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思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4 07:55:03 字數 1847 閱讀 2686

1樓:愛企查

深圳市思聰教育科技****是2016-06-22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坪山新區坪山街道嘉巨集灣花園文化活動中心半地下40號。

深圳市思聰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f2nq4n,企業法人李欣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思聰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籌劃並組織各類教育類文化活動、文化交流的諮詢、文化交流活動;從事教育科技、計算機科技領域內的技術服務、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企業形象策劃,市場營銷策劃,商務資訊諮詢。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思聰教育創立於2023年6月22日,一直以來專注於利用優質的教育資源和先進的資訊科技,服務於中國教育服務領域,是目前國內個性化教育的領導者,總部設在深圳。思聰教育專注初高中輔導及少兒英語,服務於中國教育服務領域,是目前深圳坪山新區個性化教育的領導者,作為個性化教育的輔導機構,思聰教育由博士帶隊、師資雄厚,制定和實施以學生為中心的教學體系及模式。

在教學上,思聰教育根據每個學生的需求和特點定製輔導方案,同時匹配教師團隊實施有針對性的個性化輔導。

法定代表人:李欣璐。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1658599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盛京百善管理諮詢****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北京盛京百善管理諮詢****是2017-10-09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金盞鄉皮村村西5號廠房(穀倉科技孵化器1837號)。

北京盛京百善管理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ma0180gq6m,企業法人王思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盛京百善管理諮詢****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經濟**諮詢;技術推廣服務;計算機系統服務;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不含醫用軟體);軟體開發;產品設計;模型設計;包裝裝潢設計;教育諮詢(不含出過留學諮詢及中介服務);公共關係服務;會議服務;工藝美術設計;電腦**設計、製作;企業策劃;設計、製作、**、釋出廣告;市場調查;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文藝創作;承辦展覽展示活動;翻譯服務;自然科學研究;工程和技術研究;農業科學研究;醫學研究(不含診療活動);資料處理(資料處理中的銀行卡中心、pue值在以上的雲計算資料中心除外)。

(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王思聰的真實能力到底如何?

4樓:a鐵船長圍棋

對於乙個王思聰這樣的年輕人要談真真實能力只能從幾個方面,一是家庭,二是教育。三才是個人的一些業績。

王思聰背景自然極好,含著密鑰匙出生。父親是首富,母親也是企業家。不要以為這只是錢的問題,這牽扯到他自幼的圈子、人脈、素養、三觀。和普通人比起來自然要強很多。

王思聰自幼留學英國,教育背景據說是倫敦大學的哲學系,但此事有爭議,沒有過硬的證據。但無論如何作為乙個海龜在英國生活學習過多年。王思聰的個人性格、處事方法自然都向海外靠攏,作為新興的投資行業還是比較合適的。

既然王思聰的家庭背景教育經歷都遠超常人,那麼他在事業上的表現如何呢?考慮到他的父母雙方都是中國頂級企業家,家學淵源耳濡目染,隨便一兩招都是厲害不得了的招數,因此王思聰的業績過得去,這是很正常的。

另乙個角度來說,在中國要想成功,權勢背景佔的比重極大。只要有個普通人的智商,不要故意去作死就不會做得太差,何況王思聰呢?

簡單總結家庭背景好,運氣強,個人也還過得去。

深圳市童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童心教育科技 是2016 12 15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 註冊位址位於深容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科技園長虹科技大廈2402。深圳市童心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qntc5a,企業法人莫宇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童心教育科技 的經營範圍...

深圳市天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天擇教育科技 是2017 10 31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南頭街道虹步路39號大習科創大廈408室。深圳市天擇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tjeu3l,企業法人曹勝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潛力很大,公司氛圍和諧有朝氣 什麼...

深圳市優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優育教育科技 是2017 06 01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南園街道東園路城建濱江大廈五層3529。深圳市優育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jpluxd,企業法人李歡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優育教育科技 的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