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走出老公出軌的陰影,怎麼樣才能走出老公出軌的陰影,想離婚,可最後總是跨不出那一步

2021-03-04 08:54:09 字數 1351 閱讀 1143

1樓:沐洛漪

放過自己,必須要自己想明白這一點,為什麼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呢,轉移注意力,比如事業!祝你幸福

2樓:青島牛律師

多想想你老公以前對你的好,想想他為家庭的付出,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滿意請採納,謝謝哈

3樓:匿名使用者

發展自己的朋友圈,活出自己,祝你幸福

4樓:手機使用者

你要做到沒心沒肺 看破紅塵

5樓:刑金齊承望

不要認為你老公出軌就說他壞,責任你也有,如果你在和他床第之事夠「騷」。沒有乙個男人捨得出軌,如我,我老婆雖然很平凡,但是什麼都能滿足我,她懂得抓住我的心,現在要是有再漂亮的跟我上*,我也翹不起來的。有句話這樣講「留不住我的心,就別怪我花心」。

怎麼樣才能走出老公出軌的陰影,想離婚,可最後總是跨不出那一步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到底是想離婚呢

bai?還是想走出陰du影呢?你應該先zhi

弄清楚自dao己的選擇問題,因為這是完全不專同的兩個方向。走屬出陰影,有可能是想繼續生活下去,想離婚自然是選擇分開。你最的問題,不是走不出陰影,而是你根本不知道自己的選擇是什麼,當你左右不定,矛盾徘徊下,自然就會感覺被**。

7樓:方仿小度娘一枚

跨不出這一步,說明bai你對這份感情du還是不捨zhi,對老公的感情dao放不下,如果你老公對你專也有悔過之意,你可以考慮屬忘掉之前發生的一切,跟你老公一起出去旅遊一下,找一下以前在一起的感覺,如果你老公並沒有想著繼續維持這段感情,那就不必要在糾結了,還是早離早好

8樓:heart秦仁

如果很抄在意這事,心理過不

襲去坎,又不能離婚,那

bai建議先分開一段du

時間。你只有zhi兩條路,一條離dao婚重新生活,另一條,忘掉這事對你和家庭的影響。當然,這些最好也要看你老公表現,如果他收心了,那說明有好轉,但如果他喜歡出軌,那離婚才是解脫。

9樓:莉寶光

愛人出軌,確實一件煩心的事情,但是,如果出軌已成事實,要麼面對,要麼放棄(對方)內。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容,如果你的老公不聽勸阻繼續我行我素,建議你放手(就是離婚了);如果他知錯就改,而且感覺愧疚與你並對你剛好了,建議你自己放開(是想開,不是放手)。

10樓:十字殘垣

自己跨不出,可以尋求親朋的幫助。想要走出老公出軌的陰影必須要先離婚,然後找個老實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走出老公出軌的陰影了,你就不離婚了、、、、

老公出軌回歸後我心裡的陰影怎樣去掉

過去了就算了,珍惜眼前人 大度點如果你一直耿耿於懷,只會自己痛苦 很難去掉,特別是上你咋面對 老公出軌過,我心理總有陰影怎麼辦 這種陰影只怕 輩子也抹滅不了,你的性格也會隨之變得多疑,急燥,難啦 換一種思路,換一種理念,也許你會活的很精采 祝你早日陽光開心 你心是這樣想的話也不會原諒別人過錯那你只能...

老公出軌,原諒以後怎麼擺脫心理陰影

心痛會幫你成長 雖然過程煎熬 當你不再為情所困,就長大了 自己也出軌一次,心裡平衡 既然原諒了,就要學著忘記 老公出軌原諒他以後怎麼消除心理陰影?為此不快時,就想我己原諒,就不能再計較。此乃真君子。久了傷就癒合了。只要他真心改過,時間會告訴你的 男人一般都有出軌的情況 既然選擇原諒就該接受他所犯下的...

怎樣才能從失戀的陰影中走出來

天崖何處無芳草,結束這段戀情意味著下段戀情的開始,既然他不珍惜你你何須要為這種人痛苦,想開點什麼事都不是問題了。不管怎樣那都已經成為了過去。可以悲傷,可以喝的狂醉,但記住不要太久。但只有這樣才能正真使你從失戀的陰影中走出來。不然,也許你會以為自己已經從 開始一段新的戀情吧!世界不會因為乙個人失戀而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