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子為什麼變黑,金剛菩提子發黑怎麼處理

2021-04-27 17:54:58 字數 1016 閱讀 4806

1樓:冰蝴蝶個人認證

1、菩提子自然放著可以變色,屬天然氧化,氧化會變黃,如果星月有些陰皮會變綠變黑。

2、再者就是盤玩時手是髒的,盤出來會黑。

3、另外就是平時用乾淨手盤碗或者佩戴在脖子手腕上,也是氧化過程。

2樓:放過不

親是什麼菩提子啊?菩提子種類有許多呢。發黑?你是不是上油了?

金剛菩提子發黑怎麼處理

3樓:單看紅塵路

你好,你是指怎麼黑?是個別一點點的黑,還是上油後油陰的黑?這兩種黑都是沒法處理的,一點點的發黑是因為籽是糠籽才黑的,如果是油陰的也沒辦法改善,基本上廢了,這就是以前經常有人問金剛上油行不行的後果,上油可以,一開始漂亮的無可挑剔,後期就是發黑沒法改善。

如果是糠籽黑也沒辦法改善,金剛菩提**不是太高,如有糠籽一開始也就挑出去了。你也可以上個**幫你看看有沒有辦法改善。如有幫助望採納。

4樓:毓問煒

金剛紋路黑 怎麼清理

白玉菩提子為什麼變黑

5樓:飛飛小豬豬之歌

沾的油太多了,或者你是出油的手

6樓:飛哥說紅木

氧化了,會越來越漂亮的

金剛菩提子泡水之後為什麼發黑

7樓:aaa**王

嚴重錯誤做法啊!!不能泡水的 金剛菩提子泡水了 水沁入裡面 當然就變色了 晾乾了為好

8樓:匿名使用者

like at least

星月菩提發黑怎麼回事?

9樓:我會旺我會旺

那是陰皮,處理剝皮的過程中種子被果肉裡的汁液清潤所致。盤玩後會逐漸發綠,現在很多玩家還專門盤玩陰皮星月。

10樓:蚊子忈

你這個玩了多久變的黑了

金剛菩提子怎麼購買,金剛菩提子怎麼購買

網上鋪天蓋地,什麼價位都有,分五瓣六瓣 一般買五瓣 分大小 一般直徑1.9釐公尺左右,大的2.0以上 分手串和108掛串 根據個人喜好 剛開始玩,沒必要買太貴的,幾十塊錢就行,因為金剛菩提較硬 凹凸不平,需要七分刷三分手盤,很是考驗人的耐心,需積累把玩經驗,才能玩出品相佳的珠串,有了體驗,再入手貴點...

怎麼養金剛菩提子手鐲,金剛菩提子怎麼養

1 買回來先泡水裡泡一會,然後用塑料刷子用力的搓刷表面.作用其實是清潔表面果肉殘版餘。2 陰乾幾天.讓珠 權子自然乾燥.同時表面均勻的和空氣接觸形成細放密均勻的氧化保護層.3 開始手盤.這時的手一定是要剛剛洗過並且已經乾透.注意孔口過周圍一定要盤到.一天可以盤30分鐘左右.汗多點好!乙個星期到兩個星...

金剛菩提子尺寸是越大越好嗎,金剛菩提子越大越好還是

不是的主要是看其找的造型及,內部的細膩程度,顏色越純價值越高 金剛菩提子越大越好還是?大金剛,先看瓣數,再看個頭。常見4 6瓣。論個頭的話,越大越貴這是真話,是不是越大越好那就另說。一般收藏級的都在23mm以上,22以下的 什麼的到處都是,不是發燒友也別太苛求,一般做佛珠的20mm左右的差不多了 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