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裡的珍藏為題,寫不少於的作文

2021-03-04 08:54:18 字數 4114 閱讀 5619

1樓:北京雨諾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長,當然我也不例外。我的特長是寫作和繪畫。 日記寒假日記

特長和理想是能夠聯絡到一起的。就以我為例吧,如果我能再下功夫,再努力學好繪畫和寫作,將來說不定是個人才,能夠成為作家和畫家。繪畫和寫作是能融合到一起去的,之所以這麼說,我是有理由的:

每當我畫完一幅畫,就總能夠根據畫意配上一首小詩,使我的畫面更有【味道】。我熱愛繪畫,生活中,只要是發生在我眼前的事情,不管它是趣事、尷尬事、還是一件含有哲理的事情,我都能將它們畫下來,它們使我對生活充滿了興趣和渴望;我熱愛寫作,每一天,只要是我所看過,所聽過,所做過的事情,不管它能寫成議**、敘事文、還是散文,我都會將它們寫下來。它們使我對生活充滿了好奇與激情。

特長就像春天裡播種的種子,春種秋收。春天時,你撒下了希望的種子,到了秋天,你將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選擇自己的特長是孩子的權力,它不應該由父母掌控。

【在困難中體驗到了快樂,在磨練中體驗到了成功。】特長像一座高山,連綿起伏,高低不平,只有努力才有成功。特長的收穫就是滿意的作品,我的作品將是我一生的財富。

請以 選擇為題寫一篇不少於450字的作文

2樓:的薩達想薩達

一天早晨,我走過蜿蜒曲折的泥濘小路,眼前就是一望無際的田野。遠遠望去,藍瑩瑩的天空和田野相接,泥土深處散發著清香。

田野裡一年四季都五穀豐登。春天,鮮嫩的竹筍成群結隊地從土裡冒出頭來,張望著這美好的春天;夏天油菜花結成了一粒粒的油菜籽,農民伯伯的眼睛裡充滿了喜悅。田野脫掉了金黃色的外套,穿上了綠油油的新裝;秋天,茭白在清澈見底的小河邊洗澡,不小心露出了又白又嫩的小臉蛋;冬天,雪花從空中紛紛揚揚的落下來,給田野蓋上了一條既厚鬆又柔軟的雪白色棉被。

一棵棵茭菜傲然挺立,不被雪壓彎腰。

空曠的田野裡洋溢著豆莢那無與倫比的清香。地下,一顆顆花生密密麻麻地結在根上。一粒粒蠶豆裹在嫩莢中,飽滿而有規律……風一吹,莊稼搖曳,像抖動一面巨大的起伏不已的織綿,像綠色的海洋蕩漾起波浪,動作是那樣的柔美。

有一次,我在田裡種花生,正氣喘吁吁時,忽然看見一棵櫻桃樹,我見沒有人,便小心翼翼地靠近樹,不時地向四處張望。我在樹下時,敏捷地爬上樹,看了看樹上酸甜可口的櫻桃,我直流口水。迅速摘起幾粒櫻桃放進嘴裡,那滋味又酸又甜。

一不小心,從樹上摔下來,摔了個四腳朝天,我哭笑不得,心想,這算是偷吃別人的東西的懲罰吧,我以後再也不敢偷吃別人的勞動成果了。

鄉村的生活充滿詩情畫意,有著豐富的生活情趣,田園的風光是多麼美好!

請以我眼中的什麼為題寫一篇不少於450字的作文

3樓:天風海雨樓主

她在我心中無比的高大,她的和藹、慈祥、樸素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腦海裡。但她也有嚴厲的一面,這使我懂得了「嚴是愛,松是害」的道理,她就是我眼中的媽媽。   每當我早上迎接第一縷陽光的時候,總會聽見媽媽那溫和委婉的話語對我說:

「起床了」,我就會揉揉眼睛從床上起來,對媽媽說聲:「早上好」。   每當我學習遇到困難時,媽媽總是會在這時幫助我,為我解開難題,解開困擾。

  在平時媽媽對我十分嚴厲,她總是在無時無刻地教育我、開導我、批評我。但是我心中明白,她這一切都是為了孩子。她為了教育我費盡發心思;她為了開導我花盡了心血;她為了批評我總是在找我的缺點來鼓勵我改正它們。

而在有時,媽媽對我又十分溫柔,她會以溫和的語氣來明確我的目的,肯定我的努力,讓我重拾信心,渾身充滿力量。   在我的學習上,我的媽媽會嚴格地把握我的學習基礎,並且鞏固我的各個方面的情況。她還會培養我的能力讓我自己更上一層樓。

此外,如果我的成績有進步,那她就會給我適當的獎勵。在其它的方面,媽媽對我的關心也是用普通的話語概括不了的。   有一次,我的考試成績不怎麼好,我本以為媽媽會責備我。

回到家中,我一直忐忑不安,直到我將成績單交給媽媽。但是媽媽的表情卻讓我大吃一驚,媽媽不但沒有批評我,而且還對我說:「這次考不好沒關係,下次再努力就行了。

」就是因為媽媽這句鼓勵的話,讓我重獲信心,在下次考試時,我考到應有的好成績。   「聽媽媽的話「,我眼中的媽媽就是這麼的和藹可親,在我心中最溫暖的地方有一段最美好的回憶。媽媽,那神聖的母愛永遠閃爍著耀眼的光芒,她為我操勞,為我辛苦,她教育我要尊重他人,要明辨是非。

這就是我的母親

以愛寫一篇作文不少於45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什麼?我躺在床上沉思著。愛是無私的嗎?愛是偉大的嗎?愛是孟郊慈母手中的線嗎?愛是朱自清父親的背影嗎?想著,想著……我便想起了我的媽媽。

想她幹什麼呢?今天,我在學校門口買了點兒小零食,被媽媽發現了,批評了我,我嘴裡嘟噥著:「小零食有什麼,哼,那麼好吃,你什麼意思!

」我一氣之下,竟不和媽媽在乙個房間睡了,跑到了自己的小房子。平時和媽媽睡在一起,我感到了安全,這時床邊乙個人也沒有,我害怕了,故事中的恐怖情節頓時在我的腦海裡浮現,媽媽在身邊有多好啊!

不知過了多少時間,我聽見了咚咚的聲音,嚇得我連忙躲進了被子裡,大氣也不敢出,只見乙個影子走到我的床邊,開啟床燈,我的眼睛眯成了一條線,啊,是媽媽,我和您鬧了彆扭了,你還半夜惦記著我。媽媽座在了我的床邊,嘆了口氣,然後將我的手放到了被窩裡。這時,我看見了她:

她,鬢上悄悄地爬上了幾根銀絲,額頭上不知什麼時候也有了皺紋,眼睛也浮腫了,她把自己一生的希望寄託給了我,而我卻不理解她。想到這裡,淚水順著我的臉頰流了出來,我再也忍不住了,哭了起來,媽媽聽見了,掀開被角望了我一下,我對媽媽說:「媽媽,對不起。

」媽媽深情地望著我,對我說:「孩子,不是媽媽不讓你吃,學校門口的小零食沒***,它會危害你的健康的。」我點了點頭。

這時,媽媽又對我說:「孩子,快睡吧,明天還要上學呢。」我對媽媽說:「你也忙了一天,也快休息吧!」我閉著眼睛,媽媽睡在我的旁邊,陪著我,我突然感到自己是多麼幸福啊!

啊,母愛,你就像一把溫情的大傘,在我成長的旅途中,為我遮風擋雨;母愛,就像冬日裡的一縷陽光,撫慰我幼小的心靈;母愛,就像冬夜裡的一床絲棉被,當我瑟瑟發抖時,貼心的呵護和溫暖使我安然入夢。

我突然發現我找到了答案,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惦記,母愛是關懷,愛是每時每刻都在我的身邊,我應該珍惜它。

5樓:逗比小分隊

我愛我家 每個人都有乙個家,而且每個人都會很愛他自己的家,因此,我也不例外.家,能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能讓人充滿自信,從失敗中振作起來.然而家在任何乙個地方都是人們最重要的支柱.

在家中,父母親猶如我的好朋友,每天都說說笑笑地過日子,哪怕是在回家的路上多麼的不高興,只要一踏進家門,我的心就像被鬆綁一樣的輕鬆、自如.在

我成長的環境中,有令我快樂的一面,也有令我悲傷的一面.在整間屋子裡,我最喜愛的就是我的房間,房間裡有一張書桌、一張大床、乙個書櫃,一張梳妝台和一

臺電腦……我每天在書桌上寫作業,在大床上睡覺,有時候累了,就坐在電腦前輕鬆輕鬆,讓工作多時的大腦鬆懈下來,有空的時候就翻翻書櫃的書.房間裡的每一

物都是陪伴著我的喜、怒、哀、樂.另乙個我熟悉的地方就是我家的小花園.花園裡有翠綠的小草,爭芬鬥艷的鮮花.

我還時常在花園裡玩耍.家是每個孩子成長的搖籃,是每個孩子棲息的港灣.我就有乙個溫馨、幸福、和睦的家.

我愛我家.我愛我家,愛家裡的每乙個成員,更愛我家的每乙個故事.我

愛我家,乙個幸福溫暖的家.爸爸媽媽對我百般的疼愛,使我深深地體會到了家中的溫暖.每逢放學回來,媽媽正忙著在廚房為我做著可口的飯菜,爸爸坐在我的一

旁,陪我學習,當遇到不會的題,爸爸便會耐心地給我講解,媽媽對我的學習甚是關心,她怕我學習累著,盡力想辦法為我加強營養.每天早晨都給我煮一杯熱牛

奶,還總是調方的給我做菜.我愛我家,乙個和睦快樂的家.在我家裡,總是充滿了祥和的氣氛,我們一家三口總是和睦相處.爸爸媽媽的感情非常好,幾

乎不吵架,爸爸說話很幽默,總是逗得我和媽媽哈哈大笑.我是乙個很懂事的不任性的孩子,不惹爸爸媽媽生氣.如果我考試取得了好成績,爸爸媽媽就會為我慶祝

一番,帶我去吃我最愛吃的冰點,每次我都是先給爸爸媽媽斟上一杯酒,因為我深知,我成績的取得,除了有老師的功勞外,也離不開爸爸媽媽對我的培養.我愛我家,乙個讓我有依靠的家.每當我在外面遇到困難或委屈;是爸爸媽媽幫助我排解困難,聽我訴說心裡的苦悶,使他們教會了我如何面對生活,面對事實;是他們教我懂得了人生不會是一帆風順的,但乙個人要懂得面對生活的挑戰與考驗.

我愛這個溫馨幸福的家,讓愛永遠駐我家。

6樓:匿名使用者

作家楊大俠**中透露,其實,朱小拉是無心成名,卻有意寫作。天天的筆頭磨練,讓他放不下手中的筆。大有一天不寫手癢,二日不練心慌的感受。見之於心,發之於筆,乃是職業病使然。

以秋色為題,寫不少於的小作文

到底是什麼顏色呢?爸爸說 秋天是黃色的,穀子就是讓秋風吹黃的。我說 秋天是紅色的,高梁就是讓秋天染紅的。媽媽說 秋天是白色的,不然,棉花 會有這銀裝素裹呢?奶奶說 秋和夏沒什麼區別,都像松柏一樣青翠。秋天聽了搖搖頭說 不,不,我是五彩繽紛的。如果我只屬於一種顏色,那秋天多單調啊 後來我翻了翻書,書裡...

以欣賞為話題寫不少於的作文,以欣賞為話題寫一篇不少於600字的作文

2013 03 17 13 16coco卡卡屋 二級夜深了,月光透進了窗扉,撒了一地。我獨自坐在書桌前,任憑眼淚 叭嗒,叭嗒 地打濕那份分數少得可憐的試卷。這次期末考試,我又是遠遠沒有達到預想的結果。我委屈,為什麼我付出了那麼多,但每次連一點收穫都沒有,我怨老天不公。不覺又想起了那挑燈夜讀的情景,又...

以樂觀為話題寫不少於的作文,以樂觀為話題寫一篇不少於800字的作文

位著名的政治家曾經說過 要想征服世界,首先要征服自己的悲觀。在人生中,悲觀的情緒籠罩著生命中的各個階段,青春時期更是不可避免。戰勝悲觀的情緒,用開朗 樂觀的情緒支配自己的生命就會發現生活有趣的多。悲觀是乙個幽靈,能征服自己的悲觀情緒便能征服世界上的一切困難之事。人生中悲觀的情緒不可能沒有,要緊的是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