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與海洋工程可以跨專業調劑到那些專業

2021-03-04 08:54:34 字數 988 閱讀 9747

1樓:笑看人生百態像

你要到該學校的貼吧裡問才可能有答覆

2樓:

這個專業有的方向在的複試分數線是275 是國家線

3樓:154444分

樓主最後去了**啊,我19考研的,估計也只能去b區了,謝謝樓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學校?

同一系的專業

5樓:aaron丶

船舶與海洋工程專業主要培養具備現代船舶與海洋工程設計、研究、建造的基本技能和管理基礎知識、計算機程式設計及應用能力,能在船舶與海洋結構物設計、研究、製造、檢驗、使用和管理等部門從事技術和管理方面工作的船舶與海洋工程學科高階工程技術人員。

本專業主要學習船舶的構造、航行原理、安全性設計及建造法規和國內外重要船級社的規範等知識,研究船舶的設計方法及如何保證航行的快速性、良好的操縱性和抗風浪能力等問題。學習船舶試驗的方法和原理,解決船舶設計、建造、使用和管理中的問題。船舶與海洋工程專業是船舶建造、使用及海運行業的重要支撐學科。

武漢理工船舶與海洋工程可以調劑其它專業嗎

6樓:清漸漠

不知道什麼調劑,但是錄取以後都能轉專業

教育部的規定,大學生進校後,符合條件的可轉專業(系)(一)申請轉專業(系)的條件:在校本科生在完成大學一年級課程,進入二年級之前,符合以下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轉專業:1、在某一學科方面確有特長的學生。

2、因為身體健康原因,經學校指定的醫療單位檢查證明不能在原專業學習、但尚能在本校其他專業學習者;3、通過轉專業能有利於學生自主學習成材,且參加學校的選拔,選拔合格者。

(二)以下情況之一者不能申請轉專業:1、新生入學未滿一年者;2、二年級及以上者;3、各類委培,代培生未經委託單位同意轉專業者;4、藝術類、體育類考生,跨文、理科類別轉專業者;5、跨高考錄取批次轉專業者;6、已辦理試讀手續者;7、曾轉專業或轉學者;8、專科公升入本科者。

船舶與海洋工程考研,哪個大學船舶與海洋工程專業 研究生

不能,也不要猶豫,現在本科畢業工作太難找了,必須考研!如果成績一般,選擇乙個一般的院校就可以,只要是研究生畢業,解決工作問題就好多了!你好,我也是船舶與海洋工程的。對於這個問題我感覺應該結合自己的興趣和能力。如果你對於做研究感興趣,當然選擇考研。學校的重要性倒不是那麼突出,更關鍵的是看學校的強勢方向...

海洋工程船舶簡介,海洋工程與船舶工程有什麼區別

海洋石油221 是非自航8000噸導管架下水駁船,其載貨能力為29000噸。海洋石油225 船是自航式甲板運輸船,總長153m,型寬38m,型深9m,設計吃水,載重量16800噸。海洋石油222 海洋石油223是非自航甲板駁船,總長90公尺,型寬27公尺,型深6公尺,載重能力為7000噸。濱海308...

華科的船舶與海洋工程專業

這個專業以後的就業方向有五個 一 船舶與海洋工程結構物的研究設計。如果選擇這個方向的話,要付出比其他人更多的努力,讀研讀博都是需要的,畢業後可以進入各種設計所或者是船廠的研發部門。二 船舶建造。這個就不用說了,像上海交大,哈工程之類的大學,畢業生一般得在船廠的生產一線曬幾年太陽,做監理之類的活。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