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棵黑金剛蓮霧苗多少錢,黑金剛蓮霧苗哪裡有賣?網上有店麼?

2021-03-04 08:54:30 字數 1247 閱讀 5111

1樓:匿名使用者

蓮霧苗的**取決於種苗的培育時間。**從幾塊錢一顆到近百元一顆都有。通常育苗一年半以上的**在每株80元以上(這樣種植下去再有一年半就可以結果了)。

不建議種植黑金剛,雖然口味不錯,但是裂果率太高,商品化程度低。遇到強降水和高溫及容易掉果。

以上我說的是海南的種苗**和氣候情況。

黑金剛蓮霧苗**有賣?網上有店麼?

2樓:苗

網上都有銷售的,黑金剛蓮霧嫁接果苗長琦果苗有

環球果苗,蓮霧苗

3樓:匿名使用者

蓮霧苗優良品種有:飛彈蓮霧 大葉紅蓮霧 黑金剛蓮霧 黑珍珠蓮霧 黑鑽石蓮霧 紅寶石蓮霧 泰國紅蓮霧 香水巴掌蓮霧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裡有黑金剛蓮霧苗賣

蓮霧果苗廣西長琦果苗什麼品種好,黑金剛、大葉紅、巴掌蓮霧好嗎,容易種植嗎

5樓:長琦果苗苗圃吧

長琦果苗有蓮霧果苗,有很多品種,根多容易活。

蓮霧果苗廣西長琦果苗什麼品種好,蓮霧黑金剛、大葉紅、巴掌蓮霧好嗎,容易種植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都好呢,但是要會管理,長琦果苗技術員來指導幾次了,現在結果了,技術不錯,種也好。

蓮霧幼苗到成熟需要幾年

7樓:紅色獵人

屬於熱帶常綠果樹,樹形高大,常綠喬木,樹姿開張,枝條開展,生長勢強,樹冠圓頭形。3年生黑珍珠蓮霧樹高257cm主幹周徑28cm,主幹中等光滑,主幹顏色為黃褐色,冠幅216×218cm。平均葉片長度22cm,寬度為6.

5cm,葉形指數為3.38。2-3月出現花苞,3-5月開花,從花蕾形成到果實成熟約需2-3個月,產期集中在5-7月。

果皮顏色紅得發紫,質地脆,硬度夠,甜度高,帶有特殊的蘋果香味。果實果蒂端是平整型或是圓錐型,其果重一般在70~100g,果實喇叭形,果頂比果肩寬,果頂中心凹陷,果皮顏色為紫紅色,果實表皮之果脊明顯,果面有光澤,被蠟質,果肉公尺白色,海綿少,肉質爽脆,多汁,味甜。果內種子退化。

可溶性固形物約為10%~11%,品質優,口感和口味好。

8樓:匿名使用者

蓮霧,是生活中常吃的水果,酸酸甜甜的,裡面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維生素c、醣類等營養物質,具有清熱解毒、潤肺止咳等功效!

黑金剛花怎麼剪枝,黑金剛花怎麼剪枝

你可以打頭讓它多分岔 黑金剛花怎麼養?黑金剛是橡皮樹的一種。養護如下 光照 除夏季陽光特別強烈時遮蔭外,其他時間盡量給予充足光照,否則葉色不佳。溫度 喜高溫,適宜溫度為20 32 之間,越冬需要保持在10 以上。濕度 不喜過於乾燥的環境,保持濕潤很重要,這關係到葉色光亮與否。澆水 在室內養護的話,必...

金剛花怎樣養殖,黑金剛花怎麼繁殖?

黑金剛是橡皮樹的一種。養護如下 光照 除夏季陽光特別強烈時遮蔭外,其他時間盡量給予充足光照,否則葉色不佳。溫度 喜高溫,適宜溫度為20 32 之間,越冬需要保持在10 以上。濕度 不喜過於乾燥的環境,保持濕潤很重要,這關係到葉色光亮與否。澆水 在室內養護的話,必須保持乾濕交替進行,幹了就澆透!施肥 ...

我想買諾基亞5700黑金剛。大家給點意見

我就是用5700的 黑藍.2080入手的.有點既然都知道了.那我就不說啦 缺點在 上看時我看見的也比較少.但入手後感覺缺點還是有點.首先是那個搖桿啊.特不舒服.而且還鬆鬆垮垮的樣子按確定很難按 那個c鍵.在那個旁邊 對於發簡訊比較多的人來說有點討厭.不順手啊.照相紅斑挺嚴重的.白天照還好.稍微光線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