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乙個一樓,可是物業不讓砸門 怎麼辦?

2023-05-17 10:00:04 字數 1146 閱讀 7178

1樓:敏捷的魚

你就算砸了門,物業也沒有執法權,他們會按照流程走,在24小時內報告房管。由於房管來鑑定你砸門是否違規操作(如是否破壞小區整體,是否有違章搭建)。缺人呀,那麼會來強制拆除。

我是從事物業的,對於你的問題,我覺得,如果樓梯不明顯或者不佔用公用部位,其實可以的。但是沒有**無法確認,但是無論怎麼樣你一定要記住,第一你的行為不能影響其他業主 第二不能佔有公共面積,其實都是可以過的。你跟物業說,你照程式走,不要管我,讓房屋土地管理局上門來看。

就可以了。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要砸門啊??砸什麼位置的門?

如果是真個樓門 那估計是不讓砸 不過一般來說 如果是買了乙個樓 理論上是允許進行合理改造的啊 但是可能需要相關部門審批 不知道你們那裡是怎麼個管理辦法。

他們不會起訴的 除非是其他業主聯合起訴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去查查建設部的110號令 室內裝飾裝修管理條例。

看看有沒有違反什麼內容。

沒有的話 放心砸。

有的話就把把物業不讓砸門的理由跟我說說。

我來給你針對性。

還有 即使你砸了。

物業也無權用行動阻止你。

敢進你的門就報警 敢斷你的電還是報警。

記得拍照拍dv什麼的留證據。

證據留好了 打官司神馬的都好辦。

物業不開門業主砸門可以嗎

4樓:律說律答

業主通過砸門的方式來逼迫物業開門的方式不可取,法律不允許通過暴力途徑來主張自己的合法權益,以暴制暴只會擾亂社會秩序。

業主砸物業的門情節嚴重的可能會構成故意毀壞財物罪,刑法上規定故意損壞財物罪需要達到數額較大,情節嚴重,故意毀壞公私財物,數額較小、情節較輕的,則屬一般違法行為,應按照《治安管理處罰條例》的規定,給予拘留或警告,單處或並處罰款,責令賠償損失故意毀壞公私財物,涉嫌下列情形之一的,應予立案追訴:造成公私財物損失五千元以上的;毀壞公私財物三次以上的;糾集三人以上公然毀壞公私財物的;其他情節嚴重的情形。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七十五條 【故意毀壞財物罪】故意毀壞公私財物,數額較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小區一樓房子陽台物業不讓裝防盜窗怎樣安全

一般情況下,不允許安裝防盜窗是從小區整體外觀考慮的,要想解決此問題,首先要保證不會破壞房屋整體外觀。個人建議 1.安裝 保護網 或 護欄 2.加裝紅外對射報警裝置 3.換房子 開開玩笑 物業不讓陽台防盜窗安裝在窗戶外面怎麼辦 你好,你在入住的時候,應該是和物業簽署過協議,也可以看看業主手冊,規定的應...

買了個雙人床,從一樓到6樓,無電梯,樓梯太窄上不去。請問有什

一般住宅樓的外圍都有吊東西用的繩子,在頂樓有個簡易塔吊,要用的話可以找物業問問,如果沒有的話,應該有專門的搬家公司,吊車吊上去,那費用肯定也就上去了,所以你自己看著辦 用繩子拉上去哩,實在不行兩層樓拉一次?滾筒洗衣機怎樣從一樓拿到三樓,沒有電梯,樓梯口很窄 只要樓梯夠過洗衣機,就可以方便的搬運了。如...

我喜歡人可是,我喜歡乙個人可是

一樓的人老是拿著一樣的回答回覆類似的問題!看著懸賞積分來的是吧?真無聊!在此憤慨一下!別人急著要回答,有人卻混分,實在看不下去了!下面回答問題!我個性也很活潑外向,之前高二的時候也跟班上乙個超級內向的男孩子交往過,情況跟你說的很像。其實,你在聽她說那些她很感興趣的話題時,是乙個了解她很好的機會,你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