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黃金TD強行平倉是什麼意思?詳細

2021-03-04 08:54:04 字數 1467 閱讀 3040

1樓:這廝

此外,當出現下列情況之一時,我行將依照上海**

交易所相關規則執行強行平倉: (1)投資者持倉量超過交易所和我行限倉規定的; (2)因違規受到上海**交易所強行平倉處罰的; (3)其他應予強行平倉的情況。 一般是總資金少於正常保證金的3%是當天強平,連續兩個交易日可用資金為負也會強平 投資主要在於風險控制,只有把握好了風險才可能更好的投資 強行平倉例項:

強行平倉:就是當你的剩餘資金不夠虧損的情況下,或者說,當你剩餘資金為0 的情況下,下午 td **結算以後銀行就會給你強行平掉(即紙金上所上的賣掉,td 上稱為平倉)因為你買進去以後,前面有提到你的保證金要被銀行凍結,不能做虧損,那麼虧或者是賺,是在你的剩餘資金裡體現。 比如你1 萬元做**td,比如現**t+d 的**為7000 元/手。

那麼在你**1 手後。你需要的保證金為:7000 ***手數1*保證金別列17%=1190 元。

那麼你的剩餘資金就等於:總資金 10000-保證金1190 元=8810 元。td 上的虧賺,是在你的剩餘資金裡面體現,如果你賺了,就加到這8810 元裡面,如果虧了就在這8810 元裡面直接扣出。

當你這8810 元虧完以後,銀行就給你強行平倉了,那麼你就剩你的保證金1190 元。但現在**的**是7000 元/克。想把你這8810 元虧完,**得跌到:

7000-8810=-1810 元,**跌成負數,可能嗎?肯定不可能,所以你也就永遠不可能被強行平倉。

炒**什麼情況會被強行平倉

2樓:善良的東東

強行平倉原因:抄**t+d 的強bai平規則主要是針對於你的保du證金不足。

一般是總資金少zhi於正常保證金的3%是當天強dao平;

連續兩個交易日可用資金為負也會強平;

建議新手一定要使用模擬盤訓練,達到不錯效果時再使用實盤。

3樓:刑皓不秋柳

當客戶賬戶的保證金比例為30%時。系統會從虧損最多的交易單開始強制平倉,直至保證金比例回到30%以上。當**波動大時,有可能在低於30%的保證金比例強制平倉。

炒**強平機制是什麼意思?

4樓:金夏點金

就是把你的交易單子給強行處理掉。

一般強平機制在下列情況下才會出現。

因未履行追加保證金義務而強行平倉。

因政策或交易規則臨時變化而強行平倉。

5樓:匿名使用者

強行平倉從字面解釋就是保證金不足而被系統強行將單賣出減小損失。

在以下情況下會被強行平倉:

因未履行追加保證金義務而強行平倉。

因政策或交易規則臨時變化而強行平倉。

6樓:匿名使用者

保證金模式都是用少量的錢換取大量的錢的使用權。不可能讓你吧錢都虧掉,只能虧少量的錢。所以一旦你賬戶存入的錢少於一定數量,或者全美了,就要強行平倉啊。不然繼續虧,那算誰的呢?

強行平倉是什麼意思,強行平倉是什麼意思?詳細解釋下

強制平倉是指按照有關規定對會員或客戶的持倉實行平倉的一種強制措施,其目的是控制 交易風險。強行平倉也叫強制平倉,又稱被斬倉或被砍倉。交易所或者會員單位根據相應規定對你持倉單進行強行平倉。一般出現以下情況可能強制平倉 1 剩餘可用資金小於零,並未能在規定時限內補足的 具體參考相應交易所的規定,如部分規...

黃金td是什麼意思 怎樣交易黃金td?

td就是 現貨延期交易啦,td是相對現貨而言的 2槓桿 天通金的槓桿 上海td是1 保證金 天通金是8 的保證金。上海的 td是18 td是15 4手續費 天通金是w8。雙邊。上海w12 18。雙邊。5天通金開戶需要10萬門檻啟用帳戶,滿一天後就可以支取。td目前需要5萬,td不能設止損,天通金可以...

請問黃金td交易平倉後凍結保證金是什麼意思

首先,你要先了解 t d的含義,t d既是延期交易的意思。t d平倉後凍結保證金,這個是凍結你當筆交易的保證金,因為td交易每筆都要清算盈利,而td清算的時間是t 1,t 1的意思是第二天的意思,所以第二天會自動解除,這個無需擔心。首先,你開戶的銀行是那一家?買賣盈虧在你持倉的時候都可以看得到的 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