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高28層,買2層會不會太高,好不好

2021-03-04 07:06:44 字數 541 閱讀 6447

1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現在還有40多層的高層住宅,28層只能算是一般高度。28層的**段樓層是19~25層,以23層為最好

28樓的房子,住27層怎麼樣?會不會太高或者有啥其他不好的地方

2樓:世智若雨

27層當然很好

1、樓層高,視野開闊,盡量城市美景。

2、光線充足,空氣清新

3、樓層高,噪音小,比方說樓盤臨近街道,27層相對於26層一下,絕對是噪音汙染小到可以忽略。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感覺吧,住高點空氣好,風景好!也會遇到各種情況,例如:這種高樓電梯出問題,自己爬到27樓(傷不起)、失火、**、(好像嚴肅了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那麼多,27層當然很好

1、樓層高,視野開闊,盡量城市美景。

2、光線充足,空氣清新

3、樓層高,噪音小,比方說樓盤臨近街道,27層相對於26層一下,絕對是噪音汙染小到可以忽略。

總高34層的房子,買33層會不會有問題O

一 買房樓層的選擇應當考慮的主要因素有 住宅樓總層數 逃生難易 生活便利性 家庭人口年齡構成及健康狀況 住宅通風採光情況 樓層 差異等因素。二 低層住宅 指一層至三層的住宅。樓層選擇優勢 低層對於有小孩和老人的家庭而言,出行是非常方便的。有意外發生的時候,比如 倒塌 火災等事故,低層是最有利於逃生的...

33層樓房買26層是不是太高了,總高3233層,買26層會不會太高了?

不會,只要小區供電穩定,31層以下都不會高,越高越好,只要不是最頂層。總高32 33層,買26層會不會太高了?我家裡人就住三十幾層的,沒有什麼問題,除了電梯壞了時,比較討厭,的 年齡大的人 最好別住高層 對身體真心不好 高了由於壓強變化 心臟承受的壓力肯定會不一樣 都會對人身體產生不好影響 高層樓總...

總樓層28層的房子,買21層和26層哪個好

區別不大,看周圍的房子,如果周圍都是差不多的房子,建議買21的,比較21的比26的相對要便宜點,萬一停個電還少爬。不考慮經濟問題就買26層。別買28層就行,28層涉及到隔熱,漏水之類的問題,有個朋友買頂層,簽合同說什麼會有隔熱層什麼的,然後交房後就後悔了,隔熱層是有,但是和沒有沒區別,開發商就喜歡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