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這個花叫什麼名字,這個花叫什麼名字

2021-03-04 08:54:29 字數 571 閱讀 1044

1樓:匿名使用者

青蘋果竹芋

竹芋科、竹芋屬多年常綠的草本植物,根出葉,叢生狀,植株高大,可達70釐公尺。葉柄為淺褐紫色,葉片圓形或近圓形,中肋銀灰色,花序穗狀。

注:答錯請見諒,答對勿採納,謝謝。

這個花叫什麼名字

2樓:佳尼斯

春羽。(學名:philodenron selloum koch)別名:春芋。

葉子性狀:

全葉羽狀深裂似手掌狀。實生幼年期的葉片較薄,呈三角形,隨生長發生之葉片逐漸變大,羽裂缺刻愈多且愈深。

生長習性:

春羽喜高溫多濕環境,對光線的要求不嚴格,不耐寒,耐陰暗,在室內光線不過於微弱之地,均可盆養,喜肥沃、疏鬆、排水良好的微酸性土壤,冬季溫度不低於5℃。

你好,**當中叫什麼花,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野薔薇的變種之一:白玉堂。

薔薇科 rosaceae >> 薔薇屬 rosa >> 白玉堂 rosa multiflora var. alboplena

請問這個花叫什麼花,請問這個花叫什麼名字

射干,別名 烏扇 烏 蒲 黃遠 烏萐 夜幹 烏翣 烏吹 草姜 鬼扇 鳳翼。根狀莖為不規則的塊狀,斜伸,黃色或黃褐色 須根多數,帶黃色。莖直立,莖高1 1.5公尺,實心。根狀莖藥用,味苦 性寒 微毒。能清熱解毒 散結消炎 消腫止痛 止咳化痰,用於 扁桃腺炎及腰痛等症。請問這個花叫什麼名字?蝴蝶蘭蝴蝶蘭...

請問這個花叫什麼名字,這個花叫什麼名字

長壽花,一般指聖誕伽藍菜 聖誕伽藍菜 學名 kalanchoe blossfeldianapoelln.又名 長壽花 多年生肉質草本。株高10 30釐公尺。莖直立。單葉對生,橢圓形,緣具鈍齒。聚傘花序 小花橙紅至緋紅色。蓇葖果。種子多數。這個花叫什麼名字 春羽。學名 philodenron sell...

請問這個花叫什麼名字,請問這花叫什麼名字?

檾麻。讀音q ng m 檾麻 學名 abutilon theophrasti medicus 是一年生亞灌木草本,莖枝被柔毛。葉圓心形,邊緣具細圓鋸齒,兩面均密被星狀柔毛 葉柄被星狀細柔毛 託葉早落。花單生於葉腋,花梗被柔毛 花萼杯狀,裂片卵形 花黃色,花瓣倒卵形。蒴果半球形,種子腎形,褐色,被星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