中,用五色相間的絲線繡出怒放的花朵.頓時,春紅豔豔的臉頰浮現出醉人的春意.熱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