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金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4:56 字數 3605 閱讀 5454

1樓:愛企查

深圳市金課教育科技有抄限公司是2015-03-18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龍騰社群西鄉大道230號滿京華藝巒大廈4座301-a-008。

深圳市金課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26700840d,企業法人葉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金課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商業資訊**及釋出;經營銷售;文化和藝術活動的組織策劃及服務;體育賽事策劃;禮儀服務;多元智慧型開發和研究;家庭教育研究和諮詢;生活自理能力開發和研究;團隊、自救、禮儀知識傳播;教育培訓;樂器、美術和舞蹈培訓;講座會務服務;廣告設計及製作。(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282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3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深圳市智程教育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市智程教育科bai技****是2018-06-19在廣du東省深圳市福田區

zhi註冊成立dao的有限責任公司,注內冊位址位於容深圳市福田區園嶺街道長城社群百花三路5號百花公寓4棟11d。

深圳市智程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6ghq78,企業法人雷鈞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智程教育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3樓:天眼查

簡介:公copy司致力於將國外先進bai

的stem教育理念融入在教學的設計

du中,為中小學生提

深圳市原本教育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市原本教育科技****是2017-03-30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沙頭街道車公廟天安創新科技廣場一期b412-70。

深圳市原本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eypqxy,企業法人孫合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原本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軟體的技術開發和銷售,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和銷售;文化活動策劃;投資教育產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教育諮詢;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資訊諮詢;會務策劃、展覽展示策劃、企業形象策劃;市場營銷策劃;文化用品、教學裝置批發和零售。(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人力資源資訊諮詢。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加貝教育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市加貝教育科技****是2015-11-02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華強北街道深南中路2008號華聯大廈12樓1208。

深圳市加貝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592344368,企業法人賀碧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加貝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軟體的技術開發;教育資訊諮詢;資訊諮詢;投資諮詢;投資管理、受託資產管理(不得從事信託、金融資產管理、**資產管理等業務);股權投資,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教育培訓。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6樓:深圳愛江湖科技公司

深圳市加貝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軟體的技術開發;教育資訊諮詢;資訊諮詢;投資諮詢;投資管理、受託資產管理(不得從事信託、金融資產管理、**資產管理等業務);股權投資,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教育培訓。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必有秀教育****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優秀中小學生研學創客教育基地,通過創新與挑戰活動,鍛鍊學生的想象力、創造力和合作力,拓展學生的思維,增強自信心,培養創新精神。

深圳市必有秀教育****是2018-01-24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龍平西路28-2號八意府尚景體驗公園a101號商鋪。

深圳市必有秀教育****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yrpy5j,企業法人陳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資訊科技與教育資訊諮詢;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創業空間服務;電腦**設計、製作;文具用品、玩具銷售;裝修設計和裝修工程。

8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必有秀教育****是2018-01-24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龍平西路28-2號八意府尚景體驗公園a101號商鋪。

深圳市必有秀教育****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yrpy5j,企業法人陳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必有秀教育****的經營範圍是:資訊科技與教育資訊諮詢;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創業空間服務;電腦**設計、製作;文具用品、玩具銷售;裝修設計和裝修工程;應用軟體開發;會議及展覽服務;教育培訓;企業形象策劃;國內**(不含專營、專賣、專控商品);經營進出口業務(不含限制專案);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房屋租賃。^手工創作;教學用模型及教具製造;圖書銷售;教育裝備的研發、生產與銷售;勞務派遣;師資培訓;經營室內兒童樂園;兒童娛樂設施銷售;酒水經營;預包裝食品的銷售;兒童遊樂專案經營。

餐飲經營管理。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必有秀教育****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9樓:必有秀研學基地

必有秀中小學生研學創客教育基地,通過創新與挑戰活動,鍛鍊學生的想象力、創造力和合作力,拓展學生的思維,增強自信心,培養創新精神。

通過了解科學與技術在生活中各方面的應用,以及動手製作體驗,讓學生感受現代科技的發展,增強創新創造意識,激發求學好學之情。

通過對藝術與生活的體驗,了解多科學的創新與結合,提高學生的審美意識,培養學生的動手能力。

深圳市安迪龍教育科技****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深圳市安迪bai龍教育科技有du限公司是2013-06-05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zhi註冊成立的dao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版),注權

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崗街道龍富路5號龍富花園管理中心3樓306。

深圳市安迪龍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70377399k,企業法人趙向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安迪龍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諮詢、企業管理諮詢、資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文化活動策劃;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投資諮詢(不含金融、**、保險、銀行及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限制的專案);企業形象策劃;從事廣告業務;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企業管理培訓,勞務派遣。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11樓:愛江湖科技公司

深圳市安迪龍教育科技****應該還是可以的

深圳市迅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迅課教育科技 是2015 08 18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市迅課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49971248d,企業法人陸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迅課教育科技 ...

深圳市童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童心教育科技 是2016 12 15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 註冊位址位於深容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科技園長虹科技大廈2402。深圳市童心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qntc5a,企業法人莫宇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童心教育科技 的經營範圍...

深圳市天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天擇教育科技 是2017 10 31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南頭街道虹步路39號大習科創大廈408室。深圳市天擇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tjeu3l,企業法人曹勝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潛力很大,公司氛圍和諧有朝氣 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