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知道男的出軌沒出軌,怎樣才能知道老公是否出軌

2021-03-04 08:49:41 字數 1761 閱讀 2381

1樓:星語飄夢

一、經常加班

二、開銷突然增大

三、心不在焉

四、應酬太多

當男人有以上表現之一時,作為女人都要警惕了~~

2樓:深圳禾生調查

查下他有沒有開房,找人調查跟蹤下,這些都是最常用的方法

3樓:q2510330207調

暗中取證,有沒有早出晚歸,玩手機有沒有躲著你,與以前有沒有什麼不一樣,會不會對你不太關心,如果有這些情況,就要注意了,要暗中拿到證據,了防以後

4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沒有提到那個女人,有多好呀!一眼就可以看出來呀!

5樓:匿名使用者

隨意的聊天觀察他反應唄,不然就私家偵探

6樓:**晨靜兒

突然對你各種好。你以前沒有的待遇

怎樣才能知道老公是否出軌

7樓:末曉豐

如果老公沒有什麼異常的話還是去相信他,如果一味的猜忌懷疑,只會讓你們的關係越來越差。如果想留住老公的心,你是看不住他的,只有不斷提公升自己,做乙個溫柔體貼,有自己的朋友圈,能夠獨立,這樣的女人對男人是有著致命 的吸引力,只有自己變得更優秀了,他才不會出軌。

8樓:殳德候寄雲

現在都是什麼年代,大家都用什麼聯絡呢?基本的當然是**,從**下手,如果有的話你會發現的。

怎麼知道乙個男人是不敢出軌還是不想出軌

9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不想出軌就是主觀的,不敢出軌是被動的。就是跟她無限的權力和自由時,看看他會不會出軌

10樓:瞪附吃屹

每個優秀的女人都希望自己不止被乙個男人欣賞,而現實又理智的告訴她,出軌有風險,她在考慮風險和收穫比例,其實,相信自己想要的,沒有什麼對於錯……

11樓:我是慧慧

你好樓主!

這個很難知道的啊,

人的心是最難懂的哦!

所以你可以自己問問他的。

12樓:旭東

沒有不想出軌的男人,除非他性無能,在適合的時間,空間,環境下沒有男人把持的住,記住一句話,連英雄都難過美人關。

13樓:初涼

是男人都想出軌,看他的膽子大不大了,能不能禁得住**就知道

14樓:裴蓁律師

稍稍放鬆監管,試探**一下,即可真相大白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是你什麼人?

16樓:嗜血西城

你是他老婆還是什麼人

17樓:喜歡喝酒的俗人

你對這個已婚男人動心了嗎

男的出軌和女的出軌有什麼區別?

18樓:嘿羞

女人出軌是多情

男人出軌是好色

19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本質上沒有什麼區別。

20樓:火生活西部社群

區別就是女的用情,男的不用情

21樓:開車的御姐

上廁所就是上廁所 沒什麼區別

22樓:落墨醇香

能不能更容易被原諒的區別

怎樣才能抓住老婆出軌的證據,怎樣抓老婆出軌證據

你可以找一bai下非常隱蔽的攝像頭 du,然後看看zhi,她到底是怎麼dao個情況,讓他無處內遁形 抓住又如何容?不用抓了,你現在有三種選擇 1 已經不相信他了,直接和他說拜拜 2 和他攤牌再說拜拜 3 和他攤牌,勸他回心轉意。直接下重本,請個私家偵探就行了,要什麼證據有什麼證據。你想證名你老婆出軌...

怎樣才能知道女生是否喜歡你,怎樣才能知道一個女生是否喜歡你?

看看她是否有這幾個表現?說明她對你有意思 你喜歡的她是不是也有這幾種表現呢?喜歡你的人會在意你的每個細節 第一 觀察眼神 二 觀察包的位置 三 觀察約會狀態 四 觀察手勢 五 女生是否主動買單 1.會主動分享自己的故事給你,哪怕看起來不知所云 2.當分享生活,或者接受你分享生活時,你們的情緒是同步的...

怎樣才能知道自己喜歡人,怎樣才能知道自己喜歡乙個人?

這個說簡單也簡單,說難也難。一般人喜歡1個人。會不受控制的去看那個人。當然不是一直盯這看。然而看見那個人看見你的時候會慌忙移開你的視線。害怕他 她知道你在看他 她!1個人的時候會想他 她,會亂想。比如他 她會不會突然出現在你們家對門,或者坐車的時候遇見他,又或者是在外面逛街遇到他等等。在他 她面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