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澳大利亞旅遊有什麼特別值得去看或玩的地方

2021-03-04 08:55:01 字數 3098 閱讀 6778

1樓:遊師傅旅遊網

去澳大利亞旅遊,不得不提一下那裡的自然風光,墨爾本周邊的十二門徒巖、降靈群島的天然大堡礁(特別是心形礁適合和至親至愛的人去)、澳大利亞中部烏魯魯巨岩、凱恩斯的熱帶雨林等。當然他們當地的海灘文化和美食文化都是非常值得的去體驗的。你也可以點選我站logo獲取更多澳大利亞旅遊資訊哦!^_^

澳大利亞旅遊有哪些值得去的地方?大致攻略是怎樣的

2樓:夏沐年群

雪梨   澳利亞面雪梨今洋洲城巿空間、陽光、自由、歡樂及色彩雪梨給深刻印象   凱恩斯   擁堡礁熱帶雨林北昆士蘭首府凱恩斯繽紛、悠閒城鞏綿延兩千公世界體珊瑚礁群景觀、迷海岸線、寶石般島嶼、銀色沙灘及藍色海洋i真熱帶度假夛埻   **海岸   澳利亞東部沿海處綿延四十二公、由數十美麗沙灘組度假勝^著名昆士蘭  **海岸   珀斯   西澳州首府:照、澳利亞;山爛城巿i陽光明媚i加難形容美妙印度洋觀i世界各旅遊^耀稱"太陽城"空氣

3樓:匿名使用者

最in的地方首推雪梨,在這裡您想買什麼就有什麼,而且**便宜。喜歡運動的--

4樓:大有旅遊自由行

大洋路大堡礁歌劇院紅石山很多啊,再要詳細的可以聯絡我了

想去澳大利亞旅遊,有哪些值得去的地方啊,來人說一說啊

5樓:用頹唐寫哀傷結

澳大利亞旅遊值得去的地方很多的,我上次去了十天都覺得不夠呢。

誰去澳大利亞玩過?澳大利亞旅遊有哪些值得去的地方呢?

6樓:

澳大利亞值得去的地方還是很多的,看你時間有多少吧,短則五六天,長則十幾天,都有的玩。

澳大利亞旅遊有哪些值得去的地方?大致攻略是怎樣的

7樓:

第一次來澳洲哪都是一定要去的,所以,無所謂的,行程安排滿就好了。澳洲就是大農村。

當地食物都不好吃,不是酸就是甜。有種澳洲本地的糖挺好吃,還有火山果。

去澳大利亞旅遊,有沒有特別值得玩的地方?

8樓:匿名使用者

坎培拉是澳大利亞聯邦的首都,是在2023年聯邦**定都於此後從平地拔起的一座是個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度假旅遊的主題樂園。夢幻世界中有供大人和兒童遊玩的

9樓:圓圓

大洋路,一路沿著海邊走,很漂亮,一路上路過12門徒,倫敦橋,藍湖等等無數個著名景點。

大堡礁,世界上最大的彩色珊瑚群,聽說快要禁止潛水了,所以要抓緊去。

布里斯班,有澳洲最大的水上樂園,還有3個主題公園

10樓:

雪梨大堡礁,**海岸,墨爾本

什麼時候去澳大利亞旅遊比較好玩

11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每年10月-次年2月最宜。因為澳大利亞在南半球,與中國的季節相反,每年的10月-次年2月是澳大利亞的夏季,陽光下的炫目海岸有無限**力哦。 不過,去旅行盡量不要安排在11月中旬至12月初,因為這段時間是澳大利亞傳統的schoolies,也就是高中畢業生畢業旅行、狂歡的日子。

人會很多,也容易出事故。

澳大利亞有哪些地方是值得去旅遊的

12樓:槍炮玫瑰

卡卡杜國家公園:這裡有著各種壯觀的瀑布和峽谷,還可以看到土著岩畫、豐富的野生動植物,大自然的美在此一覽無餘。

馬奇鎮:位於新南威爾斯州中西部,也是乙個不錯的去處,寬闊的街道、文化遺產建築、美味的食物、手工釀造的啤酒……你可以輕鬆的在這裡騎著自行車悠閒地打發時間。

布萊特:位於維多利亞州東北部,儘管人口稀少,布萊特卻堪稱活動舉辦地的領航者,每年秋天都會舉辦秋天節,跳傘運動等滑翔節日也是層出不窮。

昆士蘭1770鎮:該鎮在庫克船長登陸的遺址基礎上擴大,每年小鎮上都會舉行活動重現當年的重大歷史事件。有博主稱1770小鎮為乙個安然酣睡的小鎮,然而不乏震撼的景致,令人訝異的海灘、堡礁和奇險。

布魯姆小鎮:位於西澳州的金伯利地區,是乙個非常受旅遊者歡迎的景點勝地,遊客高峰季節小鎮人口能達到45000左右。這裡亞洲的異域風味和澳洲內陸的崎嶇風貌以及蕭瑟的海灘生活方式並存。

這裡可作為探索澳洲最棒的地區之一金伯利的大本營。在布魯姆,你可以體驗到澳洲最獨特的大融合。鎮上到處散落的美術館內豐富的本土文化混著絕佳的原著藝術形式;凱布林海灘號稱是世界上最棒的海灘延長線。

庫蘭達鎮:許多去北昆士蘭的遊客喜歡去大堡礁冒險,但我推薦去附近的庫蘭達鎮。雖然離昆士蘭首府凱恩斯不到25公里然而遊客彷彿覺得置身於另乙個世紀。

庫蘭達位於阿瑟頓泰布林蘭的熱帶雨林地帶,氣候相比沿海的凱恩斯更加涼爽,也沒有那麼潮濕。去庫蘭達一定要坐庫蘭達風景旅遊鐵軌。

多利亞的格蘭扁區:各式各樣的遠足道和瀑布滿足你的家庭度假逃亡模式,麥肯齊大瀑布是個不錯的選擇,在潭水裡游泳非常享受,山上甚至有小店鋪可以小酌一杯或來個冰激凌。

南澳的羅布鎮:曾是一位博主克里斯和愛人經常度假的地方,稱這裡是只有你親臨現場才能感受到其巨大的魅力,綠松石般清澈的海水、綿延的海灘、自在愜意的小鎮節奏都讓人心生夫復何求的感慨。

13樓:匿名使用者

·南澳洲遊玩妙不可言 ·弗雷則島

·大堡礁 ·悉

尼歌劇院

·海灣裡的白帆船:雪梨歌劇院 ·塔斯馬尼亞島·中國花園與中國城 ·雪梨.伊莉莎白海灣宅邸·岩石區 ·雪梨.新南威爾斯藝術畫廊

·雪梨塔 ·雪梨.水族館

·雪梨博物館 ·維多利亞女王大廈

·雪梨.市政廳 ·皇家植物園與領地區

·動力博物館 ·邦迪海灘

·澳洲博物館 ·維多利亞藝術中心

·庫克船長小屋 ·皇家植物園

·菲力浦島 ·戰爭紀念館

·國家水族館 ·國會大廈

·格里芬湖 ·澳大利亞國家圖書館

·木星賭場 ·華納電影世界

·海洋世界 ·南岸公園

·庫塔山植物園 ·烏奴奴

·塔斯曼尼亞野生生態 ·十二使徒巖

·卡卡都 ·尖峰石陣

·加他茱達/奧加山脈 ·費沙島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地方都行!!

那是個海岸國家啊

出國去澳大利亞旅遊注意什麼,去澳大利亞旅遊需要哪些注意事項呢?

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已成為中國教育培訓行業最緊缺人才,缺口高達30 40萬,工作1 3年後平均年薪可超10萬,優秀的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年薪甚至可達20萬。並有更多國外就業機會!國家對外漢語教師職業人才證書比起其他證書都更具有法律效益,在全國範圍內有效,大量的對外漢語行業的熱衷者,大學生,中青年在職者都學習...

幾月份去澳大利亞旅遊適合去澳大利亞旅遊什麼時候去最好呢?

我曾經去澳大利亞旅遊過幾次,可以給你一些建議。假設你是家庭群體第一次去澳洲,大概行程走我推薦的雪梨,墨爾本和漢密爾頓島,那麼我可以回答你這次旅遊的行程最好是9 10月份。原因如下 天氣溫度問題。我記得我是4月中旬第一次到的澳洲,那時候白天微涼,晚上寒冷,以後數年溫度也差不多這個時候開始變冷。其實雪梨...

去澳大利亞旅遊多少錢,去澳大利亞旅遊要多少錢?

8萬是零花錢嗎?那肯定夠啦。如果是團費 零花,那肯定也行,但少買點禮品啦。澳洲官方語言是英語,中國人很多,看著像中國人的,就可以去詢問。現在澳幣兌人民幣大概6.4,每天浮動的。景點,你跟團,恐怕也沒什麼選擇了。自費活動的話,一定要去大堡礁的遊船。特色食物袋鼠肉,澳洲的牛肉羊肉都很好吃,豬肉不行。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