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招聘建築專業的實習生,建築公司招聘實習生需要哪些材料

2021-03-04 08:54:59 字數 650 閱讀 3975

1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的話,可以去建築累的學校釋出一下資訊

2樓:愛真的

招聘的資訊登記到招聘的**上比較好,

很多學生還找不到實習的單位呢,可惜我不是學建築的。

建築公司招聘實習生需要哪些材料

3樓:柒月黑瞳

主要是簡歷(個人資訊,工作經

歷,專業技能),以及出示學校相關證明。

無經專驗學習人員簡稱實習生,泛屬指在某一專業的高年級或剛畢業的大學生,在有經驗的工作人員的指導下學習實際工作經驗,屬於非正式雇用的勞工,通常以日薪計酬。也不像正式的勞工能夠享有退休金與每月最低工資的保障。實習生又分成畢業、沒畢業兩類。

聘用實習生目的為處理短期出現的額外工作並予以培養成為正式僱傭的勞工。

4樓:匿名使用者

全職實習還是兼職,全職就乙個人簡歷,主要寫個人資訊,工作經歷。所學專業技能程度,兼職的話需要學校出示相關證明

5樓:匿名使用者

實習生麼準備個人簡歷就可以了,合同簽訂的時候多留個心眼,仔細看看,有沒有陷阱,看清楚再籤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身份證 學校開據的證明

建築在校生怎麼找實習單位,建築學專業的大四學生想去實習怎麼辦?

推薦閱讀 請給我結果 致亞細亞的信 解決學生專業化 見到工地就進去問問,找樓盤開發商最好,小工 售樓 或直接相應白領實習崗位。膽子大點,注意禮貌,多點韌性,一定能成功。我和你是同專業的 今年也面臨實習 啊可糾結啦 到哪兒人家都會問 起碼人家都要畢業證的 你在校的時候有考取什麼證件沒有呀 比如 施工員...

招聘中的 全職 ,是什麼意思,招聘實習生是什麼意思?跟招全職的應屆畢業生有什麼區別?實習生能轉為全職留在公司嗎?

即按照公司的正常上班時間去工作,比如某些公司規定是每天工作8小時,早上9點 下午5點,一週工作5天,你在這個規定的時段內按時上班下班,屬於全職工,也就是有一定的組織性,有固定時間固定地點的工作。拓展資料 與專職區別 同為擔任某一職位,而兩者的區別在於對工作的熟悉程度和對工作的廣泛性,以及工作的時間。...

招聘會上適合實習生的工作工資高嗎

不高,除非你是特別有才幹,招娉會上有好的實習,也有那種一般般的。不高,進入公司之後可以看能力,能力高就公升薪快,也有的公司有能力也不給漲工資。在招聘會上能找到實習的崗位麼?基本沒有,因為正式的招聘他們是招聘員工的,幹嘛招實習生,應屆生這麼多,其 實招進去也等同與實習生,工資不高,還需培養的,你自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