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層樓房10層好不好

2021-03-04 08:54:31 字數 1635 閱讀 3960

1樓:太陽雨

選樓層是極其講究的一件事,所謂選擇不對,努力白費。我國的文化博大精深,五千年文明的積累,裡面有很多玄機。至於選樓層方面,有專家根據祖先們的數字經驗對現代社會居住不同樓層的人的命運進行了大量研究和資料統計,其吻合度非常之高,無不驚嘆於古人的智慧型!

不論是買房還是租房,如果是小高層的話,16、17樓還湊合。如果是大高層的話,一定要選18層以上的。

有些事雖然看不見摸不著,但是是確實存在的。如果選的樓層不合適,會帶來霉運的,不管是積善行德,還是努力奮鬥都不會有善果。買房要麼買16層,要麼買17層,其他樓層千萬不要買,非常不吉利:

1、2:一窮二白。住這兩層一輩子與財無緣,一生中會有幾次與財運很近的時候,但由於種種蹊蹺,每次都抓不住,令人心痛。

3、5:三屍五鬼。這兩層容易出現詭異事件。

遭遇飛來橫禍和含冤而死的孤魂野鬼,都聚集在3層和5層,他們特意避過4層。數位相機出現之前,有時拍照捕獲到的鬼臉大部分都發生在這兩層。曾經有人在書桌前總感覺喉嚨處有東西碰觸,後來請了神婆,用舊式相機拍到乙個吊死鬼的影象,腳尖正好在戶主的喉嚨處。

4:諧音「死」。惡運較多,容易有不測風雲。

6:六神無主、六親不認。 住這層的人以後容易出現精神類疾病。也是出現不孝子最多的樓層,如果希望自己老的時候能有善終的話,千萬不要選6層。

7:雜七雜

八、亂七八糟、七竅生煙。 古人對7和8這兩個數字洞察深刻,積累了大量的經驗,這是很不吉利的數字,非常影響風水。

8: 七上八下、七扭八歪。 人生歪路和下坡路較多,沒有發達的機會。

9:九死一生、含笑九泉。 容易遭遇血光之災。

10:十室九空、十惡不赦。容易家破人亡,妻離子散。

11:光桿。在感情上,單身的容易找不到物件,以後孩子也不容易找到物件。

即使能找到,夫妻也不和睦,容易離婚。在事業上,光桿意味著職位得不到提公升,沒有下屬。很多懷才不遇的人都是受11這個數字的影響。

12:一窮二白。又窮又白,比1和2層更慘。

13:不詳的象徵。在《最後的晚餐》這幅油畫裡面,第十三個人就是出賣耶酥的叛徒,他叫猶大。耶穌在吃完了晚飯後,第二天就被殺害了。

14:諧音「要死」。

15:「農曆逢初

一、十**能出遠門」,尤其是十五,這是我國數千年來流傳下來的說法,大浪淘沙,傳遞數千年而從未間斷過,不可不信。 這是個非常不吉利的數字,比13層更容易招來惡運。

18:地獄的第18層:刀鋸地獄。這一層的人死後,會被脫光衣服,呈「大」字形**於四根木樁之上,由襠部開始至頭部,用鋸鋸斃。

16和17層相對好一些。也是小高層中較受歡迎的樓層。但是,如果是大高層的話,還是不要選16和17層了。

因為地獄是有18層的,1到18層,每層乙個判官,16和17層的痛苦也沒人能受得了:

16層:火山地獄。這一層的人死後將被趕入火山之中活燒而不死,一輩子都要承受烈火的灼燒。

17層:石磨地獄。這一層的人死後將打入石磨地獄。

用石磨一點一點把身體磨成肉醬。整個人磨完後,重新塑造**,然後繼續磨成肉醬,如此無限反覆,每一次磨的時候,都是在精神極其清醒的情況下進行的,其痛苦遠遠超出於人間的凌遲之苦。

總之:如果是大高層,一定要選18層以上,並且不要帶4的。如果是小高層,那就選16或者17層,相對其他樓層好一點。

樓層不滿16的小區,每個樓層都充斥著惡運,整個小區以及周邊的風水都深受感染,千萬不要考慮,再便宜都不能要!

高層33層選16樓好不好,33層樓房買15層好嗎

一 買房樓層的選擇應當考慮的主要因素有 住宅樓總層數 逃生難易 生活便利性 家庭人口年齡構成及健康狀況 住宅通風採光情況 樓層 差異等因素。二 低層住宅 指一層至三層的住宅。樓層選擇優勢 低層對於有小孩和老人的家庭而言,出行是非常方便的。有意外發生的時候,比如 倒塌 火災等事故,低層是最有利於逃生的...

33層樓房住18層好不好,高層住宅樓33層選18層好嗎

其實樓層很好的 這個樓層屬於中高區 很多人的顧慮無非是這個數字 有人說18層地獄 要有人要發 仁者見仁 33層的房子,選擇 bai18層,當然 du是可以的。買房選擇樓層zhi,dao 首先要考慮家人及個人的專自身需求,屬太高了,容易患心病,太低了,也會感覺壓抑。所以選擇中間樓層相對來說會更好一些,...

28層樓房裝置層在幾層,樓房裝置層在幾層

裝置層一般會設在三個地方 1 地下室。目前高層住宅的裝置層都會選擇地下室或者地下停車場。但要注意,這些地下空間是沒有采光和通風的,也就是說不能住人,所以許多開發商就把裝置層選定在地室。2 樓房中層。地下所放置的裝置一般是大功率機器,比如製冷機 蓄水池等等。但像是一些基礎生活服務設施,比如水箱 空調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