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不出老公出軌陰影怎麼辦,我一直走不出老公出軌的陰影,怎麼辦?

2021-05-05 04:22:50 字數 5883 閱讀 7766

1樓:金狐星際

對已老公的出軌,不能放任自由,必須想辦法解決它。

這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然後採取不同辦法。

如果他只是剛剛出軌,請立刻挽回為好,畢竟浪子回頭金不換,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如果他老是出軌,累教不改,請立刻馬上離婚,叫他光屁股走人,一根毫毛都不給他帶走,淨身出戶。他想去浪,給他去。過不了幾個月就悲慘難堪,就要墜入痛苦長河中。

出軌幸福是建立在別人的痛苦的基礎之上的,就是說你是靠掠奪,搶奪別人的幸福而得到幸福,本來那個幸福不是你的,這種幸福是不真實的,是暫時的,是空中樓閣,是不牢固的。

自己釀的苦果自己吞,自己造的孽自己受,自己做得事情自己承擔責任,有因就有果。

2樓:

這個陰影會伴隨你一生,而且,在有意無意中會怨恨你老公。一定要及早解決。要徹底有效的走出這個陰影,你也出牆,就可以達到效果。但要以不影響家庭和婚姻為前提。

3樓:歸博超

如果時間不能淡化你的陰影,那你們只能分開,騙誰都騙不了自己,

4樓:愛風在笑

你的心境決定你的處境 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態 放下過去 做好自己 珍惜當下 快樂生活

5樓:蒯孟

不離開也能走出來的極少,除非自己也出軌過,走不出只能離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人這一生遇到的各種事情無非就是三種解決方式。要麼改變,要麼適應。要麼離開。

7樓:虐心

你也出一次就覺得平衡了,女人就是這樣

8樓:夔穹

那就只有離婚,要不兩個人都痛苦

9樓:玲有鑫

人生短暫,別勉強,順著自己的心去做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你自己想開點,別人沒辦法給你解決這個問題。

11樓:鈺華

一次不忠,百摺不容!一生痛苦!

12樓:苗疆二哥

以其人之道還彼其人之身。

13樓:

如果還想過下去 那就得調整心態

14樓:鹹冰安

讓時間幫你走出,把心態放平和

15樓:愛我吧

那你也出一回軌,這樣心裡就沒陰影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原諒?該離就離,何必自尋煩惱!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自己的心想離開他嗎?

18樓:蕞ぬの啈冨、媞沵給の恠苸

把他的財產控制住,變被動為主動

19樓:

這真是難擺脫的陰影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應該有一次被原諒的機會

21樓:溥雅秀

想開萬不行你也找個情人互補一下

我一直走不出老公出軌的陰影,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不bai見得是不可以du原諒的過錯,

如果你很愛她zhi,想要挽回

dao,那一定要在選擇是否原諒專她前想清楚,自屬己有沒有不翻舊賬的度量!

其實,愛情走了,你再多的努力在對方的眼裡都是耍猴戲,不論你是否還愛她,問題是她已經不再愛你了……

要想清楚的是: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是否值得?

不要去想討什麼公道,感情中是沒有所謂的公道的,沒有所謂的吃虧,公道只在人心。緣盡了,就算了,畢竟該好聚好散。

所以,我給你的答案是,管她到**去,放她走吧。不需要再為她做什麼努力,不需要覺得可惜!你是好的壞的,她會知道的。

像她這樣不懂得珍惜的人,一定會有惡果子吃的!自己的日子好好過,你值得更好的人來愛!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不要把心思放在怎麼樣才能重新信任他上面。現在什麼年代了,我覺得你內努力過了,你努力過的點點容滴滴,加起來並不比可以重新開始一段感情付出的少。放開點,這個男人不值得你付出那麼多,他可能在乎你們的孩子,可能在乎你們的婚姻事實,也可能是別的什麼,但並不是你。

你去懷疑他幹麼,去為他痛苦幹麼,你離開他不一定會幸福,但不離開他一定不會幸福。這個男人從品行,到對你的感情都出問題。

打個比方你現在沒有錢,只有乙個壞得長毛不能吃的饅頭,你是選擇吃了再個饅頭,還是餓一頓找個活賺點錢去買個好的呢?我這麼說的意思是,你的老公和這個饅頭一樣,即不能解決你現在的問題,也不能給你一生的依靠。

24樓:當世梟雄

凡事不要勉強抄 如果你實在無法

襲大度的忘懷這個疙瘩,那你們就散了吧!不要再折磨你自己的情緒和因為你的壞情緒而折磨老公的情緒了!對誰都不好!沒意思的!

這麼久你都沒忘懷,看來你是個比較完美的人或挺重感情的人啊!唉!可你偏偏遇上不專情的老公哦??!!

不行就散了吧!

25樓:不會練習

你是個好孩子,被他給毀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乙個機會吧,男人都會犯點錯的,但如果你老公還不迷途知返,建議你收集證據採取更有效的途徑解決,相信你是個聰明的女人,祝你幸福!

27樓:毛信飛

若相愛就放寬心。如忍受不了,離婚也許最直接。

28樓:青田豆豆

離婚!傻子才會堅持!

29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本為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如果能忍受就繼續,不能就離開,人生如戲啊!

30樓:天仙妹妹

離婚,對大家都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扇你老公兩巴掌,大聲說「我要離婚」

3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一旦發現老公有外遇了,就崩潰了感覺天塌下來似的,其實老公和情人的內關係並非堅不可摧。容他們一樣存在猜疑,不信任,厭倦,分手。你要做的就是冷靜下來,學習如何神不知鬼不覺的瓦解他們的關係。

之前在擺渡有看過一篇文章叫:林艷姐智鬥小三辛酸挽回歷程,√√裡面分享的經驗和策略對你挽回老公有很大幫助,去 百 渡 下!!

當女人發覺自認最忠實的老公出軌後態度不相同,你又會有怎樣的反應呢? 、大吵大鬧,大打出手,向公婆和爹媽哭訴,向好友求救 婚姻中無論是誰犯了原則性的錯,都是不對的。生活中需要寬容,需要忍讓,可有些時候需要宣洩,我理解女人的大吵大鬧,但反對那無理取鬧和大打出手。

一般女人想征服男人的三大常見法寶就是「一哭,二鬧,三上吊」,極具藝術性和技巧性。可當心愛的男人出軌後,很女人最容易犯糊塗,一下子就沒了主見,像是要塌了天,便到處「尋醫問藥」,讓自家的那點醜事無處藏身。

老公出軌了,我走不出陰影怎麼辦

33樓:匿名使用者

良好的夫妻感情,必須在正常的經營下,才能夠穩定的保持下去。夫妻之間,雖然是親密的關係,但是,在長期的分開狀態下,會導致空虛的出現,這種感情空虛,只有日常的聯絡和感情交集繼續保持下,才可能填補對方的空虛,讓他能夠保持良好的自我控制。

你們的感情很明顯,在中間分開時期,沒有保持這種默契的聯絡紐帶,也正因為這樣,導致了彼此距離的疏遠,空虛寂寞的出現,自控能力的降低。你雖然外貌很年輕,但是,這和彼此的感情默契沒有直接的聯絡。

對於現在呢,你要考慮你是不是想繼續生活下去,繼續生活下去,到底要什麼樣的生活。如果按照你現在的狀態,你們的敏感會越來越大,距離越來越遠,那麼,感情自然越來越脆弱,直到無法相處下去。這應該不是你想要的生活。

已經發生的問題,並不是讓人恐懼,而是怎麼去更好避免發生過的錯誤,讓現在和未來的生活真正穩固起來,這才是目的。

幸福菩提園,幸福的迷途指引

34樓:匿名使用者

一、從你的表述中可以看出,你老公是乙個自私的人。因為對大多數人來說,婚姻的底線就是忠誠於對方,而你老公的所做所為,明明讓你受到了巨大的傷痛,不去誠心的悔過,不去正視它,卻輕描淡寫地要把這一頁翻過去,還反過來說那是他的傷疤,不讓你提,說你不大度,揪住他的小辮不放,試問,如果婚姻之中,不但做不到對對方忠誠,反而一而再,再而三地去做碰觸婚姻底線的事,這能是小辮子嗎?如果一定要用辮子來表示的話,這些難道不是粗大無比的大辮子?

這就好象中日之間,曾經給中國帶來巨大災難的二戰,南京大**,日本卻或緘口不提,或予以歪曲,這種對待歷史的態度,這種強盜式的邏輯能讓中國人相信日本會真的和好,會真的成為中國的朋友嗎?

二、「其實那才是我的傷疤,我痛不欲生」,非常理解你痛苦的心情,當乙個人在自己並無過錯之時,某一天突然發現自己深愛的對方,竟然是個朝三暮四的人,我想每個人可能心都會碎成八百塊的,但是不能總沉浸在悲傷之中,也真的沒必要沉浸在其中,因為首先你決不是個案,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人和你一樣在經受著這樣那樣的痛苦。其次,人生就是由快樂、痛苦、平淡組成的,任何人都不會免於遭受痛苦。

三、人無完人,乙個人的一生,總會犯這樣那樣的錯誤,包括你自己在內,所以適度的寬容別人,是必須的,也是應當的。但是我覺得有兩點應當引起你的注意,一是這個過錯的大小,二是同樣的過錯,是否會再次發生。你很愛你老公,所以在你老公犯了較為嚴重的錯誤之時,你選擇了寬容——甚至你還在反省自己「我才27歲,生完孩子之後我還是恢復的和以前一樣,都沒有超過100斤還是和注重保養,別人都說我像23沒生過孩子」,但問題是,這並不你的過錯,容貌、身材、肉體都不是藉口,我是男的,但我覺得男女其實都一樣,因為每個人終有一天都會老去,終有一天都會美貌不再,如果這些都能成為藉口的話,那麼我們還要莊嚴的婚誓何用?

就象你所說的,一句寂寞更不是出軌的理由!但是你的寬容卻讓他再次犯錯,由此我們有理由相信,這樣的事今後還會再次發生——因為通常情況下,歷史會告訴未來。

綜上所述,我要說的就兩句話,一是不要悲傷,因為人生就是這樣不完美。二是考慮到你還年輕,以後的路還很長,所以給自己定個底線,並把此底線和你老公表達清楚,只要他再次挑戰這個底線,你就毫不猶豫地啟動下一步,不要瞻前顧後,孩子在父母相互之間沒有愛情的環境下成長可能會更不利。

因為我有過類似的痛苦經歷,所以說的有點多,供你參考吧

35樓:love小耳朵

你可以和你老公敞開心扉談一次,如果他保證以後不會了,你也要忘記,忘記才能更好的開始,如果不行,你再重新考慮其他的事~~我和你一樣,感情裡不允許有瑕疵~~

3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不了解男人啊,男人出軌太正常了,大部分女的說自己男人不出軌其實是她不知道或者他男人太差勁,當然說的是大部分,婚前的行為都能看的出,我是男的,身邊的好多已婚男同事,看起來都是滿正派的,偶爾出去玩玩也多的很,但是我就不,誰不想找刺激呢,或許我比較膽小或者太差勁吧。

女的生孩子後,從身體上基本上對男人沒什麼吸引力了,不過也要看人,如果你不能控制別人,就嘗試改變自己,沒關係的。

你這男人也夠無恥的,偷偷的來也就罷了,竟然還搞的讓別人知道,真是個件貨。

樓上的那些回答我敢肯定他們是女的或者是沒結婚的,你們不懂男人對女人的新鮮感太容易過期,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人太重要的了,受不了的人趁早離開。

37樓:快樂的噹噹貓

你要改變自己,出去工作,要有自己的圈子,不要被孩子所牽扯了,他出軌,這次你原諒以後就不要再提了,沒有下次,下次再犯錯,真的就要離婚了。同時你要注意生活愛情的保險,不要結婚兩年,像親人似的。還有就是盡可能在乙個城市。

38樓:又乙隻松鼠

你們這樣兩地分居的情況,如果你老公沒點情況,可能才是真的不正常,男人也有需求啊。現在是你老公身體出軌,這個我覺得不是重點,重點是你老公有沒有精神出軌,他是否還愛你,還愛你們的家,如果你老公和那女孩只是逢場作戲,我覺得你應該從你自身和你們現在的生活狀態入手,把你老公徹底的搶回來,重新擁有他,其實男人就像小孩子,天黑的時候也會在外面淘氣,只要知道回家就好了。

其實,男人出軌,很大程度上都和另一半有很大關係,如果真的是嬌妻美眷,讓男人感覺到幸福和性福,誰願意出軌呢?

我走不出心理陰影,走不出心裡的陰影怎麼辦

我也有過此類情況,我也曾懷疑男友,而事實也確實如此。我覺得無風不起浪,雖然女人天生敏感,但決不會無中生有,根據你老公的反應,我覺得他們之間有點暖昧。正常的表哥如果看到表妹這樣的行為,一般會勸阻的,會像要求自己的親妹妹一樣要求表妹做淑女。我覺得你應該找個機會,非常嚴肅地跟你老公談談,告訴他,這樣的情況...

老公出軌後一直忘不了小三我該怎麼辦

男人婚後出軌的現象似乎已經愈演愈烈了,幾乎每天都會有家庭在上演著 正室鬥小三 的戲碼。作為妻子,為了丈夫為了孩子為了公婆幾乎把所有的時間都已經奉獻了,如今還要增加一項禦敵護家的任務,那麼,當妻子發現,丈夫有外遇的時候,要如何應對呢?妥善安排自己的情緒 以退為進,坦誠相對當兩人都希望這段婚姻繼續走下去...

走不出老公背叛我的陰影怎麼辦?當晚,我隱約察覺到他在酒店睡小姐,結果打電話說他在和客戶喝酒,中途又

我建議你放下這事,乙個聰明的女人是不會選擇鬧的,除非你想離婚。當然,因為你心裡脆弱,從而產生怨恨可以理解,但是這樣只會使情況變的更糟糕。先前有個女的在抓住他老公出軌後,然後又是打又是鬧,結果離婚了。然後就後悔了,又想回去,回不去了。若想離婚不用鬧,和平分手,若不想離婚更不要鬧,鬧準離婚。如何放下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