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豹黑金剛後面的鼓風機聲音怎麼這麼大

2022-02-09 12:11:30 字數 1452 閱讀 8083

1樓:蕭瑟中的寒風

鼓風機噪音太大的原因:

1.因葉片迴轉而產生噪音

葉片旋轉時會與空氣產生摩擦,或發生衝擊。葉片旋轉時會與空氣產生摩擦,或發生衝擊。轉速愈快,接解空氣頻率愈高,其噪音愈尖銳。

轉速愈快,接解空氣頻率愈高,其噪音愈尖銳。葉片之寬度或厚度增加,此現象更為明顯。葉片之寬度或厚度增加,此現象更為明顯。

噪音的頻率是由多種頻率復合而成,這些頻率均與風機之轉速有關。噪音的頻率是由多種頻率復合而成,這些頻率均與風機之轉速有關。

軸流風機若有動翼與靜翼的配置時,兩者之葉片數最好不等,以免造成更大的噪音共鳴。軸流風機若有動翼與靜翼的配置時,兩者之葉片數最好不等,以免造成更大的噪音共鳴。但無論是軸流式或離心式風機,凡是風速快的、風壓高的,其產生之噪音也大。

但無論是軸流式或離心式風機,凡是風速快的、風壓高的,其產生之噪音也大。

2.因葉片產生渦流時也會產生噪音

在風機運轉期間,其動翼之背面會產生渦流,此渦流不但會降低風機的效率,而且會產生噪音。在風機運轉期間,其動翼之背面會產生渦流,此渦流不但會降低風機的效率,而且會產生噪音。為減低此現象,葉片的安裝角不得過大,且扇葉彎曲需平滑,切勿突然變化太大。

為減低此現象,葉片的安裝角不得過大,且扇葉彎曲需平滑,切勿突然變化太大。

3.因亂流而產生噪音

空氣在流動時,若碰到尖銳的障礙物,極易發生亂流。此亂流雖然與渦流的情況不同,同樣會產生噪音,或頻率甚高的嘯音,對風機而言亦會造成效率損失。此亂流雖然與渦流的情況不同,同樣會產生噪音,或頻率甚高的嘯音,對風機而言亦會造成效率損失。

4.與風管外殼產生共振而發生噪音

風管與風機外殼的內面接縫處要平整,避免粗糙不平,造成撕裂聲。風管與風機外殼的內面接縫處要平整,避免粗糙不平,造成撕裂聲。而由於接連的管路會產生共振,使細微的聲音變大,造成更大的噪音。

而由於接連的管路會產生共振,使細微的聲音變大,造成更大的噪音。在設計時,有時可以在風管外面覆以防音材料,可以降低噪音。在設計時,有時可以在風管外面覆以防音材料,可以降低噪音。

5.風機以外引起的噪音

除風機本身的固定噪音外,尚有許多噪音源,諸如:軸承因精密度不足,裝配不當或維護不佳會造成異常噪音。除風機本身的固定噪音外,尚有許多噪音源,諸如:

軸承因精密度不足,裝配不當或維護不佳會造成異常噪音。馬達部份也會產生噪音,有些是設計不良或製造品控不佳所造成,但有時是馬達之內外冷卻扇造成。馬達部份也會產生噪音,有些是設計不良或製造品控不佳所造成,但有時是馬達之內外冷卻扇造成。

齒輪及皮帶亦會因摩擦產生噪音。齒輪及皮帶亦會因摩擦產生噪音。其他構造物之共振所產生之噪音亦不可忽視,這有時是由於機體不平衡所致。

其他構造物之共振所產生之噪音亦不可忽視,這有時是由於機體不平衡所致。

三菱獵豹黑金剛鼓風機繼電器在什麼位置

2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盒右上角!大哥…希望可以幫到您…【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黑金剛花怎麼剪枝,黑金剛花怎麼剪枝

你可以打頭讓它多分岔 黑金剛花怎麼養?黑金剛是橡皮樹的一種。養護如下 光照 除夏季陽光特別強烈時遮蔭外,其他時間盡量給予充足光照,否則葉色不佳。溫度 喜高溫,適宜溫度為20 32 之間,越冬需要保持在10 以上。濕度 不喜過於乾燥的環境,保持濕潤很重要,這關係到葉色光亮與否。澆水 在室內養護的話,必...

長豐獵豹黑金剛13款車子在中途熄火,打不著是什麼情況

打不著車有很多原因,第一電瓶有電沒電,第二馬達轉不轉,然後這些都沒有問題再檢查,看看高壓有火沒有高壓如果沒火也打不著,然後高壓如果有火,看看那個汽油噴射怎麼樣汽油噴射,如果沒問題,那就只能到服務站拿電腦調一下看看是否有感測器出現問題,發動機如果傳染性疾病問題,發動機本身有問題一樣可以就是說打不著的,...

300棵黑金剛蓮霧苗多少錢,黑金剛蓮霧苗哪裡有賣?網上有店麼?

蓮霧苗的 取決於種苗的培育時間。從幾塊錢一顆到近百元一顆都有。通常育苗一年半以上的 在每株80元以上 這樣種植下去再有一年半就可以結果了 不建議種植黑金剛,雖然口味不錯,但是裂果率太高,商品化程度低。遇到強降水和高溫及容易掉果。以上我說的是海南的種苗 和氣候情況。黑金剛蓮霧苗 有賣?網上有店麼?網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