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手機是什麼意思TD手機是什麼意思?

2021-03-09 23:45:27 字數 4389 閱讀 6284

1樓:凋零哥の刷

手機字尾字母pro是專業版的意思。

pro是英文單詞 professional 的縮寫,中文解釋是「專內業的「,」容 職業的」 的意思 。

一般手機、平板都會有標準版,標準版的意思是廠商發行的基本模版,所有的簡化版本或擴充套件版本都是以此為基礎。

專業版是拓展版本,它的優勢是比其原先版本存在更為廣闊的功能,又或者是針對特定人群有針對性的專門設計。

同樣,plus表示增強版。

2樓:剪刀手的剪刀手

td—scdma 該標準是由中國來大陸獨自制定的自3g標準,2023年6月29日,bai中國原郵電部電du信科學技術研zhi究院(大唐電信)向itu提出。dao該標準將智慧型無線、同步cdma和軟體無線電等當今國際領先技術融於其中,在頻譜利用率、對業務支援具有靈活性、頻率靈活性及成本等方面的獨特優勢。另外,由於中國內的龐大的市場,該標準受到各大主要電信裝置廠商的重視,全球一半以上的裝置廠商都宣布可以支援td—scdma標準。

支援td-scdma制式網路的手機叫做td手機

3樓:

就是很難看,很難用的手機,中國自己產的,叫做td

td手機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td—scdma標準

5樓:單吇

3g手機的乙個系列。

手機的td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即手機的3g版本,中國3g td—scdma通訊標準制式

關鍵看你用那家的卡,移動是td,聯通是wcdma,電信是cdma-2000。都差不多。不相容是為了避免競爭。各做各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你用那家的卡,移動是td,聯通是wcdma,電信是cdma-2000。都差不多。不相容是為了避免競爭。各做各的。

8樓:匿名使用者

td是3g網路乙個標準,是中國自主研發的

9樓:匿名使用者

td-scdma,time division-synchronous code division multiple access,即時分同步的分碼多重進接技術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上網標

11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3g 就想聯通 wcma 乙個意思

移動3g的乙個名字

12樓:丹青不帥

支援中國移動3g td-scdma

13樓:android專賣店

手機訊號嗎?大唐3g?

請問手機td版本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 我才開始接觸td-scdma td是我國自主研製開發的一種新的網路技術,通過邏輯公式來計算網路中的高 中 低頻 ,所以理論上這種網路是十分穩定的,可是在初期運用在手機生產上十分困難,技術的不成熟,裝置的不穩定,聽說檢測調整td 的綜合測試儀還是小日本生產的。所以在這一新的領域裡面所有東西包括技術人員都是零起點。 目前移動的基站大部分市區都可以用了!

要全國都公升級基站,估計需要時間。

現在技術成熟很多了,也很穩定。如果是我還是支援本國的技術,總依靠別人的技術,那天人家抬**了,你還用的起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3g的意思就是 the third generation,咱們打**的時候處於乙個通訊網路之中,3g就是第三代的通訊網路,3g手機指的就是使用第三代通訊網路的手機。

td手機就是3g手機的一種,支援現在移動搞的td-scdma網路。

現在看來,td沒有什麼好處,因為是比較新的技術,bug還比較多,不像其他技術比較成熟了,唯一的優勢就是這個技術是國產的,得到了國家大力的支援,要不中國移動才不想搞td呢,呵呵

什麼是td手機

16樓:匿名使用者

td全稱td-scdma(time division-synchronous code division multiple access),是中國電信行業百年來第乙個完整的移動通訊技術標準,也是與歐洲的wcdma、美國的cdma2000及後來加入的wimax並列的世界四大3g標準之一。

支援td-scdma制式網路的手機叫做td手機

td—scdma 該標準是由中國大陸獨自制定的3g標準,2023年6月29日,中國原郵電部電信科學技術研究院(大唐電信)向itu提出。該標準將智慧型無線、同步cdma和軟體無線電等當今國際領先技術融於其中,在頻譜利用率、對業務支援具有靈活性、頻率靈活性及成本等方面的獨特優勢。另外,由於中國內的龐大的市場,該標準受到各大主要電信裝置廠商的重視,全球一半以上的裝置廠商都宣布可以支援td—scdma標準。

「td之父」李世鶴日前態度明確地表示,td不會死於技術,也不會死於手機終端,而會死於市場指令不明。

儘管如此,通過五周的試商用,td終端仍舊表現出諸多問題,比如外形難看、機型太少、電池待機時間短、功能太少、t/g網不能自動切換。

當然,問題也涉及到網路方面,比如網路不完善、不同運營商鋪設的td網路無法共用等。上週,有訊息稱,又有25款td終端通過入網檢測並即將面市。這或許意味著,td終端的問題正在解決,更完善的td手機終將出現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支援中國移動3g制式td-scdma的3g手機,簡稱td手機目前品牌和型號都不是佷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td手機就是中國移動制定的3g手機,只能用中國移動的3g業務。

19樓:虎面龍顏

就是內建支援中國移動的3g模組的手機

20樓:

簡單明瞭的說就是移動3g手機

iphone6 plus手機後面寫的td-lte數字移動**機是什麼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分來很多種型別的:

1:lte是基於自ofdma技術、由3gpp組織制定的全球通用標準,包括fdd和tdd兩種模式用於成對頻譜和非成對頻譜。

2:lte-tdd,國內亦稱td-lte,即 time division long term evolution(分時長期演進),由3gpp組織涵蓋的全球各大企業及運營商共同制定,lte標準中的fdd和tdd兩個模式實質上是相同的,兩個模式間只存在較小的差異,相似度達90%。

3:tdd即時分雙工(time division duplexing),是移動通訊技術使用的雙工技術之一,與fdd頻分雙工相對應。td-lte是tdd版本的lte的技術,fdd-lte的技術是fdd版本的lte技術。

4:td-scdma是cdma(分碼多重進接)技術,td-lte是ofdm(正交頻分復用)技術。兩者從編譯碼、幀格式、空口、信令,到網路架構,都不一樣。

22樓:止玉花奚珍

1.lte是基於ofdma技術、bai由3gpp組織du制定的全球通用標準zhi,包括fdd和tdd兩種模式dao用於成對頻譜內和非容成對頻譜。

2.td-lte也就是我們所說的4g網路。

3.手機上顯示td-lte說明該手機支援4g網路。

4.同時也相容2/3g網路的。

手機的網路型別g**、td、雙模是什麼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g**:現用的聯通、移bai動手機

通訊網路du(不含133、153、189)。zhi

cdma:以前dao聯通(現為電

24樓:匿名使用者

2g 2nd generation 第二代bai(移du動通訊系統)zhi

3g 3rd generation 第三代(

移動通訊系統)

cdma code division multiple access 分碼多重進接dao

gprs general packet radio service 通用分組無線服版務

g** global system for mobile ***munication 全球移動通訊系統

td 是td-scdma的簡權稱 time division synchronous cdma 時分同步分碼多重進接

雙模 是指同時支援兩種模式

手機td–lte與fd–lte是什麼意思?

25樓:銅陵永豐國電

手機的這些標識是支援網路訊號的意思,td-lte是中國移動3g,4g網路的標誌,fdd-lte是中國聯通3g,4g的標誌,說明手機是雙網通的

TD手機是什麼意思,請問手機TD版本是什麼意思?

td scdma標準 3g手機的乙個系列。請問手機td版本是什麼意思?2007年 我才開始接觸td scdma td是我國自主研製開發的一種新的網路技術,通過邏輯公式來計算網路中的高 中 低頻 所以理論上這種網路是十分穩定的,可是在初期運用在手機生產上十分困難,技術的不成熟,裝置的不穩定,聽說檢測調...

黃金td是什麼意思 怎樣交易黃金td?

td就是 現貨延期交易啦,td是相對現貨而言的 2槓桿 天通金的槓桿 上海td是1 保證金 天通金是8 的保證金。上海的 td是18 td是15 4手續費 天通金是w8。雙邊。上海w12 18。雙邊。5天通金開戶需要10萬門檻啟用帳戶,滿一天後就可以支取。td目前需要5萬,td不能設止損,天通金可以...

移動td一lte版什麼意思,移動TD一LTE版什麼意思

lte和蜂窩板或者是可插入sim卡使用流動網路版本一樣,都是可以通過sim卡接入移動4g網路,也能夠同時使用wifi接入網路的方式 由於其只是支援上網絡卡,不能打 以下是相關介紹 1 lte基本可以指代目前的4g網路,也就是說,lte版本相比於wifi版多了乙個sim卡插槽,蜂窩網路基帶以及相關的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