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頭都能做什麼,木頭可以幹什麼??

2021-03-04 08:54:30 字數 2835 閱讀 5304

1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地板,家具,裝飾品,舟,筷子,樂器,模板,紙,門,零部件。

2樓:韋融段維

木頭做火箭,發射衛星。這個創意絕對前無古人哈,哥們按照這個思路走下去,你將成為一代大師

3樓:泥璇隱佳妍

除了不是木頭做的,其他木頭都可以做

4樓:稅軼東方思嘉

可以選用桑拿板等經過處理的防水木,裝在衛生間做吊頂效果很好。我家衛生間我就這樣設計的。

5樓:市苗伍昂然

可以做成雕刻藝術品

這樣很與眾不同了吧~

但不是什麼木頭都能做成雕刻藝術品的~

其實木頭的用處太廣了

不是做不到只是想不到

6樓:長懿劍銳達

可以做生活中所需要的

7樓:墨掣賞曉靈

大到房屋、家具、船隻,小到筷子、牙籤,木頭的用途極其廣泛。

8樓:蔣韋朋俊雄

一立公尺木頭可以做百萬根火柴。

一根火柴可以讓百萬立公尺木頭化為灰燼。

9樓:時方仲孫曄

你想做什麼,他就可以做什麼。

10樓:宓夢姓成龍

天上有多少可星星,木頭就能做多少種東西,

11樓:簡葦唐雅愛

木頭可以用來做墊木,墊東西的話很實用

12樓:勇懿佟欣然

木頭用處大了,家裡裝修

做家具都是必被的

木頭可以幹什麼??

13樓:iam神之寵兒

1、做成木椅

木椅是指用木頭製作的椅子,椅子的形狀是後背較寬且直,搭腦出頭較長,靠背板略弧,椅座採用「步步高」趕棖,即踏腳棖最低,兩側稍高,後棖最高。

2、做成木桌

木桌是以木頭為主要材質製作成的供進餐用的桌子。四腳和面板均為木頭,四腳之間的連線通過四腳每一根柱子之間打上孔,和面板之間的連線。

3、做成木劍

木劍即木製劍,小孩玩具,其中桃木劍是古時神棍們表演等,現代的木劍仍舊可以當做玩具,也可以當做工藝品。

4、做成木碗

木碗是用木頭做的餐具,木碗樣式,有口面較大、圓肚較小、碗底較淺的;有口面較小、圓肚較大、碗底較深的。

5、做成木屋

木屋指的是用木頭做成的屋子。木結構建築從結構形式上分,一般分為輕型木結構和重型木結構,以地螺絲為地基基礎,主要結構構件均採用實木產品。

14樓:匿名使用者

木頭可以做畫架,畫板,鉛筆…

還有木屐,那種木頭鞋…

可以做木桶,木盆等這一系列的用品…

蓋房子,大樑…………

等等用處多著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手工建房子取火各種各種。看你想怎麼用了還可以做筷子一次性的餐具。

16樓:匿名使用者

做橋梁,做框架,做牙籤,做汽車裝飾

17樓:匿名使用者

木頭可以做成桌子,椅子,火柴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的輪船、兵器杆、造紙……

近代應用更廣泛了,鉛筆、衣服、家居用品……

19樓:匿名使用者

地板,玩具,工藝品,凶器,包裝盒,架子車,

20樓:匿名使用者

鉛筆,木盆,地板,木桶,紙,桌子,凶器,包裝盒等。

21樓:可靠的

叉燒面。雜物店。重慶面。燒餅店。

木頭可以幹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木頭可以幹什麼?在人的生活中,木頭的用途太廣泛了。比如,蓋房子,置辦家具,木質好的,還能做各種花樣的雕刻,等等。 不過保護樹木人人有責。我們千萬不能亂砍亂髮呀!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木頭的作用很多,可以做家具,加工各種紙,筷子……

24樓:海上生明月

優質的古鍵修繕,普通家具桌椅木床,差的可以做各種板材等等。

25樓:小浪蕩

做家具,房子,凳子,筷子,櫃子,棋盤等等

26樓:小光頭

木頭可以用來裝修家裡用的,木頭還可以做成桌子椅子之類的,還有櫃子也是可以用木頭的。

27樓:快樂的亞潘

可以做木雕,可以劈柴做木炭

28樓:匿名使用者

床,門,畫架。還有很多 很多 。點個小愛心

廢舊木材可以做什麼?

29樓:匿名使用者

數量少可以用來取暖或當公升爐火時用;數量多可以變廢為經濟創收。常規工地都這麼處理的,每個城市都應該有專門**廢舊木工板及木材的商家,朋友可以打聽打聽。

30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廢木板是可以做手工藝品,比如木劍,木質手串,木槍等旅遊手工藝品,都可以採用廢木板或者木板的邊角料製作,這些木製品不需要整木製作。

31樓:匿名使用者

廢舊木頭很多都是用來打碎製成較為廉價的地板還可用於製作小工藝品 生活用品 或者 製紙總之有很多

32樓:匿名使用者

廢舊木材**即能制再生紙,又能制高階的再生板材,還能製成高階的培養土等。

用堡都能做什麼菜,用辣醬都能做什麼菜

鼓椒蒸排骨。材料 豬肋排骨,豆豉少許,生薑,乾紅椒,蔥,生抽,料酒,糖,澱粉。做法 1.豆豉過一下水洗去表面鹽分,用刀剁碎 生薑切成末,乾紅椒切短,蔥切蔥花 2.排骨洗淨控乾水後,加碎豆豉 薑末 生抽 糖 料酒 澱粉適量,拌勻後 靜置醃製至少兩小時 我有時候晚上準備次日的就醃製過夜,放冰箱加蓋即可 ...

黑客是什麼,能做什麼,黑客主要幹什麼呢

黑客道德準則 thehacker ethic tcp ip協議群在網際互聯中的使用快速崛起,導致可通常稱之為internet的全球網際互聯系統的快速發展。但是,internet的開放性卻成了一柄雙刃劍。從internet誕生之日起,特別是二十世紀九十年代向公眾開放以來,它已經成為眾矢之的。成千上萬的...

麵粉可以做什麼好吃的?麵粉都能做什麼好吃的

這樣做的麵食,外皮酥脆,內裡鮮香,家人們都愛吃,喜歡。不蒸不烙麵粉這樣做超好吃。大家家裡還有面吧。按效能和用途分為 專用麵粉 如麵包粉 餃子粉 餅乾粉等 通用麵粉 如標準粉 富強粉 營養強化麵粉 如增鈣麵粉 富鐵麵粉 7 1 營養強化麵粉等 按精度分為 特製一等麵粉 特製二等麵粉 標準麵粉 普通麵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