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中鷹眼的絕招是什麼,海賊王鷹眼公尺霍克劍氣是什麼?

2021-03-04 08:54:32 字數 2108 閱讀 1468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出現。但他擁有和沒斷臂前的紅髮同樣的實力。

2樓:匿名使用者

類似鬼斬的絕招,一瞬紫光,還能是「紫氣東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不清楚,鷹眼出場太少了,和索隆打時,那時的索隆太弱了.根本不需要用什麼實力,所以這個還是未知,只知道很強.

4樓:匿名使用者

鷹眼還沒有出過大招,那時候的zoro還太廢~~

現在強悍多了

海賊王鷹眼·公尺霍克劍氣是什麼?

5樓:呆賊卡修斯

戰鬥實力

尾田給予

抄鷹眼的設定就是「世襲界第一劍豪,四皇紅髮的宿敵,長期以來君臨劍道的最高峰的存在。」

從能夠和紅髮決鬥未分出勝負的角度來看就能看出鷹眼的實力高強,擁有與四皇不相上下的實力等級,鷹眼擁有世界最強劍豪稱號、紅發宿敵、索隆終極目標,此三點之中的任何一點都能讓鷹眼的實力位列世界前列,任何一點的實力等級定位都在四皇、大將水平。

4配刀夜

「無上大快刀」十二工之一,亂刃重花丁字,號稱「世界最強之黑刀」。公尺霍克能以夜釋放強力且長距離的斬擊,動畫中斬擊的顏色為綠色。

十字架刀

一把十字架造型(含刀鞘)的小刀,公尺霍克把此刀掛在頸上。在東海與索隆的戰鬥中僅以此刀輕鬆壓制索隆的猛攻,甚至能進行攻擊而刺中索隆的心臟。[1]

6樓:永不埋沒到日落

劍氣是笑傲江湖上的招數。 鷹眼的不是劍氣,目前他的招數還是未知。 至於樓主說的「鷹眼的劍氣」,可以參考索隆的大招——龍捲風。

7樓:光輝x天蠍

目測打錯字了。是霸氣吧?、

8樓:梅運吉天澤

戰鬥實力

尾田給bai予鷹眼設定世界第du劍豪四皇紅zhi發宿敵期君臨劍道高峰存

dao能夠紅專

發決鬥未勝負角度看能看鷹屬眼實力高強擁與四皇相實力等級鷹眼擁世界強劍豪稱號、紅發宿敵、索隆終極目標三點任何點都能讓鷹眼實力位列世界前列任何點實力等級定位都四皇、水平

4配刀夜

快刀十二工亂刃重花丁字號稱世界強黑刀公尺霍克能夜釋放強力且距離斬擊畫斬擊顏色綠色

十字架刀

十字架造型(含刀鞘)刀公尺霍克刀掛頸東海與索隆戰鬥僅刀輕鬆壓制索隆猛攻甚至能進行攻擊刺索隆髒[1]

海賊王鷹眼公尺霍克的技能

9樓:超級大愛颯颯

黑刀·夜

所屬系列:無上大快刀十二工

「亂刃重花丁字,號稱「世界最強之黑刀」。索隆說是一把柔軟的刀,公尺霍克能以夜釋放強力且長距離的斬擊,動畫中斬擊的顏色為綠色。

十字架刀

一把十字架造型(含刀鞘)的小刀,公尺霍克把此刀掛在頸上。在東海與索隆的戰鬥中僅以此刀輕鬆壓制索隆的猛攻,甚至能進行攻擊而刺中索隆的心臟。

海賊王鷹眼有什麼能力 有什麼招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能力果實

劍術非常高超,剛柔兼備,揮出的劍壓可輕鬆改變子彈的軌道,被公認為「世界最強的劍士」。羅羅諾亞·索隆在與鷹眼交手之前就把成為世界最強劍豪作為人生的最高目標,索隆與鷹眼交手後意識到當時的自己與世界最強的差距,更加加倍努力修煉實力,更加堅定對世界最強劍豪為目標的信念。

招數:一般就是拿劍 揮砍 ,好像沒有什麼有名字的技能,一般人連一刀都接不下,甚平都一刀秒殺,不需要什麼招數了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鷹眼(ジュラキュール

12樓:匿名使用者

**所用之刀為大黑刀「夜」,屬於無上大快刀12工,刀刃是亂刃,重花丁字。號稱世界最強的黑刀。

13樓:匿名使用者

鷹眼最後的結局很悲慘被索隆一刀打敗最後鷹眼把他的黑刀送給了索隆鷹眼的實力確實不可小視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不是果實能力者..不過他可是世界第一劍哦``(在紅發斷手後)我想索隆可以超越他``(小強嘛)

15樓:匿名使用者

刀功比較厲害 和紅髮差不多

《海賊王》裡的鷹眼有多厲害,《海賊王》裡面鷹眼的實力有多強?

鷹眼和紅髮的劍法相差不大,但是比斯塔竟然能和他五五開,所以鷹眼等於比斯塔等於香克斯,所以鷹眼的實力可見一斑,以防萬一被揍,帶個滑稽 鷹眼可以打20000000個海軍上將,20000000個四皇組合,加幾億個七武海!當然是用腳的情況下,用手的話就不是數量能解決的了!這樣滿意了吧 四皇大將水平,不能再低...

海賊王經典的幾集,海賊王經典集數

海賊王第1集 我是路飛 將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 呵呵,第一次看到,嚇呆了 海賊王第26集 哲夫和山治的夢想 傳說中的all blue 海賊王第36集 求生 媽媽貝爾梅爾與娜美的親情 看海賊的第一次感動 海賊王第44集 帶著笑容起航 再見了故鄉可可亞西村 海賊王第45集 懸賞物件 草帽路飛名揚世界 海賊...

海賊王全部目錄,海賊王的每集的目錄

第一部分 東海冒險 東海冒險篇 1.蒙卡篇 漫畫 1 7話 動畫 1 3集 e69da5e6ba90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64623163 2.巴基篇 漫畫 8 21話 動畫 4 8集 3.克洛篇 漫畫 22 41話 動畫 9 18集 4.克利克篇 漫畫 42 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