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四黑豹汽車發動機上放水開關在那裡

2021-03-04 08:54:13 字數 434 閱讀 577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發動機沒有放水開關的,您說的是冷卻液放水閥吧?大部分在水箱底部,有些沒有,只有拆水管。

我買了一輛黑豹汽車國四的壞了沒有人修的好,正常走再停車就是來不了車再等十分鐘左右才來的了

2樓:風落松孤

1、買車要隨大流、買信譽好的品牌,否則經常出現古怪的故障、有時是意想不到的故障。

2、修理要到有資質、信譽好的廠家,不要在路邊店維修,否則容易小事變大事,更誤事。

3、可以在無法啟動時,立即檢查油嘴是否噴油、馬達是否能夠轉動。進廠檢查氣缸壓力是否足夠,這是發動機正常工作的基本保障。很多廠家沒有柴油機氣缸壓力錶,就無法解決這類故障。

另外檢查油路故障,如油箱濾網間歇性堵塞、燃油幫浦止回閥損壞油路沒有保壓;機械故障如熱機馬達卡死、熱機噴油嘴柱塞卡死等。

新買的汽車發動機漏油怎麼辦汽車發動機上蓋漏油怎麼辦

可以到購車的4s店免費維修,如果維修後再次發生漏油,可以要求更換發動機。中華人民共和國消費者權益保 第四十五條 對國家規定或者經營者與消費者約定包修 包換 包退的商品,經營者應當負責修理 更換或者退貨。在保修期內兩次修理仍不能正常使用的,經營者應當負責更換或者退貨。就找4s,別的不說,就說漏油,索賠...

發動機上部有點漏油不知怎樣處理,汽車發動機漏油怎麼解決?

首先檢查外部是否有漏油處。要特別注意曲軸前端和後端的油封處是否漏油。曲軸的前端油封破裂損壞 老化或曲軸帶輪與油封接觸面磨損,會引起曲軸前端漏油。曲軸後端的油封破裂損壞,或後主軸承蓋的回油孔過小,回油受阻,會引起曲軸後端漏油。另外還應注意凸輪軸後端油封是否漏油。油封老化 破裂漏油應及時更換。除此之外,...

黑豹485發動機汽缸墊怎麼安裝,黑豹汽車有哪幾款用的三缸柴油發動機

一 氣缸磨損故障現象 冷啟動時有明顯的嗒嗒的敲擊聲,溫度公升高,響聲減弱或消失。缸壓低。有時排氣管排藍煙,加機油口處冒藍煙。發動機動力性下降。油耗增加。氣缸磨損的故障診斷與排除 二 氣缸的磨損規律及其原因 1 氣缸磨損規律 從氣缸的縱斷面看 沿氣缸軸線方向 上大下小的不規則 錐形 或 錐體 磨損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