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花呀,這是什麼花?

2021-03-04 08:54:29 字數 2295 閱讀 7758

1樓:渝城小靈通

圖為菊科植物

對比看看翠菊

為淺根性植物,乾燥季節注意水分供給。植株健壯,不擇土壤,但具有喜肥性,在肥沃沙質土壤中生長較佳。喜陽光、喜濕潤、不耐澇,高溫高濕易受病蟲危害。

耐熱力、耐寒力均較差。高型品種適應性較強,隨處可栽,中矮型品種適應性較差,要精細管理。

這是什麼花呀!

2樓:無鍅戀

最後乙個三色堇?

三色堇(學名:viola tricolor l.)是堇菜科堇菜屬的二年或多年生草本植物。

基生葉葉片長卵形或披針形,具長柄,莖生葉葉片卵形、長圓形或長圓披針形,先端圓或鈍,邊緣具稀疏的圓齒或鈍鋸齒。

這是什麼花?

3樓:愛的風信子

這種花叫黃花曼陀羅。

黃花曼陀羅,為茄科曼陀羅屬植物曼陀羅的乙個品種,花淡黃色,在熱帶為木本或半木本,在溫帶地區為一年生直立草本植物。全株有劇毒。

多野生在田間、溝旁、道邊、河岸、山坡等地方,原產印度。意譯作圓華、白團華、適意華、悅意華等。主要危害棉花、豆類、薯類、蔬菜等。

曼陀羅廣泛分布於世界溫帶至熱帶地區,我國各省區均產。

這是什麼花呀!

4樓:靜聽風過

應該是葛縷子bai(拉丁學名ducarumcarvi)傘形科葛縷子屬zhi植物種。

年生dao草本,高達0.7(-1.5)公尺。

根回圓柱形或紡錘答形,長達25釐公尺,徑0.5-1釐公尺。莖基部無葉鞘殘留纖維。

葉二至三回羽裂,小裂片線形或線狀披針形,長3-5公釐,寬1-2公釐。復傘形花序徑3-6釐公尺,無總苞片,稀1-4片,線形;傘輻3-10,長1-4釐公尺,極不等長;無小總苞片,偶1-4片,線形;傘形花序有4-15花。萼無齒;花瓣白或帶淡紅色。

果長卵形,長4-5公釐,寬2公釐;每稜槽油管1,合生面油管2。2n=20。花果期5-8月。

原產於歐洲和西亞。其果實是一種香料,可用於烹調,也可以入藥。葛縷子的外觀很像蒔蘿,嘗起來的味道卻像小茴香(cumin)。

這是什麼花呀!

5樓:張浩律師

你說的太籠統了 很多花都是這樣的 早上開 晚上閉合

6樓:匿名使用者

臨時救(學名:lysimachia congestiflora)為報春花科珍珠菜屬的植物。分布在錫金、緬甸、不丹、台灣島、越南以及中國大陸的甘肅、長江以南各省、陝西等地,生長於海拔300公尺至2,100公尺的地區,多生長在水溝邊、山坡林緣、田塍上或草地等濕潤處,目前尚未由人工引種栽培

這是什麼花呀!

7樓:匿名使用者

薰衣草小薊

穗花婆婆納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乙個是藍花鼠尾草

這是什麼花呀!

9樓:上海膚康診療所

石竹花,別名:中國石

竹,洛陽石竹,石菊,繡竹,香石竹,拉丁文名:石竹花(dianthus chinensis)是石竹科、石竹屬的多年生草本植物,中國傳統名花之一,原產我國,是我國傳統名花之一。石竹花種類較多,花色鮮豔,花期也長,能從春天開到秋天,溫室盆栽可以花開四季。

石竹花的主要品種有錦團石竹、矮石竹和羽瓣石竹。

10樓:沅水彎彎流

這是石竹花,又叫康乃馨。

11樓:匿名使用者

石竹花--也叫中國石竹

這是什麼花呀!有什麼

12樓:nice蘭若生春夏

梔子花bai。

梔子花、果du實、葉和根可入藥,花可煲湯zhi或作為蔬菜食dao用或泡茶或煎湯服。回梔子含梔子甙、去答羥梔子甙、雞屎藤次甙甲酯及少量山梔甙,有清熱利尿、涼血解毒、黃疸、血淋痛澀、目紅腫痛、火毒瘡、降血壓等功效。其中梔子果入藥,主治熱病高燒,心煩不眠,實火牙痛,口舌生瘡,鼻規,**,眼結膜炎,瘡瘍腫毒,黃疸型傳染性肝炎,蠶豆病,尿血;外用治外傷出血、扭挫傷。

根入藥主治傳染性肝炎,跌打損傷,風火牙痛。

13樓:

是你讓我看見乾枯沙漠開出花一朵。日,by2和汪蘇瀧的有點甜

這是什麼花呀?誰知道啊!

14樓:榮榮和平

這是康乃馨,確定,喜光耐旱,放陽台上明亮通風處最好,乾透及時澆水,土不幹不,喜通風,

這是什麼花呀,這是什麼花呀?

看圖這個花應該是六座大山荊芥 大多為多年生,稀為一年生草本,更稀為半灌木。約250種,主要分布於歐亞溫帶,東自日本海西至大西洋東岸的西班牙 摩洛哥,分布中心在地中海 近東及中亞,在非洲自北非延至熱帶山區。我國產38種,1變種,主要分布於雲南 四川 及新疆等地的山區。這是什麼花呀?10 玉蘭花。花語 ...

這是什麼花呀,這是什麼花?

這是麻子三束花,因為麻子三束花台的精英雪白,而且加上她的水印比較大一點,然後再加上覆影印比較好一點,所以他是沒藍菊花,雖然跟百合花差不多,但是菊花他的形式比他好一點。學名馬齒莧樹 拉丁 portulacaria afra 即 金枝玉葉,為馬齒莧科馬齒莧屬多年生常綠肉質灌木,莖肉質,紫褐色至淺褐色,分...

這是什麼花呀,這是什麼花?

這是美麗月見草。美麗月見草,別名 夜來香 待霄草 粉晚櫻草 粉花月見草,拉丁文名 oenotheraspeciosa,英文名 eveningprimrose 晚櫻草 是月見草的一種,柳葉菜科 月見草屬多年生草本,具粗大主根 粗達1.5釐公尺 莖常叢生,因它在傍晚見月開花,且天亮即調謝,故名月見草,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