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花長什麼樣子

2021-03-04 08:54:29 字數 1904 閱讀 5224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唯一可以確認的食人植物】

日輪花是一種十分美麗的植物,因美麗的花盤形似內乙個齒輪,所容以叫做日輪花。日輪花能散發出無比濃厚的香味,幾乎不知道它底細的人或動物都會被引誘而來。只要觸及到日輪花的葉子或花朵,那如同鳥爪一般堅韌的幾十條葉片就會把獵物五花大綁,勒到地上,動彈不得。

然後生活在日輪花附近的致命毒蜘蛛——黑寡婦毒蛛便會蜂擁而上,用毒液將動物殺死並吃掉。黑寡婦的糞便就成了日輪花的特別養料。當地人見到日輪花便會避而遠之。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線枯葉一樣的葉子。有很不明顯的偽裝斑點。很大的花苞或者很多人都說是嘴巴。還有尖尖的牙齒。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人頭這麼燒紙呢啊啊啊啊啊。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形態十分嬌豔,花

bai形似日輪。香味du恰似蘭zhi花,直徑可達dao1.5公尺,花瓣厚約回1.

4釐公尺。一朵花有5個花瓣,答葉片有三四十釐公尺長。許多報刊雜誌不斷刊登了有關吃人植物的報導,有的說在南美洲亞馬遜河流域的原始森林中,也有的說在印尼的爪哇島上。

什麼是食人花?它是什麼形狀有什麼特點? 20

5樓:阿樓愛吃肉

食人花並不食人,其實為大王花。食人花生長在美洲亞馬孫河的原始森林和沼澤地帶。形態十分嬌豔,花形似日輪。

直徑可達1.5公尺,花瓣厚約1.4釐公尺。

一朵花有5個花瓣,葉片有三四十釐公尺長。

食人花是一種神秘的植物,有著動物般的某些習性。至少要吞食十條鮮活的生命才能開出一朵花,十而有一,也就是十朵花裡經過不斷的生物鮮活生命的供養才能接出乙個綠色的小小果實。

食人花的特點:食人花它靠蒼蠅來傳花粉,吸取別的植物的營養來生活,所以它沒有葉子,也沒有莖。它根本沒有四季之分,所以不一定會在什麼時候冒出來。

6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食人花是大王花。

食人花生長在美洲亞馬孫河的原始森林和沼澤地帶。形態十分嬌豔,花形似日輪。食人花它靠蒼蠅來傳花粉,吸取別的植物的營養來生活,所以它沒有葉子,也沒有莖.它根本沒有四季之分,所以不一定會在什麼時候冒出來。

直徑可達1.5公尺,花瓣厚約1.4釐公尺。

一朵花有5個花瓣,葉片有三四十釐公尺長。食人花是一種神秘的植物,有著動物般的某些習性。至少要吞食十條鮮活的生命才能開出一朵花,十而有一,也就是十朵花裡經過不斷的生物鮮活生命的供養才能接出乙個綠色的小小果實。

7樓:萬里長城

食人花其實為大王花,屬於被子植物門, 大花草科,雙子葉植物綱。食人花生長在美洲亞馬孫河的原始森林和沼澤地帶。形態十分嬌豔,花形似日輪。

食人花它靠蒼蠅來傳花粉,吸取別的植物的營養來生活,所以它沒有葉子,也沒有莖,直徑可達1.5公尺,花瓣厚約1.4釐公尺。一朵花有5個花瓣,葉片有三四十釐公尺長。

食人花是一種神秘的植物,有著動物般的某些習性。至少要吞食十條鮮活的生命才能開出一朵花,十而有一,也就是十朵花裡經過不斷的生物鮮活生命的供養才能接出乙個綠色的小小果實。

8樓:匿名使用者

食人花是大王花。生長在美洲馬孫河的原始森林和沼澤地帶,長得十分驕豔,花行似日輪。有蘭花般的誘人香味,花瓣厚約1.4釐公尺,一朵花有5個花瓣,葉片有三四十釐公尺長。

食人花是一種很神秘的植物,至今也沒有人見過它的真身。很多人都是根據那些吃動物的植物來猜測它就是食人花。這些植物確實是需要吞食一些動物或者是蟲子才能夠生存,但是卻重來沒有出現吃人的事件發生。

9樓:匿名使用者

食人花是一種很神秘的植物,至今也沒有人見過它的真身。很多人都是根據那些吃動物的植物來猜測它就是食人花。這些植物確實是需要吞食一些動物或者是蟲子才能夠生存,但是卻重來沒有出現吃人的事件發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食人花可以保護自己。

食人花的傳說,關於食人花的具體介紹

食人花能不能吃人,真像傳說中的那麼恐怖?越早知道越好!你知道世界上最大的花是什麼花嗎?就是傳說中的食人花,散發著一股臭味 你是一個人在一起就要 的一部分?這麼大量防腐劑 食人花生長在美洲馬孫河的原始森林和沼澤地帶,長得十分驕豔,花行似日輪。有蘭花般的誘人香味直徑可達1.5米,花瓣厚約1.4釐米,一朵...

食人花是在那個國家才有,中國有食人花嗎?

有的 在亞馬遜那邊的原始雨林。裡面有食人花 而且很大朵一珠。他算是屬於肉食類的植物。海南島也有吧,聽說過。近些年來,許多報刊雜誌不斷刊登了有關吃人植物的報導,有的說在南美洲亞馬遜河流域的原始森林中,也有的說在印尼的爪哇島上。雖然這些報導對各種不同的吃人植物的形態 習性和地點方面作了詳細的描述,但十分...

世界上真的有食人花食人草食人樹嗎

曾經有一些這樣的報導,但經過考察,都未能得到證實。世界上有沒有食人花或者是食人草,或者是食人樹 食人花 生長bai在美洲亞馬du 孫河的原始森林和zhi沼澤地帶。形態十dao分嬌豔,花形專似日輪。食人花特屬點 它靠蒼蠅來傳花粉,吸取別的植物的營養來生活,所以它沒有葉子,也沒有莖 它根本沒有四季之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