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你現在過的不好,不知道我是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2021-03-04 08:54:10 字數 1469 閱讀 4364

1樓:默然as智立方

高興是來因為她沒有選擇你自,有點幸災樂禍。難過

bai是因為你覺得du你愛過,zhi認為她是值得生活的比現dao在好的。而我這個旁觀者覺得你不該高興也不給難過。因為你們已經不在一條軌道上行使,且不能再交錯。

那麼照看好自己的路才對。

2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心就好,高興,感覺你就太小人,小人得志。傷心,你就太多情了,既然沒在一起,就證明你倆不合適,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什麼不開心的事,說出來讓大家開心一下吧

不知道今天是高興還是難過,不知道今天是充實的還是空蕩蕩的,不知道,不知道 20

4樓:映雪紫夜

看你現在是緊張還是放鬆,看你現在能不能笑得出來,其實平靜才是生活,努力是為了更好的生活。

5樓:首席執行官

不知道就不知道了,只要過得開心就行,高興還是難過都是一天,雖然今天是七夕,需

要有個伴侶,但是還是有相當的一部分人還是沒有的,再說難過也沒人知道,還是開開心心的過好今天,為自己,你難過也是為了別人,多出去看看,會發現你的難過的理由源自你的小世界。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因為單身而高興,因孤獨而難過,乙個人總是空蕩蕩的,讓自己充實的不止是另一半,也可能是一句暖心的語言。

7樓:劉逸散

那有怎樣,不論開心難過,充實空寂,日子都這樣過。這是厭世的情懷,沒什麼迷戀,塵世甚是無趣,其實這是天地法則。與人無關緊要,人生須臾,今朝有酒今朝醉,問題是你的酒什麼,當你明白才是你心中的杜康,與酒相伴,才能此生無憾。

8樓:相逢yi笑就此別

是你太閒了,是空蕩蕩的。問題主要是在於書讀得不多,而想得太多。

9樓:看淡點

那就是空蕩蕩的不高興

10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吃頓好的,安慰下自己

真不知道你的到來我該高興還是難過,本來是一件高興的事情,怎麼到了我這我怎麼都高興不起來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非常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心情有的時候比較難以捉摸,當然了也不要太關注,不開心就不開心吧,也不能怎麼樣,祝你生活愉快,生活幸福,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你的採納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12樓:

同樣一件事情,他認為開心,你不開心,比較正常,這由於大家站的角度不同,看到的結果不同。

凡事都有兩面性,就看你如何看待,你覺得好,那就好,你覺的不好,那就不好。

比如,今天下雨了,有些人看到,聽煩惱的,覺得雨天不好,而有些人就喜歡下雨天,下了雨,他就開心。

13樓:我心飛翔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看你怎麼選擇

現在不知道是該考托福還是雅思?不知道哪個會稍微容易一些呢

看你各項能力 雅思聽力閱讀好拿分 如果你考8分,寫作口語6 7之間 總分就到了。托福聽力口語難拿分,閱讀和寫作比較容易得25以上,如果你聽力非常好,閱讀也很好,建議托福。如果你聽力不好,口語一般,建議考雅思。總之你還是要做了真題,自己權衡後才能做最好的判斷。更詳細的資訊你去北京新東方諮詢,會根據你的...

我現在不知道做什麼工作,我很迷茫,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既然你喜歡讀書,何不讀讀 了凡四訓 自然知道該如何努力。不知道你多大了?大學剛畢業還是已經步入社會一段時間?建議夜深人靜時想想自己是不是要一輩子蝸居在家看 呵呵 和我現在一樣!你現在在家裡嗎!可以讓親戚朋友幫幫忙啊 其實來了就有你幹的工作,只是不知道會不會和你的心意!我現在不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工作很...

我男朋友說現在和我不知道怎麼交流?不知道該和我說什麼?他什麼意思

有句話說 愛對了人,幸福一生 愛錯了人,痛苦一生。戀愛也好,結婚也好,都要選對人,你才有可能收穫乙份美滿的愛情,如果選錯了人,那只會讓自己傷心難過,痛苦不已。有些人,總會覺得愛了就應該追求,哪怕愛錯了人,那也是自己青春的一部分。這話也沒錯,但如果你明知道對方並不是值得你愛的人,那就堅持愛下去就是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