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銀T D是什麼意思,怎麼操作

2022-03-30 04:40:07 字數 602 閱讀 5698

1樓:富察運旺虞雀

以保證金的方式進行的一種現貨延期交收業務,包括:**au(t+d)、**ag(t+d)

現貨延期交收交易實行雙向交易制度:可以買漲,也可以買跌;只要方向判斷正確,漲跌都可以獲利。現貨延期交收交易提供了一種做空機制,允許投資者在手頭沒有實物庫存的情況下可以提前**,也就是買跌;從而在其****時,投資者做空也可以獲利;而不像純現貨實盤或紙**交易中只有****時投資者才可能獲得收益。

q:835734062

2樓:容桂花壽戌

**td就是**延期業務,可以買漲,也可以買跌**td:1、和**投資相比空間更大、機會更多;金交所agt+d交易可雙向開倉、買公升賣跌,而**投資只能靠低位**、高位賣出獲利。

2、金交所ag

t+d以保證金的方式交易,可以用較小的資金來交易較大數額的合約;相對**等方式投資者所投數額小、而獲利空間放大數倍。

可以加我好友聊

3樓:都金蘭甫秋

t是延遲的意思,

d是日期的意思!t+d就是延期的意思,如果你想做這方面的投資,可以加我,我們相互交流,我現在就在做!也有一些自己整理的資料。希望可以幫到你!

td手機是什麼意思TD手機是什麼意思?

手機字尾字母pro是專業版的意思。pro是英文單詞 professional 的縮寫,中文解釋是 專內業的 容 職業的 的意思 一般手機 平板都會有標準版,標準版的意思是廠商發行的基本模版,所有的簡化版本或擴充套件版本都是以此為基礎。專業版是拓展版本,它的優勢是比其原先版本存在更為廣闊的功能,又或者...

黃金td是什麼意思 怎樣交易黃金td?

td就是 現貨延期交易啦,td是相對現貨而言的 2槓桿 天通金的槓桿 上海td是1 保證金 天通金是8 的保證金。上海的 td是18 td是15 4手續費 天通金是w8。雙邊。上海w12 18。雙邊。5天通金開戶需要10萬門檻啟用帳戶,滿一天後就可以支取。td目前需要5萬,td不能設止損,天通金可以...

TD手機是什麼意思,請問手機TD版本是什麼意思?

td scdma標準 3g手機的乙個系列。請問手機td版本是什麼意思?2007年 我才開始接觸td scdma td是我國自主研製開發的一種新的網路技術,通過邏輯公式來計算網路中的高 中 低頻 所以理論上這種網路是十分穩定的,可是在初期運用在手機生產上十分困難,技術的不成熟,裝置的不穩定,聽說檢測調...