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桔檸檬話梅茶的做法,金桔檸檬茶的做法

2023-01-04 01:05:03 字數 3007 閱讀 2746

1樓:帳號已登出

材料:金桔8顆,檸檬半個,冰糖3顆,水適量。

做法:1、將金桔洗淨,其中5顆榨汁,3顆用刀劃出5-6道刀痕,便於金桔中汁水流出;

2、將半個檸檬切3片備用,剩下的檸檬榨汁待用;

3、將金桔汁、檸檬汁、冰糖3顆放入杯中,衝入1/4開水攪拌均勻,再下入金桔,持續加入熱水至水杯3/4左右處即可飲用。

金桔檸檬茶的做法

2樓:珂珂愛奶茶飲品

這塊適合適合夏天喝的水果茶,一定要喝哦!

3樓:魯姐美食

金桔檸檬茶怎麼做?把金桔倒入水中加入鹽清洗,金桔打花刀,倒入鍋中加入冰糖,檸檬燉即30分鐘。

4樓:尋味羊仔

分享金桔檸檬茶的做法。

5樓:網友

做法:1、金桔5顆榨汁、3顆用刀劃5-6道刀痕。

2、杯中放入金桔汁、檸檬汁、果糖、話梅,衝入1/4杯開水拌勻,再放入冰塊、金桔攪拌均勻即可。

檸檬是世界上最有藥用價值的水果之一,它富含維生素c、醣類、鈣、磷、鐵、維生素b1.維生素b2.煙酸、奎寧酸、檸檬酸、蘋果酸、橙皮苷、柚皮苷、香豆精、高量鉀元素和低量鈉元素等,對人體十分有益。

金桔檸檬茶做法雖簡單,但金桔檸檬茶的功效卻不容忽視,金桔檸檬茶令人心神清爽,唇齒留香,是不可多得的飲品。

金桔檸檬茶是金桔與檸檬一起沖泡的茶,以金桔和檸檬為主料,做法簡單,口味獨特。金桔,它還有抗炎、去痰、抗潰瘍、助消食、降血壓、增強心臟功能和理氣止咳等功效,對支氣管炎有較顯著的療效作用。

6樓:戀人的蜜語吹過

材料檸檬原汁冰塊 1塊,金桔 2-3顆,紅茶包(建議用利頓紅茶包) 一包,黑糖兩匙。

做法1、紅茶包用熱水沖泡成紅茶備用。

2、另一杯內放入一塊檸檬原汁的冰塊。

3、加入兩顆金桔 對切擠出一些金桔然後一起放入杯內4、加入兩大匙黑糖 (可依個人口味增減)

5、加入剛泡好的熱紅茶約半杯 然後攪拌一下使黑糖溶化6、最後加入家裡自製的冰塊 就是一杯清涼又好喝的金桔檸檬茶了7、最快速的作法是~拿乙個杯子同時放入紅茶包 檸檬冰塊乙個 黑糖兩匙 然後衝約半杯的熱水攪拌最後加入對切的金桔(擠出汁)兩顆 再加入冰塊這樣只要三分鐘 在家就能自製一杯金桔檸檬冰飲。

金桔柃檬茶的正確製作方法

7樓:ccc菜辣椒

金桔檸檬茶的做法。

1、材料:金桔8顆、檸檬半顆、果糖適量、話梅2顆(正宗金桔檸檬是沒有話梅的,不過部分地區口味特別喜歡加話梅)

2、做法:金桔5顆榨汁、3顆用刀劃5-6道刀痕;杯中放入金桔汁、檸檬汁、果糖、話梅,衝入1/4杯開水拌勻,再放入冰塊、金桔攪拌均勻即可。

8樓:頓珉

需要準備8顆金桔、檸檬半顆、果糖適量。然後用5顆金桔榨汁、3顆用刀劃5-6道刀痕,在杯中放入金桔汁、檸檬汁、果糖,衝入1/4杯開水拌勻,再放入冰塊、金桔攪拌均勻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金桔和檸檬放入水中,加少許鹽。

搓洗乾淨。金桔對半切開。

檸檬切片。取兩片檸檬放入杯中。

放入金桔。將檸檬片放在杯口上裝飾。

沏入熱水即可。

一道美味的金桔檸檬茶就做好了。

金桔檸檬茶做法

10樓:珂珂愛奶茶飲品

這塊適合適合夏天喝的水果茶,一定要喝哦!

金桔檸檬茶是怎麼做的

11樓:珂珂愛奶茶飲品

這塊適合適合夏天喝的水果茶,一定要喝哦!

12樓:楊利君

蜂蜜、檸檬汁、開水、金橘、紅茶包。再加少許白糖。

金桔檸檬茶的做法和配方

13樓:勾音

檸檬茶的做法介紹 檸檬茶的功效與作用。

檸檬是世界上最有藥用價值的水果之一,它富含維生素c、檸檬酸、蘋果酸、高量鉀元素和低量鈉元素等,對人體十分有益。檸檬茶具有名目、潤喉、提神、穩定情緒、幫助記憶的功效。隨著人們對養生的重視,越來越多的人開始用檸檬泡茶喝。

下面我們來看看詳細知識。

一、檸檬茶的功效與作用。

1、明目。每天早晨喝一杯熱檸水的習慣,份量以半隻為宜。眼睛會更有神、**會更紅潤。在水中多加一些汁,還會起到清除體內垃圾的作用。

2、潤喉。將檸檬汁和一湯匙蜂蜜加入熱水中,每天隨時喝上幾口,能起到潤喉的作用。

3、提神。在微涼的水中加入幾滴檸檬油,把敷布浸在水中,然後將其敷在前額上。涼爽和清香的味道馬上就會起到提神的作用。注意在直接日曬前,不要將其直接塗在**上,否則會提高**的敏感度。

奶茶店做的金桔檸檬又酸又甜,配料是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鮮金桔和檸檬各榨汁20cc,果糖20cc,蜂蜜5g,可再加綠茶100,冰水滿,加兩粒話梅。

15樓:清枝良

金桔檸檬配料金桔 5個左右立頓綠茶包。

1個冰糖。檸檬汁10ml左右水1l左右。

金桔檸檬茶的做法。

1立頓綠茶包乙個,我選的是橘子味的,更能增加水果風味。冰糖適量。

2將綠茶包,冰糖放入容器,加入開水沖泡。

3待水溫冷卻變的溫,可以加入檸檬汁(等水溫冷卻是為了不破壞維c)如果有新鮮檸檬擠汁更好。

4將金桔兩頭切掉一點在一面切十字刀,方便擠汁5依個人口味把金桔擠汁,並放入之前泡好的茶中。

6一杯金桔檸檬茶就做好了~

小貼士糖要多放點才會味道濃郁。如果覺得太酸了,多放點糖就好了。

用洋槐蜜代替了冰糖,口感也很好,

16樓:翱翔天空翼大展

檸檬汁原汁。加果糖。

就這樣,哈哈。我的拿手飲料。

金桔檸檬茶,金桔檸檬茶怎麼做最好吃

請問金桔檸檬茶怎麼做?該購買什麼材料呢?

金桔檸檬茶的做法,金桔檸檬茶的做法和配方

這塊適合適合夏天喝的水果茶,一定要喝哦!金桔檸檬茶怎麼做?把金桔倒入水中加入鹽清洗,金桔打花刀,倒入鍋中加入冰糖,檸檬燉即30分鐘。分享金桔檸檬茶的做法。做法 1 金桔5顆榨汁 3顆用刀劃5 6道刀痕 2 杯中放入金桔汁 檸檬汁 果糖 話梅,衝入1 4杯開水拌勻,再放入冰塊 金桔攪拌均勻即可。檸檬是...

蜂蜜金桔檸檬茶不能與什麼同時吃,喝了蜂蜜檸檬茶不能吃什麼東西?

蜂蜜只要別和鯽魚,大蔥,韭菜這些一起吃就好了。多喝純蜂蜜對身體有好處的,我現在堅持喝雨田蜂蜜,很純。金桔 檸檬 枸杞 蜂蜜可以一起泡水喝麼?這四種東西有禁忌不 並無禁忌,蜂蜜中含有大量的果糖,口味清甜氣味宜人,非常適合搭配其他食物一同食用,且其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 礦物質 氨基酸 酶類脂類等上百種營養...

青金桔檸檬蜜茶怎麼做如何做好吃,青金桔檸檬蜜茶怎麼做如何做好

青金桔檸檬蜜茶的做法步驟 1.小青金桔對半切,檸檬乙個切片,乙個榨汁。綠茶泡水。2.綠茶水變得不燙之後,篦去茶葉,將青金桔和檸檬片放入茶水終浸泡片刻。3.蜂蜜用少量溫水兌成濃濃的蜂蜜水備用。4.在容器裡放一半冰塊,將泡著青金桔和檸檬片的綠茶水倒入,最後按自己的口味兌入檸檬汁和蜂蜜水。青金桔檸檬蜜茶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